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

【◇我詩我歌(125):專屬祢的愛歌◇】

【◇我詩我歌(125):專屬祢的愛歌◇】
曲: H10-96 你是我夢想的總結


從-夢-中我向^祢歌唱,
是祢夢想、是祢渴想。
我短暫人生能^夠暢快祢心~
一生願作祢詩人!
萬物復興,同來揚聲,心和唱~🎵🎶

歡^唱專屬祢^的愛歌,
我靈我歌,口唱心和。
再別無、可戀慕,
是佳偶為祢擺上。💖

萬獅齊-吼-叫,百鳥聲-鳴-叫,🦁🐦
讚祢榮耀,請祢來細聽。
迎^接我主快作王!👑
新天新^地、新耶路撒冷,
是祢我永恒的居所。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11/3/2015 04:24@Pakistan,夜半四時許,夢醒時份,良人對我的夢話。作病中,祢哼起這旋律、祢美語,讓我一一記下。

因市區騷亂,放假一天,閒情夢話之作。

配於:11/3/2015@Pakistan,黃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11/3/2015 04:24 四時許,夢醒時份,良人對我的夢話,作病中,祢哼起這旋律,祢美語,一一記下

睡夢中向祢作歌,作詩人的人生
是祢所要,所渴求的,
人生短暫,地上時光能暢快祢心
若我不唱不作,萬物必因祢歌唱
我是祢的詩人,歌唱家,唱專屬祢的愛歌,

我靈我歌只歸給我良人,不另對像
只唱給祢享受,品嘗
只作給祢傾聽,細聽,細悅
惟祢是配,只有一位對像,一位情人
愛歌只歸給我戀慕的真良人

被祢最深挨近,只唱我良人的愛歌、樂歌
祢必樂透陶醉,因我動容,因我歡笑
祢必起來與我合唱新歌

萬有為祢我伴奏,雀鳥也伴奏
花兒影致起舞,蝴蝶起舞
這愛舞要跳遍全地
獅子也為祢吼叫歌唱
百獸歡騰,萬鳥歌唱,震懾天地宇宙

這是我父的家園,新天新地
我良人呀,我渴慕快與祢面對面
手挽手,共唱新愛歌,合唱這天地的情歌

萬物也投入、參加這前無古人超奇的合唱團裡
使祢使阿爸得著最深的快樂
祢必心滿意足,天天唱,日日舞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投稿:《唱詩敬拜、作詩》
曲: H10-96 你是我夢想的總結

你是我夢想的總結!
我愛你!我追求你!
一切期望都在你那兒實現,
沒有再美的故事;
也不會有那樣圓滿的結局。

從你美麗的心開始這完美無瑕的心意,
你的愛、你的情牽引所有的情節。
使一切都美,使一切都甜,
可有眼淚,但至終會笑。

這是最美的人生!
因我有你和你的心意。
我珍惜每個的日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