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

2023/01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1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 - 詩98:1 〔一篇詩。〕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.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.他的右手和聖臂、施行救恩。
 - 詩98:2 耶和華發明了他的救恩、在列邦人眼前顯出公義.
 - 詩98:3 記念他向以色列家所發的慈愛、所憑的信實.地的四極、都看見我們 神的救恩。
 - 詩98:4 全地都要向耶和華歡樂.要發起大聲、歡呼歌頌。


.
 - 一110神前歡呼

 - 祢作成的神蹟早已知道,但這些奇妙的事情,有沒有影響今天的我?
 - 有一顆平安的心,享受整位無限的祢!


.
【二68 讚美的人生】 
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最最配受大讚美!
 - 祢配我極大的讚美祢、配我心歸祢

 - 祢已作成最最完美的救恩,天使、萬物都希奇這救恩!


.
【H17-83無限主,祢揀定祢的永恆】

 - 太寶貴,祢揀定了永恒、揀定了施愛、施情的對象!
 - 祢已揀選我心,要永遠為人、永住我心!

 - 太寶貴、太厲害,今天我影響了祢的永恒!
 - 祢揀選進入我的人生,與我共渡每分、每秒

 - 我是祢的、祢是我的
 - 祢我的永恒,已永遠、最深綁繫一起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
「祢我甜蜜在祢無盡愛夢中!」

 - 我非作夢、並非「發白日夢」,祢將祢的愛夢成真!
 - 我在祢的愛夢中最有份,更成為當中的主角、核心中的核心!


.
 - 祢在約17章的禱告內容,已經夢想成真!
 - 每天也是風光明媚的春天,伴襯著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

 - 今天,祢不再是孤身一人,祢有我與祢相伴、相愛、相知、相戀…!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在華富邨給我們光愛中心的據點
 - 各地的復興已在蔓延!

 - 不是單單服務、事奉、傳福音…
 - 當我們深深親近祢、敬拜祢,世人就知道、認識、體會,祢就在我們當中!

 - 翻譯當地、烏克蘭語詩歌,是十分重要的!
 - 讓本地BS能個人地親近、經歷祢


.
 - 求祢祝福二月份的福音行動,在萬迪一帶的街站、嘉年華、「飽和宣傳」
 - 求祢祝福東九龍的集結、策略、人手安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