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16日 星期一

2021/07/1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7/1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扶助我們,負責我們一生的愛】


.
【負責今生到永恒的愛】

- 詩23:6 我【一生一世】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.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直到永遠。

- 詩30: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.他的恩典乃是【一生之久】.一宿雖然有哭泣、早晨便必歡呼。

- 祢愛,是一生之久的愛
- 祢更用寶血,與我立永遠的愛約,包括我的今生和永恒!


.
- 林前11:2 我稱讚你們、因你們凡事記念我、又堅守我所傳給你們的。

- 詩90:13 耶和華阿、我們要等到幾時呢.求你轉回、為你的僕人後悔。
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【一生一世】歡呼喜樂。

- 詩92:14 他們年老的時候、仍要結果子.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。

- 甚至到年老,我都因著祢的愛仍能結果子,並且滿汁漿!


.
- 從年幼到年老,祢也必懷抱著我!

- 賽46:3 雅各家、以色列家一切餘剩的、要聽我言、你們【自從生下】、就蒙我保抱、【自從出胎】、便蒙我懷搋。
- 賽46:4 【直到你們年老】、我仍這樣、直到你們髮白、我仍懷搋。我已造作、也必保抱、我必懷抱、也必拯救。

 
.
- 當我們年紀漸長,那時就越感受祢的愛顧和寶貴!
- 每天有祢,就能夠充滿安全感

- 人其實是十分脆弱、微小的…
- 但永生神卻作我一生的居所!

- 申33:27 永生的【神是你的居所】.他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.他在你前面、攆出仇敵、說、毀滅吧。


.
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- 信祢的路,就是義人的路,能夠越照越明!
- 並且內心一天,新似一天

- 人生越走,越有盼望
- 祢的應許,包羅我整個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到底的承諾】

1) 愛到底

- 約13:1 逾越節以前、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.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、【就愛他們到底】。


.
2) 拯救到底

- 祢作了我的中保、永遠的大祭司,祢更負責我一生!
- 現在,祢在天上為我辯護、代求和祝福

- 來7:25 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、【他都能拯救到底】.因為他是長遠活著、替他們祈求。

- 約一2:1 我小子們哪、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是要叫你們不犯罪。若有人犯罪、在父那裏我們有一位【中保】、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.

- 來6:20 作先鋒的耶穌、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【成了永遠的大祭司】、就為我們進入幔內。


.
3) 堅固到底

- 林前1:8 【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】、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、無可責備。

- 真正信主的人,是不會軟弱到底的!
- 聖靈更會幫助我們,祂已作了我們的保慰師

- 約14:16 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【保惠師】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

.
- 在祭司肩牌和胸牌上,有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名字
- 在祢心上,同樣有我的名字!

- 出28:11 要用刻寶石的手工、彷彿刻圖書、按著以色列兒子的【名字】、刻這兩塊寶石、要鑲在金槽上。
- 出28:12 要將這兩塊寶石、安在以弗得的兩條肩帶上、為以色列人作記念石.亞倫要在兩肩上、擔他們的【名字】、在耶和華面前作為記念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勝利的呼聲】

- 軟弱失敗的時候,祢怎樣幫助我?

- 每天,魔鬼晝夜控告我們
- 在歷史中,牠不幾控告愛神的人…

- 啟12: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、我 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國度、並他基督的權柄、現在都來到了.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、已經被摔下去了。

- 伯1:9 撒但回答耶和華說、約伯敬畏 神、豈是無故呢。
- 伯1:10 你豈不是四面圈上籬笆圍護他和他的家、並他一切所有的麼.他手所作的、都蒙你賜福.他的家產也在地上增多。
- 伯1:11 你且伸手、毀他一切所有的、他必當面棄掉你。


.
- 控告,比試探的殺傷力更大!
- 控告,影響我享受祢的愛、懷疑祢對我的愛

- 魔鬼就是要這樣打擊我們,不能最深進入祢的愛裡

- 因祢就是愛,愛是祢最大的榮耀
- 魔鬼要累積我們心中錯誤的觀念,並且影射在祢身上…


.
- 但太寶貴,祢主動幫助我除掉一切陰影!
- 當我失腳時,祢的愛馬上扶持我

- 詩94:18 我正說我失了腳、耶和華阿、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。

- 魔鬼打擊我對祢的信心、打擊我愛神的心…

- 但太寶貴,在愛裡再沒有懼怕!

- 約一4:18 愛裏沒有懼怕.愛既完全、就把懼怕除去.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.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。


.
- 無論遭遇任何事情,都不能使我與祢的愛隔絕!
- 祢作了我信心最大的保證

- 羅8: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、是生、是天使、是掌權的、是有能的、是現在的事、是將來的事、
- 羅8:39 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、是別的受造之物、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.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。


.
- 聖經中有許多例子,當我軟弱時,祢怎樣待我

- 錯謬:當我失敗時,祢就與我斷絕交通…
- 但不是的,祢愛是全勝的愛!

- 祢的愛,勝過一切艱難和失敗!
- 一個成熟的信徒,認識祢愛是永不改變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暢活在最高的愛裡】

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- 歌8:7 愛情、眾水不能息滅、大水也不能淹沒.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、就全被藐視。

- 我是為這份愛而被造的!

- 聖經講到祢的愛
- 惟有享受祢的愛,我才能夠勇敢去愛!

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
.
- 羅5: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、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。

- 當我還作罪人的時候,祢就已經為我死了
- 祢的愛,是「包底」的愛、讓我最放心的愛!


.
- 太27:44 那和他同釘的強盜、也是這樣的譏誚他。

- 路23.39-43:樂園
- 路23:43 耶穌對他說、我實在告訴你、【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裏了】。

- 祢渴想在永恒,也與我相愛同活,直到永遠!


.
- 在我失腳時,祢的愛扶助我!

- 詩94:18 我正說我失了腳、耶和華阿、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。

- 當我犯了罪,阿爸要我注意中保耶穌,而不是所犯的罪


.
- 約一2:1 我小子們哪、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是要叫你們不犯罪。若有人犯罪、在父那裏我們有一位中保、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.

- 祢會幫助我來對付魔鬼,以及一切的控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Love Interviews】

【耶利米】

- 耶15:1 耶和華對我說、雖有摩西和撒母耳站在我面前代求、我的心也不顧惜這百姓.你將他們從我眼前趕出、叫他們去吧。

- 耶利米因遭亡國之痛,對祢有一些不好的意念

- 但是,祢沒有與他斷了交通
- 祢更主動安慰他,向他講話、扶起他!


.
- 耶15:19 耶和華如此說、你若歸回、我就將你再帶來、使你站在我面前.你若將寶貴的、和下賤的分別出來、你就可以當作我的口、他們必歸向你、你卻不可歸向他們。
- 耶15:20 我必使你向這百姓成為堅固的銅牆.他們必攻擊你、卻不能勝你.因我與你同在、要拯救你、搭救你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- 耶15:21 我必搭救你脫離惡人的手、救贖你脫離強暴人的手。


.
【約拿】

- 約拿因軟弱,而向祢發怒
- 祢卻用恩典和愛,扶起他的心!

- 拿4:9  神對約拿說、你因這棵蓖麻發怒合乎理麼.他說、我發怒以至於死、都合乎理。
- 拿4:10 耶和華說、這蓖麻不是你栽種的、也不是你培養的.一夜發生、一夜乾死你尚且愛惜.
- 拿4:11 何況這尼尼微大城、其中不能分辨左手右手的有十二萬多人、並有許多牲畜、我豈能不愛惜呢。


.
【彼得】

- 彼得失敗,祢預先為他禱告
- 並且,應許他要與祢顯在榮耀裡!

- 路22:31 主又說、西門、西門、撒但想要得著你們、好篩你們、像篩麥子一樣.
- 路22: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、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.你回頭以後、要堅固你的弟兄。


.
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- 今天,祢在那裡,彼得和我也同祢在那裡!


.
- 路22:59 約過了一小時、又有一個人極力的說、他實在是同那人一夥的.因為他也是加利利人。

- 祢深知我的一切、一切,但祢仍然深愛著我!


.
- 路22:59 約過了一小時、又有一個人極力的說、他實在是同那人一夥的.因為他也是加利利人。
- 路22:60 彼得說、你這個人、我不曉得你說的是甚麼.正說話之間、雞就叫了。

- 黑暗、未迎向天亮,彼得只依靠自己
- 所以他失敗了,因他以為自己比其他門徒優勝…


.
- 祢卻溫柔地用雞叫提醒他

- 路22:61 主轉過身來、【看彼得】。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、今日雞叫以先、你要三次不認我。
- 路22:62 他就出去痛哭。

- 在祢受苦、受審中,祢仍關心著我!


.
- 可16: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【和彼得】說、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.在那裏你們要見他、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。

- 「和彼得」,祢復活後,渴望單獨與彼得對話
- 祢要徹底消除門徒所有的陰影和控告!


.
- 提比哩亞海邊的顯現,是愛的顯現、提升他們的顯現!

- 約21:17 第三次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。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、你愛我麼、就憂愁、對耶穌說、主阿、你是無所不知的、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說、你餵養我的羊。
- 約21:18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、你年少的時候、自己束上帶子、隨意往來、但年老的時候、你要伸出手來、別人要把你束上、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。
- 約21:19 耶穌說這話、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 神。說了這話、就對他說、你跟從我吧。
- 祢告訴彼得,要榮耀勝


.
【雅各】

- 在雅各離家失落時,祢主動就近他、幫助他!

- 創28:10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。
- 創28:11 到了一個地方、因為太陽落了、就在那裏住宿.便拾起那地方的一塊石頭、枕在頭下、在那裏躺臥睡了。
- 創28:12 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、梯子的頭頂著天、有 神的使者在梯子上、上去下來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- 祢成為人,讓我知道人是何等的寶貴、祢何等的珍貴我!

- 雖然我肉眼看不見祢,但祢為我留下了聖經
- 在歷史中,祢不停的顯現、臨在!


.
- 祢對我說過千言愛語!
- 在燒著的荊棘中、雲柱火柱裡向我顯現

- 在苦難中,祢讓我宣示、讓我發聲
- 給我時間「吐苦水」,並且迎來最深的安慰!


.
- 祢成為人、永為人,成了我最深的安慰!

- 祢成為人,是最美麗、愛的表達
- 祢成為人,讓我知道人是最尊貴的

- 為這愛,祢歡喜永遠為人!

- 祢來,為要至深就近我、與我親近!


.
- 祢自己成為人,成了有血、有肉、有情感的人

- 三十多年,祢來向每一個顯現!
- 祢成為手抱的嬰孩,抱在人的懷抱中

- 在亞伯拉罕的後裔中,是祢成為人!

- 祢與大衛立約,他也不敢當
- 何況祢永遠為人呢?


.
- 祢從沒欠我甚麼!
- 死亡、永刑、地獄,我是罪有應得的

- 祢來了,成了有血有肉的人子
- 有了肉身,為我受盡刑罰,更為我擁有釘在十架的身體


.
- 惟有親近祢,性情就能改變!

- 幸福,接種而來
- 祢來,為我爭取最好、最大的幸福!
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