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4日 星期三

【◇祢 • 燃燒的愛(下)◇】

【祢 • 燃燒的愛(下)】

【續:爛爛 • 爛攤子(上)】
寫於享受著:《主燃燒的愛》


世人經常闖禍,聖徒如此、我也如何…

「爛攤子」
在人看來,是千萬個不幸、是整定、認命吧了

「爛攤子」
在祢看來,卻是愛的設計、情深的造就!

.
『我是祢至喜悅的,祢造就我,必不忘記我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禍】

有些人禍,或許花點氣力,就能彌補過錯
有些殘局,或已鑄成大錯、成了修不到的創傷

有些,成為人生的「黑歷史」
能否像粉筆字般,為我抹去、洗掉呢?

不要再提,可以不可…?


.
祢,沒有為我洗去記憶、抹掉過去

祢,還要寫在經上、珍藏心底
祢,並非要留下過錯,來取笑我、警惕我…


.
反之,祢要用那些經歷,來大大提升我

顯出祢動人、至深、至個人、至長久的真愛!

『祢燃燒的愛是我動力! 這愛至深、至個人,至長久!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燃亮 • 我心】

在生命中,祢常為我「包底」、糾正過錯、填補一個個缺口

在破口上,祢一針一線、一心一意地給我縫合和修正

在難處中,將我的汗水抹乾、輕印我的淚水

『頓然,祢釘痕手輕印我淚水…』


.
在損傷上,為我止血、消毒、纏裹我那看不見的傷口!

祢讓我的「不完美」,變成完美
為我披上彩衣、戴上光環~

『祢燃燒的愛,纏裹我那看不見的傷口…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 • 配得我心】

『就算風吹雨打,祢配我為祢燃燒…』

祢從沒忘記我,祢又豈止為我遮風、擋雨呢?

與我同走每一步,甚至用那刻有九尾鞭傷的背影
…背起那軟弱、受傷、患重病、再也行走不到的我!

若非祢每次也在場,我就早已喪命、沉在深淵、一跌不起了😖😢😭


.
祢用耐性和時間,陪著【亞伯拉罕】繾綣星空下、數點繁星,提升心靈

伴隨【摩西】經過十災、走過紅海、遙望美地
還有雅各、約瑟、大衛、約拿、約翰等聖徒…

祢更主動為【彼得】解困,收拾世上最差勁的殘局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 • 燃燒的愛】

信主~
不代表天色常藍、名列前矛,再沒有爛攤子

在高考中,我的中文科也只有F…
那天,是我人生中「黑暗的一天」

但今天…我的筆墨,在祢眼中、情心裡,
永遠也是滿分、是超越無可比的!


.
有爛攤子,不一定是失敗者
當擁有祢,我就是永遠的勝利者!

今天…
寶貴有祢,珍貴有祢!

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『祢配我為祢燃燒,直到祢來!』

(渴想繼續寫,但再寫就無人願看了…哈哈😅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後記】

從2013年大團聚至今,這曲、這歌經常盤旋、盪漾在我的腦海裡。近日,得知作曲者將要往普天下去,為主展開新里程。

為此,輝映著近日信息的得著,寫下這兩篇文章。活在主燃燒的愛裡,令我不再懼怕!

願主祝福妳一家,寶貴這流有妳!

『祢配我為祢燃燒,Sing Through The World!』


.
【◆爛爛 • 爛攤子(上)◆】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1/08/blog-post_2.html


.
《主燃燒的愛》(詞:林志光 曲:潘卓婷) 
https://youtu.be/no7iJcibgaQ

也許我曾心酸,也許我曾沉默、逃避,誰會理解、明白? 我付上清純的愛,難道一無所有?  

頓然,祢釘痕手輕印我淚水,祢為我形容枯槁,連死囚尊嚴也沒有,為我傾盡一切。  

.
【副歌】
祢燃燒的愛是我動力! 這愛至深、至個人,至長久!祢燃燒的愛,纏裹我那看不見的傷口。  

祢燃燒的愛是我動力!潤澤心田,燃亮我心。我是祢至喜悅的,祢造就我,必不忘記我。

就算風吹雨打,祢配我為祢燃燒,直到祢來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