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

2023/01/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3/01/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五33 面目離別,信,愛深】

 - 我雖未曾見祢,卻能深愛祢、經歷祢、親近祢!
 - 在我心中,因祢有說不出來的大喜樂!
 - 這大喜樂,是無人能夠奪去的

 - 祢是一切喜樂的源頭,我是祢喜樂的原因
 - 祢是我幸福、大喜樂的保證!

 - 因祢的大喜樂、祢的改變,讓我也能夠湧流喜樂和盼望!


.
【H11-131 晝夜的戀慕、專注】

 - 太寶貴,祢揀選晝夜愛我、戀慕我,時刻專注在我身上!
 - 我所帶給祢的喜樂,是無比、超越無可比的!

 - 有祢,我能夠笑於暴風、在夜間歌唱


.
 - 太寶貴,祢帶著熱情、大喜樂來尋找、得著我
 - 即或面對與阿爸分離、面對十字架,祢仍然充滿喜樂地踏上

 - 太寶貴,祢在十架上最榮耀地勝利了!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擁有整位喜樂、萬愛、無限的祢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
 - 太寶貴,祢永屬我,我也永屬祢
 - 這愛、這份生命的結連,是直到永永遠遠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・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我們在二月能夠進駐萬迪廣場
 - 求祢祝福我們在萬迪的集結!

 - 求祢祝福二月1-12日的行動
 - 15個街站、4處嘉年華,求祢使一切的申請盡都順利


.
 - 求祢顯明那個屋邨、地區是水深之處
 - 求祢指示我們開班、開展的策略

 - 2.15(三):心靈復興追求聚會@萬迪廣場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祢揀選、託付我】

 - 太寶貴,祢在這時代揀選、託付我們!

 - 過去,祢與我們同經水火
 - 今天,祢要大用我們!

 - 第三程已過了九年,復興已經臨近!
 - 祢要我們看見祢的大作為


.
 - 這真是祢的恩手,並非人能夠控制的
 - 寶貴這流是親近祢的流

 - 這流開始時,Fish也未看見教會的寶貴
 - 直到1968年,他看見教會異象,使我們知道應該怎樣事奉、怎樣建造!

 - 太寶貴,祢是幫助我們的,祢必負責到底
 - 祢更將充足的恩典賜給我們!


.
 - 詩128:5 願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。願你一生一世、看見耶路撒冷的好處。

 - 我們要看見教會的重要,一生看見教會的好處
 - 人生紥根於神家,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 - 人生,別無他選,要愛教會、住在教會裡!
 - 教會是我,第一生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愛願】

.
 - 約17章:
 - 5次:提到合而為一、
 - 7次:提到我是父賜給祢的人 -- 就是你和我

 - 父子聖靈要永遠得著我,將我帶進父家、甜美家裡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…

 - 祢要與我聯合、最合一、最相愛
 - 祢更要與我分享祢的一切、所有!


.
 - 約13、16:3次洗腳、彼此相愛
 - 約17:5次合一

 - 我們要成聖、合一、救世!
 - 我們相愛,世人就信父差了祢來,也認出我是祢的門徒!

 - 約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、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

.
 - 惟有擁有祢的愛、活在祢裡面,我的心才能真正滿足
 - 這是全宇宙最最寶貴的享受和內涵!

 - 完完全全相愛、合而為一,帶出最大的快樂
 - 我是祢的,祢也是我的,彼此無限地相愛!

 - 我要永遠住在甜美家中,活出家的實質、內涵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2023年・再次集結】

 - 第一程的環境不是太好,但大家也渴慕走在一起、家生活

 - 我們要心意更新而變化!
 - 2016年,東九龍首次集結
 - 2023年,再次集結

 - 近年,祢使我們往普天下去,例如:柬埔寨、波蘭、英國…


.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一生的果效,從心、美好的心靈開始

 - 西1: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、倒覺歡樂、並且為基督的身體、就是為教會、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。

 - 保羅受苦倒覺歡樂
 - 他要用各樣智慧,將BS聚在一起!

 - 約21
 - 祢要彼得餵養、牧養小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美的教會、新婦】

.
 - 這次萬迪的集結是不同的!
 - 祢要讓別處基督徒、世人,深知祢真的在我們當中!

 - 約15:祢要我住在祢裡面,像葡萄樹與枝子的關係一樣
 

.
 - 弗5:25 你們作丈夫的、要愛你們的妻子、正如基督愛教會、為教會捨己.

 - 祢愛教會、愛我,甚至到捨己的地步,為要永遠得著我
 - 因教會是祢的最愛!


.
 - 弗5:26 要用水藉著道、把教會洗淨、成為聖潔、
 - 弗5:27 可以獻給自己、作個榮耀的教會、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、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
 - 祢要一個最完美的新婦獻給祢!


.
 - 林後11:2 我為你們起的憤恨、原是 神那樣的憤恨.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、要把你們如同貞潔的童女、獻給基督。
 - 林後11:3 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、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、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。

 - 祢所要的教會,如同貞潔的童女
 - 我們不要失去那顆純一清潔的心!

 - 我要將心給祢!

 - 箴23:26 我兒、要將你的心歸我.你的眼目、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


.
【啟2、3章】

 - 祢寫信給七個教會,因祢渴慕教會榮耀、似祢!
 - 那個教會,是祢真正渴求的教會!


.
【詩22】
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
 - 祢受苦,成就最榮耀的事

 - 這是祢的愛願,願人人知道父的名,認識阿爸、敬拜阿爸!
 - 會中:是教會的聚會


.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 - 我們要聚會、有家的相聚,才能夠經歷家的實質和肥甘
 - 在家中,我們得著快樂、禮物、心靈的滿足…

 - 在會中,祢要與我親嘴、擁抱…
 - 祢親自向我指示父的名,向我打開祢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2023年大集結:合一相愛的大復興】
 - 參考PowerPoint 

 - 這次集結,不單是事奉、得人
 - 更包括合一相愛、一同追求等

 - 這次集結,祢為我們預備最好的交通網絡
 - 讓不同區域的BS能夠聚在一處,爆發復興!


.
 - 約13: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、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.我怎樣愛你們、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
 - 一個時間、一個地點
 - 彼此洗腳、彼此相愛,這是新的命令!

 - 五34 每階段的回應

 - 在人生不同階段,都可以愛祢、回應祢!
 - 祢是我的一切、我的最愛!


.
 - 在第一程,BS已經有異象和託付,有一顆純一清潔的心!

 - 彼此被吸引,因祢大大與教會同在
 - 彼此心靈很近,猶如一見如故

 - 1992.6.8:與弟兄姊妹相愛,經歷天堂般的滋味
 - 祢帶這流重視雅歌書,天天活在這情歌中!


.
【九年來祢的恩典和帶領】

 - 從前,祢走遍各城各鄉

 - 近年,祢將多處屋邨的據點賜給我們!
 - 在萬迪,能集結追求,亦能迅速到屋邨開展

 - 祢的恩典、BS的恩典,實在太多太多,不能數算、回應不了

 - 當我們聚在一處,聖靈的同在也是不同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