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9日 星期四

【◇Love Interviews (2)◇】

【Love Interviews (2)】


人生 -- 是否遇過許多禍患?
有時 -- 更會禍不單行…

有幸、有不幸 -- 又相信嗎?

但不幸 -- 為何偏偏-選-中-我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舊日 • 足跡】

若非【雅各】經過毗努伊勒的一夜…🌌
怎能成為神的王子 -- 以色列?

若非【約瑟】被賣、被下到監裡…⛓️
怎能到達埃及作宰相?

若非【摩西】走到紅海邊緣、後有追兵…🌊
怎能看見紅海分開、走在乾地上?

若非他入不到迦南、死在山上…⛰️
又怎會被祢溫柔地埋葬呢?


.
若非【參孫】被擄、雙眼被剜…⛓️
怎會向祢禱告、一舉殲滅敵軍?

若非【三個青年人】落入火窰…🔥
怎能與神子在烈火中遊行?

若非【但以理】被扔在獅子坑…🦁
又怎能看見天使堵住獅子的口呢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約 • 愛證】

若非【浪子】遇到饑荒、看著豬的豆莢…🐽
怎會醒悟、重投父的愛懷?

若非【拉撒路】死了四天、被埋葬了…⚰️
怎能從死裡復活、與姐姐重聚?

若非【彼得】三次不認祢…💦
怎能自知,更被提升、成為教會的柱石?

若非【掃羅】在路上遇上祢、盲掉了…💢
又怎能成為榮耀的保羅呢?


.
若非【祢】躥越萬重山、走上十字架…✝️
我又怎能成為潔白、無瑕、祢至愛的佳偶?

若非【我】高考的中文敗北…📝
怎會向祢寫詩、寫blog、寫愛語?

若非【我】多次入院、手腳折斷…🤕
我又怎會為祢教班,在場上講出榮耀、披帶疤痕的見證呢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Interviews with LOVE】

從創世記到啟示錄、從亙古到這一刻
看似許多禍不單行,不幸又屢次步近…

祢卻在我的困境中,伸出援手、施行拯救

在苦難中,祢牽我手走出幽谷,修補一個又一個大小的缺口!


.
在天路上,教我突破、使我成長、重拾方向
甚至,與我在難處中,一同歡呼誇勝!

這全因祢在十架、極痛苦的時刻…
為我呼喊「成了」!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有了祢,我不再害怕遭遇所謂的「不幸」
因我深知祢必領我經過,每次也必看見曙光!

直到那天、雲彩相見、羔羊婚宴
…就在那天!


.
Love Interviews…
每天也期待、每秒也難忘~

主啊,是的、真是的…
祢知道我愛祢、深愛著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H17-16無限主進入我們人生種種】


.
【雅各】
創32:30 【雅各】便給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。〔就是 神之面的意思〕意思說、我面對面見了 神、我的性命仍得保全。
創32:31 日頭剛出來的時候、雅各經過毗努伊勒、他的大腿就瘸了。
創32:28 那人說、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、【要叫以色列】、因為你與 神與人較力、都得了勝

【約瑟】
創45:8 這樣看來、差我到這裏來的不是你們、乃是 神、他又使我如法老的父、作他全家的主、【並埃及全地的宰相】。

【摩西】
出14:21 摩西向海伸杖、耶和華便用大東風、使海水一夜退去、水便分開、海就成了乾地。
申34:6 【耶和華將他埋葬在摩押地】、伯毗珥對面的谷中、只是到今日沒有人知道他的墳墓


.
【參孫】
士16:21 非利士人將他拿住、剜了他的眼睛、帶他下到迦薩、用銅鍊拘索他.他就在監裏推磨。
士16:28 參孫求告耶和華說、主耶和華阿、求你眷念我.【神阿、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】、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

【沙得拉、米煞、亞伯尼歌】
但3:25 王說、看哪、我見有四個人、並沒有捆綁、在火中遊行、也沒有受傷、那第四個的相貌、好像神子。

【但以理】
但6:16 王下令、人就把【但以理】帶來、扔在獅子坑中.王對但以理說、你所常事奉的 神、他必救你。


.
【拉撒路】
約11:17 耶穌到了、就知道【拉撒路】在墳墓裏、已經四天了。
約11:44 那死人就出來了、手腳裹著布、臉上包著手巾。耶穌對他們說、解開、叫他走。

【浪子】
路15:14 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、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、就窮苦起來。
路15:17 他醒悟過來、就說、【我父親】有多少的雇工、口糧有餘、我倒在這裏餓死麼.


.
【彼得】
太14:29 耶穌說、你來吧。【彼得】就從船上下去、在水面上走、要到耶穌那裏去.
太14:30 只因見風甚大、就害怕.將要沉下去、便喊著說、主阿、救我。

【保羅】
徒9:8 掃羅從地上起來、睜開眼睛、【竟不能看見甚麼】.有人拉他的手、領他進了大馬色

【祢】
歌2:8 聽阿是【我良人】的聲音.看哪、他躥山越嶺而來。
歌4:6 我要往沒藥山、和乳香岡去、直等到天起涼風、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好的分享!願這篇信息成為一些感受自己在困境中的B/s更深的安慰及激勵。

    我也想起以下的聖經:

    羅馬書 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    羅馬書 8: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,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,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。


    神的心意是預定我們得榮耀,效法主耶穌的模樣,願我們更效法主的信 望 愛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
      世上從來沒「不幸」,只怕沒有揀選神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