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

2021/08/28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8/28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【L45 主對我個人的愛】

 - 太寶貴,祢珍貴與我有個人的交情
 - 雖然世上有千百萬人,但我心真的最獨特地牽動祢心!


.
【L31 我與主成為一靈】

 - 太寶貴,祢帶我回到愛的源頭中
 - 不但回到源頭,祢更要與我永遠、至深的聯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山上愛證】

 - 在創世記,阿爸向亞伯拉罕指示了摩利亞山
 - 這是阿爸將要獻上祢的行動!

 - 這不是故事、不是傳說,是一個實實在在愛的行動!

 - 當祢降生後,滿了日子也要上耶路撒冷
 - 約瑟和馬利亞也將祢獻給神

 - 路2:22 按摩西律法滿了潔淨的日子、他們帶著孩子上耶路撒冷去、要把他獻與主.


.
 - 結11:23 耶和華的榮耀從城中上升、停在【城東的那座山上】。

 - 當時聖殿被毀,城東的山是指現今的橄欖山,即是祢升天的山
 - 復活後,離別了門徒,祢帶著愛,不捨依依地升天去

 - 祢在地上時,也常在橄欖山上禱告、依依不捨地望著以色列和祢的民!


.
 - 人往往以為要有好行為,神才會愛我
 - 但祢的心,卻不是這樣!

 - 祢愛我,不是憑著我的表現、我的好行為
 - 祢愛我,是按著我的本相來愛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雅各的人生】

 - 以撒生了長子以掃、次子雅各
 - 長子將來能夠承受雙分的產業!

 - 但以掃卻因著一碗紅豆湯,將長子名份賣給雅各

 - 以掃為著眼前的吸引,賣了最珍貴的長子名份
 - 因他輕看了這名份!

 - 創25:33 雅各說、你今日對我起誓吧.以掃就對他起了誓、把長子的名分【賣】給雅各。
 - 創25:34 於是雅各將餅和紅豆湯給了以掃、以掃吃了喝了、便起來走了.這就是以掃【輕看】了他長子的名分。


.
 - 利百加為雅各,一同騙了以掃的長子名份
 - 最後,雅各逃難直到野地,在石頭上睡著了

 - 創28:11 到了一個地方、因為太陽落了、就在那裏住宿.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、枕在頭下、在那裏躺臥睡了。


.
 - 在那一夜,祢向他顯現、向心靈不在狀態的雅各顯現!
 - 今天,祢向我顯現,不是根據我的狀態

 - 今天,我遇見了祢沒有?
 - 利百加為著長子的祝福,為雅各騙了以掃的長子名份

 - 身為「第二代」的雅各,當時還未遇見祢!
 - 最後,他離開家園,面對世界和現實

 - 終於,祢與他相遇了!


.
 - 在踏入世界時,祢要我遇見祢
 - 祢親自尋找雅各,渴想得著他,今天祢也渴想得著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的愛】

 - 在創16-17章,祢與亞伯拉罕有十三年的「空白期」、沒有對話
 - 最後,祢親自尋找他!

 - 他與夏甲得子,祢卻糾正他的行動,還提升他的信心來!


.
 - 祢從不急趕,祢樂意花時間造就、栽培我們每一個!
 - 亞伯拉罕、雅各的人生,也有不了過失
 - 但祢卻沒有離開他們,永遠不離不棄!

 - 雅各在家庭的難處中、工作裡,一步步認識祢和祢的關愛
 - 一步步與祢建立更深的交情,最後更被提升成為神的王子 -- 以色列!

 - 雅各在人生中,終於遇到祢、歸向祢!


.
【Love Interviews】

 - 在三次不認祢後,祢回頭「看彼得」

 - 掃羅在大馬色的路上遇見祢,祢決心挽回他
 - 祢告訴他,用腳跟刺是難的
 - 祢渴想拯救他、保護他!


.
 - 不是他們主動尋找祢,是祢首先主動!

 - 祢對他們有個人的愛
 - 同樣,祢對我也有個人的愛、個人的堅愛(Steadfast love)!

 - 今天,你確定主對你有個人的愛未呢?


.
 - 祢是耶穌,是神的羔羊!

 - 有罪,才需要有神的羔羊、贖罪的羔羊
 - 祢是曾被殺的羔羊,羔羊是配的!

 - 在祢身上,滿身都有愛我的印記!


.
 - 今天,我比舊約的眾聖徒更特別、更寶貴
 - 因為在新約中、恩典時代裡,祢與我已經永遠聯合!

 - 這相遇,不外乎言語、狀態和交情
 - 這聯合,是祢多年的渴想、永遠的鍾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