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

【◇我詩我歌(62):難處中勝利、得著溫暖◇】

【我詩我歌(62):難處中勝利、得著溫暖】
曲: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

【歌5:7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、打了我、傷了我.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。】


1)
城-中-巡-邏-看-守人遇^見我,
打了我、傷我、奪去我披肩🧣
愛-祢、跟^隨祢,並非沒^有難處,
祢在世間,凡事受過種種試探!🔥💪🏾

祢以人子身份,徹底勝利!🏁
在十架,打敗掌死權魔鬼,
救我出死入生、救我脫一切軛困,
十架勝利榮耀,果效直-到-永-遠!🎊✝️

2)
不但拯救我命脫離^死亡,
祢更領我得勝魔鬼、罪惡,💪🏾
使我心^靈釋^放,得享天上平安,
心靈不被錯謬律法觀念傷害。🛡

不再失-去-披-肩,給我^溫暖,
祢用溫柔外衣包裹我身!🧥🧣
帶著烈焰情愛,從天尋找祢最愛!
祢要永住我-心,那天相會雲彩!
(我必駕雲再來、提接我的最愛!)🌈🌤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2/12/20 09:01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2/12/24 05:45@獅子洞、牀前,平安夜的清晨、天還未亮、睡中醒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靜享・默想】 

【歌5:7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、打了我、傷了我.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。】

 - 愛祢、跟隨祢,並非一帆風順

 - 祢在地上也凡事受過試探,經歷人間的種種
 - 但祢卻以人的身份勝利了,在十架上打敗掌死權的魔鬼,救我出死入生!

 - 十架勝利太榮耀,果效直到永永遠遠!


.
 - 祢不但救我命脫離死亡、教我得勝魔鬼!
 - 更使我心靈得釋放,榮耀之釋放、奇妙之釋放!

 - 心靈,不再被錯誤的律法心態轄制、影響和傷害
 - 失去披肩,身心寒冷感需要!
 - 失去披肩,祢卻用溫柔的外衣包裹祢烈焰的情,來送給我、送給祢的至愛!

 - 天上有情,人間有愛,這愛就在我心內!
 - 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 - 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