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

【◆我詩我歌(81):阿爸心懷,是我永遠安息◆】

【我詩我歌(81):阿爸心懷,是我永遠安息】
曲:H11-70 獨一自有無限無比的主  


1)
阿爸、父,祢的心懷,是我永遠安息,
每天、每早、每秒鐘,我親甜呼叫祢!😍

這是祢心底愛夢,也是我的福氣!
我真影響祢最^深,晝夜與祢親近! 
(祢已永住我心!)💖

2)
在天地、整個宇宙,我特別滿足祢!
只有^我、惟有我,如此觸動祢心!🌏
(晝夜牽動祢心!)

我真是祢用愛子,寶血買的孩子,
祢更永遠將我^,賜給祢的愛子!✝️
(作祂至愛佳偶!)

3)
今天,我真的成了 -- 父子聖靈珍寶!🥳
天天活在愛海洋、完美的愛圈中!💞
(父子靈團契中!)

今天我永遠屬祢、祢也永遠屬我!
寶貴祢我的永恒,至深綁繫一起!🎊
(幸福、快樂無比!)
(同住新天新地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3/01/30 08:29@上班途中、巴士上,享受《誰影響父最深》時

配於:2023/01/30@巴士上、科學園隱密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

 - 阿爸,祢的心懷是我安息之所
 - 每天、每早晨、每秒鐘,我能親甜地呼叫祢!
 - 這是祢的渴求、我的福氣!
 - 我真的影響祢最最深


.
 - 在天下、宇宙間,只有我、惟有我,能如此呼叫祢、影響祢、觸動祢情、祢心!

 - 我真是祢用愛子寶血買來的親孩子
 - 祢更將我賜給、許配給祢的愛子


.
 - 今天,我真的成了父子聖靈,心中的珍寶!
 - 天天活在父子聖靈恩愛海洋中、完美的愛圈裡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永屬祢、祢也永屬於我
 - 我的,就是祢的;祢的,也是我的!
 - 幸福、快樂到永遠,直到永永遠遠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