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4日 星期六

2021/08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8/1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1-51 主的愛願、前面的喜樂】

- 太寶貴,我真是祢前面的喜樂!
- 為我,祢最甘願、最樂意地走上十字架

- 太寶貴,祢將我帶到永遠的愛圈中
- 因著祢,我更能夠得著永生、盡享永生!


.
- 永生,真的絕不簡單!
- 真是父、子、聖靈最大的苦痛和捨棄
- 太寶貴,祢因我輕看一切!

- 永生,真的不但不用經過死亡
- 永生,將我帶到父子聖靈的愛裡、永遠住在祢們的團契裡!

- 永生,是我與祢永遠的關係
- 永遠合一、相愛,祢也永遠稱我為義了!


.
【H16-46 甜美家,我最有分】

- 這家,是神心意、愛的結晶
- 這家,是永生神、愛的高峰!

- 渺小的我,竟然在無限者最美的計劃中,最有份!


.
【禱告】

-  為東九龍、沙田開展、預備聚會地方、有得人的智慧禱告
- 為英國開展禱告

- 為BS認識祢的愛、享受祢的愛、彼此相愛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瑞琪】

- 祢來,為除清障礙,引進永義

- 祢要救我,救得最完全!
- 祢更立了永約,讓我最深享受祢「成了」的果效

- 祢永遠為人,永住我心
- 成為我永遠的大祭司,讓我得著永生!


.
- 我真的要認識永遠的內涵,才能享盡永遠帶來的快樂

- 來11:27 他因著信、就離開埃及、不怕王怒.因為他恆心忍耐、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。

- 摩西看見祢,就輕看埃及的財寶
- 當我們看見永遠的寶貴和內涵,每天就能夠活得更有異象和盼望!

- 祢的愛願,就是永遠與我相愛、每天過情愛的生活
- 這是祢向我愛的宣示!


.
【佩鳳】

- 神的愛、永遠的愛,兩者是緊繫綁在一起的
- 太寶貴,祢愛我、對我的愛永遠不會終止!

- 未信的,將要面對永火、永刑
- 相信的,有永生、神的家永遠賜給我!


.
- 這愛並沒有限期、沒有終結
- 祢與我、我與祢,永遠相愛、綁連在一起

- 若祢的愛不是永遠,真的有很大的空缺…
- 但祢的愛,卻是最完美、直到永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依麗】

- 祢的慈愛永遠長存!
- 永遠,讓祢的愛更添內涵和價值

- 阿爸也將祢永遠賜給我,讓我有永遠的依靠、永遠的歸宿!

- 詩110:父起誓,決不後悔


.
【惠英】

- 永生,在我得救的一刻就能夠馬上擁有!

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【反得永生】。

- 這是祢的愛願,當我得著永生,就能夠永遠與祢相愛


.
- 惟有永遠的愛,才能夠真正填補我心中愛的空缺
- 惟有我得著永生,才能填補祢心中愛的空缺!

- 太寶貴,祢將這流賜給我們,使我們能夠踏上享受永生之路
- 不單是真理的內涵,還能夠一同實行!


.
【君矞】

- 祢的愛,一波一波地衝向我的心
- 不單在聚會中,在生活中,我也能夠每天遇見祢!

- 每一刻祢也「在場」,每一秒也在我的生活中出現
- 祢珍貴我的人生、生活中的每分每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光】

2021.07.05 team 默想雅歌中主良人個人的愛】


.
【歌中的歌】

- 每天默想一句雅歌書
- 不用急,慢慢享受其中!

- 約5:39 你們查考聖經.〔或作應當查考聖經〕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.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。


.
- 雅歌的主角:祢自己

- 詩45:10 女子阿、你要聽、要想、要側耳而聽.不要記念你的民、和你的父家.
- 詩45:11 王就羨慕你的美貌.因為他是你的主.你當敬拜他。

- 這詩篇中的小雅歌


.
- 詩45:6  神阿、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.你的國權是正直的。
- 來1:8 論到子卻說、『 神阿、你的寶座是永永遠遠的、你的國權是正直的。

- 這也是彌賽亞詩篇


.
- 鼓勵大家讀《天地情歌》,就能夠了解雅歌書整個故事
- 這是祢和我、教會,最高的愛情!

- 世間不太清楚這歌的內涵和表達
- 所以我們要多讀,就能夠多多明白和享受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對我的愛!】

- 太24: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、許多人的愛心、【才漸漸冷淡了】。

- 世間的愛,按著聖經預言會越來越冷淡…

- 但當享受雅歌書,就能夠愛別人!
- 有祢的愛,才能夠愛世界

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
.
- 要最深刻地記得:
- 享受祢愛,才能夠最勵害地愛世界、愛別人!

- 當經歷雅歌書中的愛,才能起來去愛!

- 歌中的愛,是真的、是可經歷的
- 這歌,不是世間故作美麗的詩詞


.
【歌中的鑰字、詞】

- 最多出現:良人
- 盼望我的人生中,不斷出現良人

- 第二:愛
- 第三:美


.
- 愛,必定有美

- 我們每個也獨特,更有獨特的美麗

- 信主越久,越需要祢的欣賞!
- 不是作工多,祢才欣賞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渴求】

- 歌1:2 【願】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- 歌1:4 【願】你吸引我、我們就快跑跟隨你…

- 不是按事件的次序記述,人屬靈追求的經歷寫的

- 願:渴求
- 渴求是很重要的,是人特有的

- 神造人,是有渴求的!


.
- 人渴求愛、快樂、意義、成就、偉大、永恒的事、關係(伴侶、知己)…
- 太寶貴,祢能滿足我一切的渴求和需要!


.
- 祢挑起需要,祢問我們:你要甚麼?
- 一切的渴求,也是歸到祢身上!

- Kiss me with Kisses of His mouth
- 兩次Kiss,強烈的要求,祢重視與我的關係

- 歌1:2 Let him kiss me with the kisses of his mouth; for your love is better than wine.


.
- 祢的愛,是熱愛!

- 熱愛,催迫祢降生、拯救
- smother me with kisses,使人窒息、整個陶醉

- 當我產生渴求時,與祢的關係便不同了!


.
- 歌1:2 願【他】用口與我親嘴.因【你】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
- 「他」,變成了「祢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個人性的相親】

- 親嘴,是最個人的表達
- 昔日在至聖所中,只有大祭司和祢自己

- 個人親近祢的時光,祢就像放下了一切,單獨與祢親近!
- 聚會中,雖然人數多,但祢也能夠與我最個人地相交!


.
-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【酒】更美。

- 王的酒
- 酒,代表世間的吸引和享樂

- 祢的愛,遠超酒的享樂
- 祢的愛令我快樂興奮,不會傷身、更是永遠的!

- 祢愛是最純潔,我要多多的享受愛
- 祢的愛情,是眾數的


.
- 何時有祢,何時祢就有愛、對我最個人的愛!

- 在一切的背後,有祢最深的愛
- 每天,用歡呼來重溫自己的一生

- 我人生中大小的際遇,都有祢最深的愛!
- 祢有最柔細的愛和安排

- 我要為一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感恩!
- 我的一生,盡是寶貴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耶和華烈焰的愛情】

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- 祢愛,是至高的愛、是耶和華的烈焰!
- 是最個人性的愛

.

- 例如:「和彼得」,祢特別地邀請他

- 可16: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【和彼得】說、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.在那裏你們要見他、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。

- 路24:24 又有我們的幾個人、往墳墓那裏去、所遇見的、正如婦女們所說的、【只是沒有看見他】。
- 林前15:5 並且顯給【磯法】看.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.

- 在提比哩亞海邊,祢與彼得訴心聲
- 約21.15-22


.
- 祢有眾多的名字,講出祢的身份、與我的關係
- 每一個名字,也是一份獨特的情!

- 祢稱呼亞伯拉罕為祢的朋友,這是平等的關係
- 磐石,講出祢不變的愛


.
- 創49:21 拿弗他利是被釋放的母鹿、他出嘉美的言語。

- 一切人事物、環境都改變,惟有祢的愛永不改變!
- 祢的愛,是何等的長闊高深!


.
- 我的渴求配上祢的追求,就是最完美!
- 祢的愛情比酒更美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