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

2021/07/25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7/25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 
2021/08/21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 - 你認識主的愛沒有?
 - 你愛上主沒有?


.
【認識神心底的秘密】

 - 祢的愛,貫穿了聖經的主線

 - 祢的愛,是說不盡的愛!
 - 因祢就是愛!

 - 約一4:16  神愛我們的心、我們也知道也信。【神就是愛】.住在愛裏面的、就是住在 神裏面、 神也住在他裏面。


.
 - 聖經是祢對我的表達
 - 當我明白根源和核心的時候,就能夠明白暥重要的真理!

 - 弗3:18 能以和眾聖徒一同【明白】基督的愛、是何等長闊高深、


.
 - 祢愛,是何等的長、闊、高、深
 - 神的愛,是祢最大的秘密!

 - 因祢就是愛
 - 祢渴想向我無條件打開祢心
 - 祢渴想與我相愛,得著我的愛、回應!

 - 首先要認識祢的愛,才能夠回應祢的愛


.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 - 祢愛,真是包羅萬有!
 - 整本聖經的鑰匙,就是神的愛!

 - 宇宙不單是friendly,更充滿祢對我的愛
 - 祢的愛,解釋了宇宙萬物、我的人生,以及歷史…

 - 祢是創造者,我是被造的
 - 我卻在祢心中最重要!
 - 祢的心中充滿我,更渴想被我佔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認識祢的愛】

 - 認識祢,是最厲害的知識!
 - 尋找人生意義,必須要知道祢創造我的目的

 - 祢創造我是一件偉大的事,祢要我享受、分享祢的一切,更有至親的關係
 - 我微小,對祢卻是最重要!

 - 祢更用永恒來演繹對我的愛情


.
 - 林前13: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、【模糊不清】.〔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〕到那時、就要面對面了.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.到那時就全知道、如同主知道我一樣。

 - 保羅有很大的啟示,也是如此說
 - 這是模糊不清、永測不透、容載不下的愛情!

 - 弗3:19 並知道【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】、便叫 神一切所充滿的、充滿了你們。


.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【神先愛我們】。

 - 太寶貴,是祢首先愛我!

 - 越認識祢愛,就越有安全感
 - 祢愛,除去我一切的懼怕


.
 - 約一4:18 【愛裏沒有懼怕】.愛既完全、就把懼怕除去.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.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。

 - 祢來用天父的愛,來除去人的憂慮
 - 看見神的愛,就不再憂慮、懼怕了!

 - 太6:25-30

 - 太6:25 所以我告訴你們、【不要為生命憂慮】、吃甚麼、喝甚麼.為身體憂慮穿甚麼.生命不勝於飲食麼、身體不勝於衣裳麼。
 
 - 太10: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、不要怕他們.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、正要怕他。
 - 太10:29 兩個麻雀、不是賣一分銀子麼.若是你們的父不許、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。
 - 太10:30 就是你們的頭髮、也都被數過了。
 - 太10:31 所以不要懼怕.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經歷愛、享受愛】

 - 我們必須親自經歷祢和祢的愛!

 - 這是很簡單的邏輯,關鍵就是信任主
 - 聖靈也會親自印證,開眼我們的心眼,並且動工在我心裡


.
 - 約5:39 你們查考聖經.〔或作應當查考聖經〕因你們以為內中有【永生】.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 - 約5:40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裏來得生命。

 - 今天,我們到祢面前是要得生命,不是尋找知識
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
.
 - 認識祢的方法,就是有閒情地親近祢!

 - 雅4:8 你們親近 神、 神就必親近你們。有罪的人哪、要潔淨你們的手。心懷二意的人哪、要清潔你們的心。


.
 - 所以,我們必須要讀聖經,還要依靠祢
 - 詩人愛慕祢的話,他更求祢開眼,渴慕每天深深經歷祢!

 - 詩118:19 給我敞開義門.我要進去、稱謝耶和華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在愛中成長】

 - 當越多經歷祢,就必會對祢越有信心
 - 更可以提升成為勇敢、不死的信心!

 - 成聖的關鍵,就是要保守心思!
 - 馬利亞作了最好的選擇

 - 路10:42 【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】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

.
【摩西】

 - 詩90:15 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、和我們遭難的年歲、叫我們喜樂。

【大衛和保羅】

 - 他們看見祢的榮耀,就是看見、體會祢的愛

 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【一生一世】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 - 林後3:18 我們眾人既然敞著臉、得以看見主的榮光、好像從鏡子裏返照、就變成主的形狀、榮上加榮、如同從主的靈變成的。


.
 - 祢最大的榮耀,就是祢的愛
 - 祢用祢愛、全能全知的愛,使萬事互力,讓我得著最大的益處

 - 我也要運用自由來揀選愛祢!


.
 - 祢心中最深的渴求,就是用祢的愛愛我!

 - 愛,解釋了祢的心和世界一切事情
 - 祢是全宇宙最奇妙、偉大的

 - 人被創造,也是奇妙可畏
 - 一天我們都要作王,真的可見一班

 - 沒有東西比祢的心更深奧,一切從這愛發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這是良人世界】

 - 我是為著祢和祢的愛夢而被造的!
 - 祢創造的,必定是最美麗的

 - 我是祢最美麗、愛的創造、精心傑作
 - 這是宇宙中最大的秘密!


.
 - 祢所作的一切,都充滿愛、滿是愛
 - 我要用永恒的時間,才能更深明白、認識祢的愛!

 - 我有無限的潛質,因祢用祢的無限來創造我

 - 祢評估我,遠超世上一切的評估
 - 別人的評估,只是偏面、不能完全明白我


.
 - 只有祢是全知、知透我的一切,過去到永恒!

 - 所以,我要更多親近祢、認識祢
 - 因我是屬於祢和祢至美的心意!

 - 祢透過整個歷史、創造、救贖、永恒…
 - 來解釋、演繹祢對我的愛!


.
 - 有時候,我們彷彿看不到祢的愛
 - 但其實是我們暫時不明白

 - 詩145:17 耶和華在他一切所行的、無不公義.在他一切所作的、【都有慈愛】。

 - 羅8:28 【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】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
.
 - 一切的解釋,都是用祢的愛掌管到最好!
 - 一切事情,祢的計算絕對精妙準確
 - 凡事祢要我得著最大的益處

 - 祢從來沒有忽略一件事情,不為我效力…
 - 祢掌管了一切,同時為我效力
 - 到合適的時候,我能夠知道真相!

 - 祢是公義,祢更是全愛
 - 連審判、創造地獄,背後都充滿愛!


.
 - 祢的愛,解釋了我的人生、負責我的一生!
 - 祢最愛我,祢要父愛祢的愛,在我裡面

 - 約14-17章

 - 約14:20 到那日你們就知道我在父裏面、你們在我裏面、我也在你們裏面。


.
 - 我們確實需要時間和永恒來學習和明白
 - 祢的話,到永恒仍然會延續,不斷向我講新的,親自向我表達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所作的一切都充滿愛】

 - 祢珍貴得著撒瑪利亞婦人
 - 約4章

 - 祢不會輕看任何一個

 - 約4:27 當下門徒回來、就希奇耶穌和【一個婦人】說話.只是沒有人說、你是要甚麼.或說、你為甚麼和他說話。


.
 - 雖然在整個過程中,祢沒有喝過水,但得著了這婦人!

 - 約4:32 耶穌說、我有食物吃、是你們不知道的。
 - 約4:33 門徒就彼此對問說、莫非有人拿甚麼給他吃麼。

 
.
 - 約4:13 耶穌回答說、凡喝這水的、還要再渴.
 - 約4:14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.我所賜的水、要在他裏頭成為泉源、直湧到永生。

 - 祢吃的、快樂的、滿足的,就是婦人得著了永生!


.
 - 這是祢的 Love Interview

 - 不要用自己的眼光來看自己
 - 要用聖經、良人的眼光來看自己!
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師晧】

【眾山的情,良人的愛】

 - 在雅歌書中,有不少座山
 - 祢為我從天、躥山越嶺而來!


.
【摩利亞山】

 - 創22:亞伯拉罕獻以撒
 - 亞伯拉罕帶以撒上摩利亞山,即現今的耶路撒冷

 - 以撒不知道這事,所以情願、聽話
 - 祢是知道一切的,但祢更情願為我走上!

 - 創22:2  神說、你帶著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你所愛的以撒、往【摩利亞】地去、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、把他獻為燔祭。


.
【何烈山】

 - 出3:1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忒羅的羊群、一日領羊群往野外去、到了 神的山、就是【何烈山】。

 - 摩西在何烈山上遇見祢,之後祢差他去拯救以色列人
 

.
 - 出19:4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、你們都看見了、且看見我如鷹將你們背在翅膀上、帶來歸我。

 - 鷹展翅飛翅的形狀,猶如十字架的模樣
 - 一天,祢將要展開雙手,背負我的罪、我人生的重擔!


.
【西乃山】

 - 出34:4 摩西就鑿出兩塊石版、和先前的一樣.清晨起來、照耶和華所吩咐的上【西乃山】去、手裏拿著兩塊石版。

 - 西乃山,即是何烈山
 - 祢在山上向以色列人頒佈十誡,這也是祢愛的宣言!


.
 - 出20:3 除了我以外、你不可有別的神。

 - 在十誡中,是祢最高的愛!
 - 在最高的愛中,有嫉恨的愛、婚姻的愛情

 - 不能有另一個神、別的戀慕

 - 詩16: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、〔或作送禮物給別神的〕他們的愁苦必加增。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、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。


.
 - 但是,以色列人很快就失敗了…
 - 他們離棄祢,在山下拜偶像

 - 所以,祢再差摩西上山
 - 祢更在以色列人中,親自宣告祢的名!

 - 太寶貴,祢有憐憫恩典,且有豐盛的慈愛
 - 祢為千萬的以色列人,存留慈愛,直到永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聖殿山、耶路撒冷】

 - 在大衛重得耶路撒冷時,設立神的殿在聖山之上
 - 祢要住在世人中,愛祢的民裡面

 - 日子將到,阿爸便差愛子來,為要釘十架、贖盡罪孽
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經揀定了我!
 - 真的,在聖山上,必有預備,這是耶和華以勒的意思

 - 創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〔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〕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


.
【迦密山】

 - 在大衛、所羅門死後,國家很快便分裂…

 - 北國的先知以利亞,在迦密山上與巴力先知決戰
 - 以利亞禱告,天便三年不下雨

 - 王上18:19 現在你當差遣人、招聚以色列眾人、和事奉巴力的那四百五十個先知、並耶洗別所供養事奉亞舍拉的那四百個先知、使他們都上【迦密山】去見我。


.
 - 祢要以利亞重建耶和華的壇,在巴力先知面前,祢堅定祢的同在、愛約

 - 祢從天降火,燒盡晚祭,悅納以利亞的擺上
 - 燔祭,是完全沒保留地獻上的
 - 太寶貴,祢在十字架上,也是如此獻上


.
【高山,可能是黑門山】

 - 祢、摩西、以利亞,在山上也是談論這事!

 - 太17:1 過了六天、耶穌帶著彼得、雅各、和雅各的兄弟約翰、暗暗的上了【高山】.
 - 太17:3 忽然有摩西、以利亞、向他們顯現、同耶穌說話。


.
【橄欖山】

 - 結11:23 耶和華的榮耀從城中上升、停在【城東的那座山上】。

 - 當時聖殿被毀,城東的山是指現今的橄欖山,即是祢升天的山

 - 別了門徒,祢帶著愛,不捨依依地升天去


.
 - 在七十年後,以色列人被擄歸回
 - 這應驗了七十個七的預言!

 - 他們再次回到耶路撒冷,並且重建聖殿
 - 重建聖殿,是為著受膏者要來
 - 祢來贖盡罪孽,帶盡永義

 - 撒迦利亞:預言祢在七年大災難後,再要腳踏橄欖山!

 - 亞14:4 那日、他的腳必站在【耶路撒冷前面朝東的橄欖山上】.這山必從中間分裂、自東至西、成為極大的谷.山的一半向北挪移、一半向南挪移。


.
 - 祢再來之前,在福音書中,祢也多次走上橄欖山禱告
 - 我的人生,是祢為我揀選、精心設計的!

 - 祢親自來取材,在第一世紀建造神的家、教會
 - 面對不信的世代、小信的門徒,祢為我們走上十字架!


.
 - 在釘十字架前的一個星期,祢每天出入耶路撒冷、上落城東的橄欖山!
 - 在最後一次、最後一夜,祢仍依依不捨,在橄欖山上的客西馬尼園,向阿爸禱告!

 - 到那日,祢不單在雲上提接我
 - 祢更要與我腳踏橄欖山,平定天下,帶來愛與和平的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 - 祢來,帶來愛的勝利
 - 我不用再思量情歸何處,因我已找到永遠拋錨、安息之處

【H20-15 祢往沒藥山受苦成就救恩,使我盡享新約福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