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

2023/01/1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1/1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祢所賜的喜樂】

 - 祢的愛路、愛的歷程,總是帶給我喜樂
 - 祢要與我面對面,讓我看見祢的榮耀、祢最寶貴的愛!

 - 祢充滿榮耀、愛和喜樂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一天,我能夠親眼與祢面對面
 - 親眼看見祢的愛、祢的好、祢的美!

 - 到那日,我擁有復活身體,能夠傾盡一切來愛祢!


.
 - 今天,有限的我與無限的祢,已經永遠、深深地結連,綁繫一起!

 - 雖然哈巴谷面對痛苦,但他仍以祢為歡欣、喜樂
 - 越大的試煉,必定帶來越大的祝福!

 - 哈3: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、因救我的 神喜樂。


.
 - 約14:19 還有不多的時候、世人不再看見我.你們卻看見我.因為我活著、你們也要活著。

 - 祢更永遠活在我心裡,祢讓我看見真光、看見永恒的盼望

 - 我不單不怕痛苦,還能夠繼續向前
 - 不但忍耐,有祢即或有難處、患難,我也能歡呼、誇勝!


.
 - 詩23:5 在我敵人面前、你為我擺設筵席.你用油膏了我的頭、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 - 約14:27 我留下【平安】給你們、我將【我的平安】賜給你們.我所賜的、不像世人所賜的.你們心裏不要憂愁、也不要膽怯。

 - 祢所賜的平安,不是世人所賜的平安
 - 祢使萬物也最和諧,充滿平安和快樂

 - 祢已來了,用生命吞滅死亡,擊傷魔鬼的頭

 - 到那日,再沒有死亡、咒詛,萬物也要復興、一切都更新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是喜樂的源頭】

 - 太寶貴,祢是我喜樂的源頭
 - 喜樂的源頭,已經與我永遠聯合,成為一靈!

 - 每朵花朵也在歡笑,天天我深享祢愛、祢情,我更是祢愛夢中的明星!
 - 我更應該每天歡呼、喜樂、誇勝!


.
 - 詩56:8 我幾次流離、你都記數.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.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麼。

 - 祢是擦去我淚的神!
 - 大衞被膏作王,他一生經歷祢

 - 世上真的有不少眼淚,但祢珍貴我、記住我每個傷痛的時候
 - 祢為我止血、纏裹、包紥,背我逃離傷感的難處


.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【最喜樂的 神那裏】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 - 祢是最喜樂、開party的神!
 - 我得救的一刻,阿爸為我擺設豐盛的筵席

 - 祢更將我帶到餅杯前,得著永遠的快樂、完美的拯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五卷經歷書】

 - 在詩篇中,充滿詩人的禱告
 - 一字一句,祢都寫在書上、珍藏心底!

 - 詩:神人的交情、禱告 
 - 傳:鼓勵我們,回到活水泉源
 - 歌:回到愛的高峰中


.
 - 怎樣過喜樂的人生?

 - 世界太需要快樂,香港人也十分需要快樂
 - 祢是我快樂的泉源,永不止息,直到永遠

 - 今天,是一個病的世代
 - 疾病帶帶給自己、家人無比的痛苦…

 - 太寶貴,祢親自來醫治我身上、心中一切的痛苦!


.
 - 有祢,我真的最最幸福

 - 今天,我在祢心意中有份,真的無比幸福!
 - 今天,我得著全宇宙最寶貴的,也擁有整位無限的祢

 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!


.
 - 今天,我要追求最快樂的源頭,就是祢自己
 - 追求祢、敬拜祢、親近祢,是我人生的高峰、最快樂的時光!

 - 祢是可以親自經歷的神,真的可親可近!
 - 依靠祢、親近祢的喜樂是無人能夠奪去的

 - 尼8:10 …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.你們不要憂愁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【喜樂】是你們的力量。

 - 傳2:24 人莫強如吃喝、且在勞碌中享福.我看這也是出於 神的手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分享】

 - 新一年、新一天,祢要我最喜樂

 -約14:28 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、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裏來。你們若愛我、因我到父那裏去、【就必喜樂】、因為父是比我大的。

 -約15: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、是要叫我的【喜樂】、存在你們心裏、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
 - 約16:20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你們將要痛哭、哀號、世人倒要喜樂.你們將要憂愁、然而你們的憂愁、要變為【喜樂】。
 - 約16:22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.但我要再見你們、你們的心就【喜樂】了.這【喜樂】、也沒有人能奪去。
 - 約16:24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、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、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 - 約17:13 現在我往你那裏去.我還在世上說這話、是叫他們心裏充滿我的喜樂。

 - 約20:20 說了這話、就把手和肋旁、指給他們看.門徒看見主、就喜樂了。


.
 - 得著快樂、喜樂,心中就有歌、有新歌、有盼望
 - 若自己的喜樂不足,就承擔不了世間的苦痛、眼淚和挑戰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