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

【◆Fallen Asleep in Jesus◆】

【Fallen Asleep in Jesus】


死 -- 從來在世人眼中…
都是避之則吉、遠避之談

因死亡,帶來無盡的空虛、失落
還有,永遠的分離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睡 • 醒】

睡 -- 帶來無盡的快樂,是重新得力的時候

生與死,是必然的
是天淵之別、黑與白的阻隔

睡與醒,同樣是必然的
卻帶著期待、無限的盼望

醒 -- 是更美的開始、重新出發,迎接體力充沛的新一天!


.
『我替你死,買贖你歸我,你醒著或睡著,你我永遠同活…』

經過死亡,才有復活
這是我們人生、最大的盼望!

復活,又豈止是回復原狀呢?

就在我們被提、復活的那天…
你我將要得著更美、復活的身體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恒的盼望】

不但不至滅亡,更是反得永生
得著比今生更好的時光 -- 享受永生!

不單是安息,是更美的開始!

『沒The End,只驚喜,新一頁,更燦爛…✨』


.
睡 -- 期待更美的應許、新的一頁!

祢從死亡、絕望中…
生中永恒,給我最大的盼望!

『是祢為我所預備的家鄉。我的家鄉就在天上…!』


.
「桂芳媽媽」、「桂芳嫲嫲」:
妳們在世寄居的日子,滿分地畢業了!🎓💯

她們已回到祢身旁、天父爸爸的懷裡
享受最美的回歸!

期待那天再見 • 就在那天🌈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*妳媽媽、我嫲嫲,名字恰巧都是最好最的「桂芳」^_^


.
【H16-46 甜美家,我最有分】
【H12-57 到老不離、知心良人的保抱】

傳7:2 往遭喪的家去、強如往宴樂的家去、因為死是眾人的結局.活人也必將這事放在心上。

帖前4:13 論到【睡了的人】、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、恐怕你們憂傷、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。
帖前4:13 But we don't want you to be ignorant, brothers, concerning those who have 【fallen asleep】, so that you don't grieve like the rest, who have no hope.


.
【H12-57 到老不離、知心良人的保抱】
 
當你年老髮白,當你力氣衰弱,
我總不撇下你,我永不離開你。
我為你活,我在你心旁;
我愛顧你到底,我恩愛永隨你。 

當你疲倦乏力,我了解,我體恤;
當你孤苦病痛,我眷看為你鋪床。
人生每一程,藏著我柔情;
我必陪伴你到底,我恩典夠你用。
孩子你日子如何,力量也必如何。 

當你經死蔭幽谷,我同在,我保抱;
我已勝過罪、死、魔,你可向死亡誇勝。
我替你死,買贖你歸我;
你醒著或睡著,你我永遠同活。
與我同在,好得無比;
我是你永遠福樂,是你知心良人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