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

2023/01/0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1/0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掰餅敬拜】

 - H11-28 樂在你懷.安甜親情中

 - H13-41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
 - H21-48 得救樂日!難忘時刻!今生永恆太厲害的改變!!! 

 - 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
 - H11-207 就在那天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承接託付】

 - 祢託付我們十分信實,並且將所需要的,厚厚賜給我們
 - 今天,第三程已經第九年了!

 - 祢是使人有盼望的神,祢必為我們大大出手!

 - 從大到小,每一個也起來,一同承接託付
 - 我們要曉得祢的作為,起來配合祢、聖靈的工作!


.
 - 時間表在祢手裡,祢知道一切,也認識我們
 - 我們要時間成長、心靈恢復!

 - 今年,我們的工作能夠超越第一程
 - 一切也不是出於人的心意,這是祢的熱情和熱愛!

 - 我們要更愛祢,更曉得祢的作為
 - 將祢所要的教會獻給祢!


.
 - 歷代的聖徒恢復真理,直到我們這流
 - 從前的恢復並不足夠,未能滿足祢心…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站在歷代聖徒的肩頭上

 - 歷代有恢復,也有走錯、錯謬的道理…
 - 例如:教皇、彌撒、牧師制度、宗派…


.
 - 我們要行出聖經中的真理,遵行真理
 - 祢最要的就是合一相愛的教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成聖、合一、救世】

 - 約13-16章

 - 祢為門徒洗腳,用道潔淨我們,讓我們成聖
 - 祢在我裡面,並且要差聖靈來永住我心

 - 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,並且常在祢裡面的,就多結果子!


.
 - 成聖:祢為我洗腳
 - 合一:因著祢,我們能夠切切實實地合一相愛
 - 救世:多結果子

 - 這是祢釘十字架前,最後、最重要的話語
 - 祢要透過我們來祝福世界,直到祢再來!


.
【啟示錄二、三章:教會時代】

 - 士梅拿:至死忠心的教會,這階段過去了
 - 非拉鐵非:相愛,直到祢來!

 - 今天,我們能夠比以往更合一相愛
 - 在追求、事奉、彼此配搭上,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!


.
 - 相愛合一,是走在一起的開始和關鍵!
 - 不但香港,我們還要往普天下去!

 - 教會,是assembly、是我們走在一起的時光
 - 一同追求、一同相愛!

 - 祢掌管著疫情和政策,現在我們能夠無攔阻地走在一起!


.
 - 祢的道、遵行祢道的教會,是十分重要、十分關鍵的!

 - 推雅推喇:羅馬天主教
 - 撒狄:宗派
 - 非拉鐵非:遵行神的話
 - 老底嘉:不冷不熱


.
 - 約13: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、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.我怎樣愛你們、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
 - 我們越愛祢,就能夠越相愛!
 - 這不是出於勉強或被逼

 - 當我越享受祢愛,就能夠越相愛!
 - 祢帶我們同享永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133】

 - 我們要更多、更努力地走在一起!
 - 走在一起,才真真實實地相愛合一!
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
 - 我們要走在一起,才能夠發出教會應有的光彩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這是祢的愛願!

 - 一天,我們與歷代聖徒完完全全合而為一
 - 永遠一起,永遠相愛



.
 - 詩133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看哪、弟兄和睦同居、是何等的善、何等的美。
 - 詩133:2 這好比那貴重的油、澆在亞倫的頭上、流到鬍鬚.又流到他的衣襟.
 - 詩133: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、降在錫安山.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、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
 - 命定:祢要我最有把握
 - 今天,祢正在我們當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