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

【◆我詩我歌(68):恩愛伴隨到永恒◆】

【我詩我歌(68):恩愛伴隨到永恒】
曲:H11-28 樂在祢懷.安甜親情中

【歌5:11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.他的頭髮厚密纍垂、黑如烏鴉。】


1)
祢的頭像至精^的金子,👑
祢的頭髮厚密纍垂、
黑^如烏鴉,極^其秀美,
祢是我萬愛良人!🥰

我的榮耀隨年月加增,
我渴想快見祢面!
祢髮黑如烏鴉,讓-世-人-羨-慕,
祢是我永恒的主、是我永生神、愛主!🌈

2)
祢是我良人、亙古常在者,
永遠年青、滿有魄力。💪🏾
祢晝夜為我代^求、祝福,
從沒遺漏或忘記!💟

在祢,永^遠並沒有改變,
也沒有轉動影兒!
祢一時的恩,代表-永-遠-的-心、
祢永遠的愛、關心。💞

人生有祢實在全非僥^倖,
是祢勞苦的^果效,祢決意永住^我心!

副2)
一天,在寶座前得賞賜、稱讚…!
人生有祢太蒙恩,恩愛伴隨到永恒!✨️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1/04 09:29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3/01/05 07:33@獅子洞、甜跪後、牀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  
【歌5:11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.他的頭髮厚密纍垂、黑如烏鴉。】

 - 祢的頭髮厚密纍垂、烏黑秀美
 - 許多人也會染髮,將歲月的痕跡暫時遮蓋

 - 但多榮耀的人,都要面對年老的一天,亞伯拉罕、雅各、摩西…
 - 他們雖然年紀老邁,但榮耀卻遞增,直到見祢面的一刻


.
 - 今天,祢髮黑如烏鴉,是世人所羨慕的
 - 祢是永恒主、永生神,永遠年青、永遠有魄力,晝夜為我代求和祝福

 - 在祢,沒有改變,也沒有轉動的影兒!
 - 祢一時的恩,代表永遠的心、祢永遠的愛和關心
 - 人生有祢實在非僥倖,一切是祢勞苦的果效,為要將我帶到祢心底

 - 一天,在寶座前得著賞賜、稱讚…!

 - 雅1:17 各樣美善的恩賜、和各樣全備的賞賜、都是從上頭來的.從眾光之父那裏降下來的.在他並沒有改變、也沒有轉動的影兒。

 - H11-28 樂在你懷.安甜親情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