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【◆我詩我歌(59):起來・回應祢愛◆】

【我詩我歌(59):起來・回應祢愛】
曲:四74 與復活的主同活
 
【歌5:5 我起來、要給我良人開門.我的兩手滴下沒藥、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。】

.
1)
我要起來,給祢開門,🚪
我的兩手滴下沒藥。
門閂之上,滿了沒藥,
這是良人愛的禮物!🎁

剛硬的心,被愛熔化,
祢烈焰情愛環繞我!🔥⚡️
冰冷世間、除祢以外,
我沒有所愛、所戀慕!☃️

副2)
除祢以外、天上有-誰-呢?
除祢以外、地無愛慕!🌏
只有^祢,配我心歸祢,
願我以一生回應祢!

【詩73:25 除你以外、在天上我有誰呢.除你以外、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】


.
2)
眼未見祢,心卻愛祢!👀
祢以沒藥醫治我心。
纏裹我傷、提升我靈,
永遠凹陷傷痕為證!💟

祢多珍貴,為我受死!✝️
罪案全消、除掉我罪,
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,
永遠聯合,渡愛永恒!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2022/12/15 09:22@科學園隱密處

配於:2022/12/15 19:17@大坑東遊樂場弟兄小組、靜享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 
.
【默想・靜享】

【歌5:5 我起來、要給我良人開門.我的兩手滴下沒藥、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。】

 - 世上最剛硬的心,終有一天被祢熾熱的情愛熔化、回轉!
 - 在這冰冷的世間,祢愛永遠不變,熱情、溫度永不變!

 - 不用解釋,堆砌許多理由和原因…
 - 起來,就馬上起來;開門,就快快開門!

 - 要勝過仇敵的阻撓,飛奔到良人的心窩裡


.
 - 雖然肉眼不見祢,但祢用沒藥醫治我,治好我心、我靈!
 - 祢留下許多沒藥,滿滿沾了我的雙手,不但沾上,還要滴下來

 - 沒藥是貴重的藥物,用來止痛,也用來包裹屍體
 - 祢珍貴為我死!醫治我、贖我罪,使我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

 - 四74 與復活的主同活
 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