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7日 星期五

2021/08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8/2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二07 幔子裂開】

 - 太寶貴,阿爸已經為我除清重重障礙
 - 再無罪牆、再無幔子,祢我可以永遠最親、最近!

 - 今天,我們更勝從前、勝過未犯罪的亞當
 - 我真的從祢而生,與祢有永遠、愛的關係!


.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都要為這個救恩歡呼、再歡呼!
 - 我已經進入奇妙光明中、進入無限者的心底

 - 太寶貴,祢將我帶進新約的福中,與祢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 】

 -  太太寶貴,這一刻父子聖靈,最想、最最想與我深情擁抱,是無止境的埃近、情愛交流!
 - 太寶貴,這愛夢已經永遠實現了!

 - 這期待、這擁抱,真的要到永永遠遠、世世代代,永不止息、永不改變!


.
【禱告】

 - 求主祝福各屋邨的開展
 - 求主祝福面前的新策略,掌握如何運用「幸福小組」


.
 - 在新約中,聖靈住在我心裡,使我曉得屬天的事、明白祢的心意!
 - 在信主的一刻,我就開始享受永生、活在永生之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禱告】

 - 祢對我有個人的愛、個人的造就
 - 在這時代,祢託付我,必定負責到底!

 - 祢已經得著天上、地下所有權柄
 - 祢開始教會、開始這流,祢定必負責到底!

 - 求祢開我們心靈眼睛,點燃我們心中復興的火焰!
 - 求祢在香港、全地開廣有功效、傳福音的門和出路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復興的前奏】

 - 現在是一個關鍵的時刻,能夠更利害恢復第一程的復興、帶來更利害的復興!

 - 在第一程,我們曾經一年增加1600人

 - 現在是第三程的第二階段,我們能夠all come together!
 - 在這三程中,祢不斷提升、教導我們

 - 今天,藉著我們近年所掌握的真理、心靈和智慧,必定能夠帶來更利害的復興!


.
 - 我們也要珍貴別處的BS,要決心帶他們回到祢的心意中
 - 祢要大用我們,將更多人帶到祢的心意!

 - 面前「幸福小組」的策略,能夠在家庭、在屋邨中實行
 - 這是人數倍增的策略,先在香港掌握,再影響全世界!

 - 祢回來前,必定在全地有一個極大的扭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真理的復興】

 - 祢渴想千萬人起來敬拜阿爸!
 - 祢也要我們運用心靈和真理敬拜阿爸

 - 現在,世上的基督徒不多懂得敬拜父、享受父愛…
 - 我們這流,要帶來這個心靈的復興!

 - 在福音書中,祢多次提及父、指示父的名
 - 祢渴想千萬人真知道父!


.
 - 阿爸將我永遠賜給祢,作祢至愛的佳偶、新婦

 - 但現在,不多基督徒明白雅歌、祢我良人佳偶的關係
 - 他們以為雅歌只是男女間的愛情,不明白背後的預表和意思…

 - 其他教會也不多講到神的家、合一等重要的真理
 - 別處也不多分享關於這些真理的詩歌和實行…


.
 - 祢要用我們,帶來真理的復興和恢復!

 - 詩45:小雅歌,祢是王、也是我的良人王
 - 雅歌:祢就是我的真良人,我是祢的佳偶

 - 太寶貴,祢將兩首「鑽石詩歌」賜給我們
 - 讓我們每天享受,這兩個最最重要的關係!

 - 約一1:3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、傳給你們、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、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得人的智慧】

 - 末世正在步近,祢也十分著急,祢要走在我們前頭!

 - 太寶貴,近日祢將這個得人的智慧賜給我們
 - 在各地教會,使用這個小組,能夠帶來人數的增長

 - 我們要謙卑,虛心學習別人得人的智慧!


.
 - 感謝祢,我們近年心靈有利害的突破
 - 我們仍然要掌握如何建造、帶團帶組、興起人手等功課!

 - 我們要全教會動起來,不是只靠長老或帶領
 - 讓每個有心事奉的BS擔起託付,同心建造,興起同工

 - 我們要加快興起人手,否則復興與我們還有不短的距離…
 - 我們不但要拯救香港,還有全世界!


.
 - 長老們要更快興起同工,更多人一同、同時建造
 - 小組,是教會的縮影

 - 在「幸福小組」中,每個也有崗位和事奉
 - 這名稱,也讓基督徒和新朋友容易明白

 - 我們可以將歷代的學習和原素,使用在其中


.
 - 歷年來,祢賜給我們許多真理和真理的實行
 - 我們要配合聖靈,一同在全地作見證!

 - 在聚會、小組、個人工作中,我們配合聖靈,一同拯救靈魂,發出光芒
 - 一同在葡萄園中,將果子獻給祢、一同經歷祢

 - 若我們只坐著,就不能與祢有多少的經歷
 - 祢要我們去,使萬民作門徒!


.
 - 可16: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、後來被接到天上、坐在 神的右邊。
 - 可16:20 門徒出去、到處宣傳福音、【主和他們同工】、用神蹟隨著、證實所傳的道。阿們。

 - 祢不單在天上,祢也在地上,與我們同心同工!

 - 我們越聽祢的話,就越能夠經歷祢
 - 我們被祢大大模造和變化,一同完成祢的心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作智慧人】

 - 箴11:30 義人所結的果子、就是生命樹.有智慧的【必能得人】。

 - 這是重要的話,我們要有從天而來的智慧、歷代復興的智慧!

 - 保羅將要殉道時,也叫門徒拿外衣和皮卷來
 - 他要有好的身體,一生竭力追求、竭力完成教會!

 - 提後4:13 我在特羅亞留於加布的【那件外衣】、你來的時候可以帶來.那些書也要帶來.更要緊的是【那些皮卷】。


.
 - 我們要珍貴這流的信息和屬靈書籍,這些是我們的寶藏和財產,需要一聽、再聽!

 - 我們是真理的祭司,要有異象、有祢的話,才能夠餵養祢的羊!

 - 地上的事奉,影響將來的榮耀!
 - 今生,影響永恒!


.
 - 但12:3 【智慧人】必發光、如同天上的光.那使多人歸義的、必發光如星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
 - 我們要為鹽、為光,成為智慧人!
 - 惟有我們,才能救一個靈魂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

 - 救他們的靈魂不死,也不會受第二次的死亡

 - 雅5:20 這人該知道叫一個罪人從迷路上轉回、便是救一個靈魂不死、並且遮蓋許多的罪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小組的策略】

 - 《給全球的信息》、《福音使者的裝備》,是祢給我們得人的智慧!
 - 現在,我們也可以學習這個「幸福小組」的方法

 - 我們運用愛與關係,在短時間內,帶領許多人歸祢
 - 我們要把握時機,虛心學習,在屋邨爆發最利害的復興!


.
 - 在小組中,能夠快速興起同工
 - 能夠讓每一個有崗位,有事奉目標,自發、自學地追求

 - 在小組中,讓每一個也有份,每個也動起來
 - 一信主,馬上就能夠事奉,成為同工


.
 - 若初信認識不多真理,他們卻有許多未信的朋友,他們能夠先邀請新朋友來
 - 他們也可以先學習分享自己的見證

 - 牧養,必需包括成全和興起同工
 - 沒有一個是閒站,只坐著聽信息…

 - 人人有崗位、有異象、有使命、有追求、「有工開」!


.
 - 每一個系列,可以分為4、8次也可,這樣就有延續性

 - 小組中,有組長(福長)、4個同工
 - 每個同工,邀請1-2個新朋友來

 - 同工分工預備所有事項
 
 - 例如:唱詩、短信息、見證、破冰遊戲、小禮物、拉筋、代禱時光(感受愛)、關心陪談…

 - 每個同工,也能夠發揮恩賜
 - 人數少,讓新朋友感受愛與關係!


.
 - 在家族、家團中,能夠建立多個這樣的小組

 - 小組前,一同禱告
 - 每個BS,也能夠落到人的事奉中

 - 將我們三程的真理和學習,運用在這小組中
 
【能夠愛多少人,才能夠真正得著多少人!】


.
 - 我們可以學習這個小組的精髓,活學活用,在不同類型的新朋友和別處中發揮

 - 在小組中,每次也有短講和見證,最後一次可以較詳細地分享福音!

 - 首三次可以是預工和破冰,先做朋友、預備人心


.
 - 若有心的朋友,再加上禱告,他們必定會再來
 - 小組的步伐可以不用太急趕,用心愛、用時間愛他們

 - 這智慧,能夠帶來爆發性的復興、人數增長
 - 這小組,我們還可以配合網絡一同使用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