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

2021/08/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8/06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9-60永遠最美愛約!最震撼愛證!】

「祢我都有盟約在身!主祢竟用祢寶血立了永約」

 - 這真是超越、無可比的愛約!
 - 真的超過山盟海誓、海枯石爛

 - 祢用寶血、用這愛約,定了我今生、永恒的價值
 - 在這愛約中,祢讓我最放心、最堅定,永遠不再懼怕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
 - 在這愛約中,我永遠不會懼怕!
 - 再無人能夠控告我、挑戰我,因我真是祢的最愛!

 - 今天,我再無任何陰影、再無距離感


.
【禱告】

 - 這段日子,香港的疫情較緩和,我們每天也經歷著這神蹟

 - 為東九龍、沙田開展、預備聚會地方、有得人的智慧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我們感受祢的愛、與世人所經歷的,是有所不同的
 - 我們所經歷的,不單是「神愛世人」的愛

 - 因祢與我,是有生機、愛的聯合
 - 因祢已經永住我心!


.
【勞Sir】

【H17-87無限主至美永遠的情愛】

 - 這愛,是最個人性的,是祢對『我』的愛
 - 每天,祢更親自向我說:「我愛你」

 - 愛,是祢最大的榮耀
 - 祢是為我「包底」的主、「補鑊」的神

 - 若非祢最愛我,一切也變得沒有意義…


.
 - 在我的人生、整個永恒中,祢最最愛我!
 - 祢就是愛,祢擁有全情的愛

 - 祢與我的關係,超乎物質、人生所有的需要
 - 全因愛、本於愛、藉著愛、因著愛
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
.
 - 祢不單是幫助我、激勵我而矣

 - 祢的愛,每天也激勵著我!

 - 林後5:14 原來基督的愛激勵我們.因我們想一人既替眾人死、眾人就都死了.
 

.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 - 若沒有愛,信和望也變得意思不再

 - 但太寶貴,祢對我的心,是出於愛、因著愛
 - 愛、祢的愛,是永不止息、永遠也向著我!

 - 我永遠也是祢最最最…愛的對象
 - 榮耀、無限的祢,竟然深深愛著我!


.
【佩鳳】

 - 若祢不愛我,早早祢就可以不愛我
 - 祢不是因著我的行為、狀態來愛我

 - 歷代聖徒、門徒也曾軟弱,但祢的愛直到永遠,也是一樣的!

 - 由始至終,祢也是如此追求我
 - 祢的愛從來沒起伏,永遠也不改變

 - 人,是需要「最」的東西
 - 從祢身上,我深知 -- 我是祢的最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李興】

 - 祢透過約拿、彼得、雅各的經歷,告訴我祢的愛是怎樣的

 - 約拿書有第4章、約翰福音有21章

 - 當眾先知、彼得,不在狀態的時候,祢仍深愛著他們

 - 詩94:18 我正說我失了腳、耶和華阿、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。
 

.
 - 人若跌倒,只有祢的愛才能提升他

 - 約21章:Agape的愛、神級的愛
 - 祢用最高的愛,愛那不在狀態的彼得

 - 在約拿身上,看見祢的愛是恒久忍耐

 - 在雅各孤單、落寞時,他不知祢在他身旁
 - 祢早知、亙古前已經知道他在那裡、作甚麼事,祢忍耐他的成長!


.
 - 當有壓力、憂心、發睧的時候…
 - 我擔心自己,在那刻、其實祢更擔心我、著緊我
 
 - 一生,我要記得,祢愛的質地是怎樣!


.
【惠英】

 - 當我還作罪人、軟弱的時候,祢就已經最愛我!
 - 祢愛,是全勝的愛

 - 祢愛提升我,幫助我勝過一切軟弱和失敗
 - 祢我愛,使我坦然無懼,回到祢面前!


.
 - 詩94:18 我正說我失了腳、耶和華阿、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。
 - 詩94:19 我心裏多憂多疑、你安慰我、就使我歡樂。

 - 人會多憂多疑,但祢最能夠安慰我!


.
 - 大衛是合神心意的人
 - 在他的大失敗中,祢扶持他、挽回他
 - 祢還賜他勇敢不死的信心,再次站起來!

 - 徒15:16 正如經上所寫的、『此後我要回來、重新修造大衛倒塌的帳幕、把那破壞的、重新修造建立起來.

 - 每天,我要不看狀態,坦然、釋放回到祢面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群好】

 - 羅5: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、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
 - 祢愛帶我衝過不在狀態的時候!
 - 祢的愛,是最純潔、「包底」的愛情

 - 雖然我微小、軟弱…
 - 但每次,祢也最熱情地靠近、親近我!


.
 - 弗3:21 但願他在教會中、並在基督耶穌裏、得著榮耀、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。阿們。

 - 祢用萬有,來表達祢對我的愛
 
 - 祢要模造、提升我,要我似祢的榮耀、愛心不斷湧流
 - 阿爸造就我,讓祢得著最美麗的新婦!


.
【燕如】

 - 愛,是祢最大的內在價值

 - 林前13:愛的篇章
 - 若沒有愛,一切也變得沒有意義


.
 - 祢用大大、中中、小小世界,來向我示愛!
 - 在一切創造中,充滿著祢無盡的情感

 - 一切、萬物,也賦予著愛
 - 愛,使凡事也變得美麗

 - 無論在順境或逆境中,同樣是吸引、美麗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Joyce】

 - 祢內在的價值和動機,也是出於愛
 - 出於愛,一切也變得有意義!

 - 在祢心中,沒有分大事或小事
 - 關乎我的,就是祢最重要的事!

 - 活在這愛中,一切也變得精彩、有意義和價值!


.
【麗芬】
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 - 要更新變化,不是依靠自己…
 - 是靠著默想祢的話,給時間聖靈作工在我心裡!

 - 活在愛中,我有力量去愛人、幫助人
 - 祢用愛,一次次地鼓勵我、幫助我!

 - 祢愛,是我人生的原動力,讓我愛別人的心胸變得更加廣闊

 - 到祢面前、親近祢,是十分簡單、直接的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健】

 - 祢愛至深激勵我

 - 保羅:罪人中的罪魁
 - 因愛,他從掃羅成了保羅!

 - 祢愛,使我勝了又勝,並且得勝有餘了!

 - 羅8: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、在這一切的事上、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
 - 因著信,就能夠得勝有餘
 - 因著信,能夠笑著跨過一切的難處和挑戰!


.
【Bill】

 - 親近祢,不是要尋找答案、亮光和追求知識上的得著…

 - 親近祢,是活在愛、享受愛、浸於愛、沐浴於愛的時光!

 - 親近祢,是將時間和機會給祢,給祢愛我、滿足我心

 - 祢渴想我將人生、每天最好的時間、精神來親近祢
 - 將新陳、佳美的果子獻給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光】

 - 我要注意祢的再來!
 - 因為我真的有永恒!
 

.
 - 路12:35 你們腰裏要束上帶、燈也要點著.

 - 點燈要時間,要時刻準備妥當!


.
 - 路12:36 自己好像僕人等候主人、從婚姻的筵席上回來.他來到叩門、就立刻給他開門。

 - 要有一顆等候祢再來的心、渴慕見到祢的心


.
 - 路12:37 主人來了、看見僕人【儆醒】、那僕人就有福了.我實在告訴你們、主人必叫他們【坐席】、自己束上帶、進前伺候他們。

 - 在永恒,我們與祢一同坐席,我真是主角!
 - 祢不單叫我坐席,祢更來服侍我、伺候我!

 - 從亙古,祢已計劃來服侍我
 - 在今生,每天祢在伺候我
 - 到永恒,祢仍是一樣、不變地愛著我!

 - 祢用永遠的愛愛我、服侍我


.
 - 路12:42 主說、誰是那忠心有見識的管家、主人派他管理家裏的人、按時分糧給他們呢。

 - 有見識:有sense
 - 按時分糧:要將寶貴的得著分享給BS


 - 路12:43 主人來到、看見僕人這樣行、那僕人就【有福了】。
 - 路12:44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。

 - 提摩太書:祢與同坐寶座,忍耐今生的
 - 啟示錄:祢要與我一同作王,管理所有!

 - 祢渴想與我一同作王
 - 在地上的日子,猶像一所「王子訓練學校」,預備我們在天上作王!

 - 我們有今生的盼望,更有永恒的盼望!


.
【愛的回應】

 - 祢也渴想我起來回應祢的愛

 - 不是花多少金錢、口才、時間…
 - 我們愛祢,最簡單是透過感恩
 - 用心回應、心被恩感、被感動來回應祢!

 - 恩惠:一切美善的來源,是從祢而來的,因祢就是愛
 - 每天,祢也用慈愛來迎接我
 - 像父母,快樂地接小朋友放學一樣


.
 - Think、thank:先想,就能感恩

 - Now is everything
 - 活在當下、這一刻,祢是最愛我的
 - 祢更使萬事互相效力、用永遠的愛愛我!

 - 每天,凡事謝恩
 - 一生,作一個感恩的人

 - 帖後3:4 我們靠主深信你們現在是遵行我們所吩咐的、後來也必要遵行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