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

2023/01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1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二50 永生神的家】

 - 這家,真是永生神的家、是祢最愛的教會!
 - 父子聖靈是神,祢們卻住在這裡、永遠與我同住、相愛、樂無比!

 - 父將祢賜給我、祢最樂意將自己賜給我,阿爸也將我永遠賜給祢…
 - 我永遠也不再是局外人,是神家裡的人,更是祢心上的人!


.
 - 十架、救恩的高峰,產生了永生神的家!

 - 這個完完全全合一相愛的家園,不再是幻想、不用再造夢,這家已經出現了!
 - 永遠相愛、永遠合一、永遠同住


.
【H14-25 詩一三三】

 - 詩133:3 …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、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
 - 祢決心、命令要我得著這家的福氣、永遠的生命 -- 就是祢自己、整位萬愛、無限的祢!
 - 祢決心、付一切代價,要我得著這個命定的福!

 - 有祢,我們不單是表面上、言語上的合一
 - 我們的心靈、追求、事奉、生活……因祢,都能夠完完全全合而為一!


.
【L89 甜美家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為新一年相愛合一、爆發復興一同禱告
 - 帶來影響香港、世界、別處基督徒的復興!

 - 我們要一同實行真理,一同相愛、聚會、傳福音、善行、奮鬥…

 - 面前在東九龍,再一次集結
 - 一同追求、一同相愛、一同將千萬人帶到祢心意當中!


.
 - 哈3:2 耶和華阿、我聽見你的名聲、〔名聲或作言語〕就懼怕。【耶和華阿、求你在這些年間復興你的作為、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】、在發怒的時候、以憐憫為念。

 - 這是哈巴谷帶來復興前的禱告!


.
 - 哈3:6 他站立、量了大地.〔或作使地震動〕觀看、趕散萬民.永久的山崩裂、長存的嶺塌陷.【他的作為與古時一樣】。

 - 他相信祢,古時如何、今天也如何
 - 祢幫助列祖,同樣幫助他們、我們!

 - 祢是他信心的憑據、前面的盼望、大喜樂!
 - 歷代的教會怎樣復興,今天2023年也能怎樣復興
 - 並且可以超越從前、更勝從前,復興直到祢再來!


.
 - 弗3:20 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、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【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】.
 - 詩81:10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、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.【你要大大張口】、我就給你充滿。

 - 求,我們就要求最偉大、最榮耀的事!


.
 - 哈3:17 【雖然】無花果樹不發旺、葡萄樹不結果、橄欖樹也不效力、田地不出糧食、圈中絕了羊、棚內也沒有牛.
 - 哈3:18 【然而】我要因耶和華歡欣、因救我的 神喜樂。

 - 哈巴谷不再看環境、不再看難處
 - 他只看著祢,就看見前面的喜樂和盼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新里程】

 - 感謝祢,帶我們到這新里程!
 - 經過半個多世紀,祢為祢的心意出手

 - 今年,我們能夠看見前所未見的事情!
 - 這是完工的時候,過去的學習也是為著今天的復興、將來往普天下去!

 - 我們必定看見祢榮耀的工作,為全地的教會鋪路和預備!


.
 - 按著啟示錄的預言,教會的首三階段已過去

 - 以弗所
 - 士每拿(受逼迫、沒藥)
 - 別迦摩(政教合一)

 - 現在迎來末後的四個教會,他們同時存在,直到祢再來

 - 推雅推喇(羅馬天主教)
 - 撒狄(改革、馬丁路得、國教、宗派)
 - 非拉鐵非(合一相愛)
 - 老底嘉(不冷不熱)

 - 我們每一個也要選擇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教會異象】

 - 1968年,我們遇見弟兄會
 - 他們重視神的話、掰餅、不贊成宗派、沒有牧師制度等

 - 今天,我們已踏入第三程的第九年!
 - 最近祢的同在、印證,祢必定會出手


.
 - 在萬迪,我們要預備「飽和宣傳」!
 - 二月初,每天都有街站
 - 周六日有嘉年華會

 - 透過宣傳,要幫助沒有返聚會的基督徒,回到祢的心意中
 - 別處教會也流失不少BS,移民、疫情、失卻熱情…


.
 - 太寶貴,在疫情下我們仍然向前!
 - 祢為我們預備了許多屋邨的據點,在全港各地爆發復興!

 - 萬迪、鑽石山站,是近年的交通樞紐
 - 我們集結其中,彼此各按各職,一同曉得祢的作為!


.
 - 在那裡,我們不單得人,更能夠一同相愛、追求、事奉!
 - 一同盡職,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祢!

 - 這次集結,比2016年那次的復興更厲害
 - 一同將祢最要的教會獻給祢,更廣泛地影響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進入託付的內涵】

 - 不但重溫近日的信息,還要重溫祢最後的信息,約13-17章
 - 林前一:得在基督耶穌裡

 - 祢要在我裡面,父也在我裡面
 - 祢徹底打開自己的心,將父子聖靈的愛願告訴我們

 - 今天,我是神家裡的人!
 - 我是從神而生,也是祢至愛的佳偶!


.
 - 祢也與我們立永遠的愛約,生命永遠緊緊相連

 - 今天,我們所享的福,遠超伊甸園的亞當,作地上的王
 - 今天,我是父的親孩子,更在新耶路撒冷永遠作王!


.
 - 祢已用寶血重生我、提升我!
 - 我是父子聖靈心血的結晶、恩愛的標本

 - 今天,我們是教會、是神家裡的人
 - 這實在是太蒙福、太蒙恩!

 - 聖靈將我帶到祢面前,像拿俄米將路得帶到波阿斯面前一樣


.
 - 從1968年,Fish看見教會異象開始
 - 祢讓我們知道,這流、這教會才是祢歷代以來最要的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能將祢最要的教會獻給祢!

 - 祢重生了我,我能夠似祢,我也能夠將自己獻給祢
 - 我有最厲害的潛質,能夠似祢,與祢最相愛、最相知、最相配、最合一!


.
 - 祢極其珍貴我,甚至在身上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!
 - 這是永遠、最浪漫愛的印記

 - 在祢身上,有五處愛的傷痕
 - 祢頭、手、腳、背、肋旁上的印記

 - 祢讓我看見祢滴血的心,為我被刺穿、刺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帶來復興】
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 - 我要走到神的祭壇!
 
 - 祢愛我,我也愛祢
 - 祢獻上祢心給我,我也將心獻給祢
 - 祢擁抱我、我也擁抱祢


.
 - 上行之詩
 
 - 詩122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人對我說、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、我就歡喜。
 - 詩122:6 你們要為耶路撒冷求平安。耶路撒冷阿、愛你的人必然興旺。

 - 當我們相愛合一,必定有大事發生!
 - 一同實行、一同踏上祢的愛願


.
 - 以弗所書:七個一
 - 四至六章:如何建造教會

 - 腓立比書:同

 - 啟示錄二、三章:吸引歷代教會的好處、踏定非拉鐵非教會的路徑

 - 雅歌中的書拉密女:預表教會、信徒信心的歷程


.
 - 一生只能活一次!
 - 要投在祢的心意中、愛願裡,一同建造!

 - 五1 與聖靈配合,想望復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