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

2021/07/1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7/1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2021/07/31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【完全進入神的愛中,除去一切的懼怕】

 - 祢對我的愛實在太寶貴!
 - 在雅歌書中,有三次寶貴的「屬」


.
 - 路12:50 我有當受的洗.還沒有成就、【我是何等的迫切呢】。 
 
- 在祢心中,祢是十分迫切要走上十架,為要永遠得著我!

 - 加6:14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、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.因這十字架、就我而論、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.就世界而論、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。

 - 祢最貼心地將自己永遠賜給我,並且永遠住在我心中


.
 - 祢永住我心,讓祢的愛作完全工作在我心中,以致除去一切懼怕
 - 祢的愛,帶給我最大的安全感!

 - 約一4:18 【愛裏沒有懼怕】.愛既完全、就把懼怕除去.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.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。


.
 - 羅8:38 因為【我深信】無論是死、是生、是天使、是掌權的、是有能的、是現在的事、是將來的事、

 - 保羅深信,我也深信
 - 無論遇到任何情況,祢都最最愛我,祢亦會使萬事互相效力
 - 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我都能夠活在祢愛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.
【永遠、永遠】

 - 祢這份愛,是永遠的愛
 - 祢賜給我永生

 - 阿爸立祢,作我永遠的大祭司
 - 祢永遠為人,永遠幫助我
 
 - 祢為我永遠活著
 - 祢負責我的一生,直到永永遠遠


.
 - 祢作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
 - 永義,祢永遠稱我為義了

 - 祢使我永遠完全
 - 祢帶我永遠住在神的殿中、父的家裡
 - 祢與我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


.
 - 啟22:5 不再有黑夜.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.因為主 神要光照他們.他們要作王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 
 - 在祢的愛中,我永遠也不會被遺漏
 - 祢帶我同得永遠的榮耀

 - 永樂,與祢同在好得無心,更快樂到永遠
 - 聖靈永遠與我同在,住在我裡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.
【從祢愛中】

 - 從祢至高、永遠、無微不至的愛中,產生了我
 - 祢是我永遠的產業
 - 我的產業,實在美好
 
 - 詩16: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、坐落在佳美之處.【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】。


.
 - 若不夠認識祢的愛,就會很容易產生懼怕
 - 愛,能夠除去一切的懼怕和刑罰

 - 若不夠明白、知道或享受,就會產生懼怕!



.
 - 林後4:16 【所以我們不喪膽】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 - 因為我深信,祢必負責我到底、照顧我到底!
 - 祢絕對會用祢最高的愛愛我

 - 從此,我就不用再憂慮了


.
 - 擁有的少,也能夠快樂
 - 最重要的,是我已擁有整位無限的祢!

 - 小孩子也沒有擁有多少,但他們擁有爸爸媽媽!

 - 今天,我完全擁有天上的親阿爸!
 - 擁有父愛、擁有至深的親情
 
- 這樣,我就不用憂慮、無需憂慮,因祢必會供應我一切所需
 - 所以,我最需要更深進入祢愛、經歷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.
【快快樂樂,一無挂慮】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 - 保羅的人生,因得著祢,所以他最榮耀、最快樂
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 - 祢就是我最大的快樂、快樂的泉源!


.
 - 從小到大,我們有不少錯誤的觀念,Programmed and Conditioned
 - 甚至,人們覺得有憂慮才是正常…

 - 聖經告訢我們:
 - 腓4:6 應當一無挂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

.
 - 詩26:3 因為你的慈愛【常在我眼前】.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。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【常擺在我面前】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 
 - 每天,我應當將祢的愛,放在自己眼前!
 - 例如:唱鑽石詩歌、享受奇珍禱告…

 - 當更深進入愛裡,就不再懼怕!
 - 懼怕的原因,是因為魔鬼欺騙了我們

 - 但我們要知道,祢已經許多寶貴的,早已賜給我,關鍵是我們有沒有享受!

 - 羅8:32 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、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麼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【認識阿爸的心】

 - 路15:29 他對父親說、我服事你這多年、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.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、叫我和朋友、一同快樂.
 - 路15:31 父親對他說、兒阿、你常和我同在、我一切所有的、都是你的。

 - 兒子們覺得父親只是「老板」

 - 無論認識祢多少,祢都是這樣、最高地愛著我!
 - 大、小兒子,也不夠真實地活在父親的愛裡

 - 回到家中、到祢面前,我才有充足的時間看見和享受祢的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不要害怕】

 - 不要怕,只要信
 - 祢來了,要我們不再懼怕

 - 因祢已經來了,完全承擔我的人生!


.
 - 太10:28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、不要怕他們.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裏的、正要怕他。
 - 太10:29 兩個麻雀、不是賣一分銀子麼.若是你們的【父】不許、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。

 - 太10:30 就是你們的頭髮、也都被數過了。
 - 太10:31 所以不要懼怕.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。


.
 - 在世上、人生中,惟一要懼怕的,就是犯罪帶來的後果和刑罰!
 - 祢來,就是要解決我人生惟一需要害怕的事情

 - 祢不但要我不再害怕,祢更帶我進到至深的親情中!


.
 - 祢常常向著我說:不要怕
 - 因祢最認識我,知道我最怕甚麼

 - 祢已解決我害怕的原因
 - 阿爸連我的頭髮也數過,也一一編編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
.
【祢來定了我的價值】

 - 路12:1 這時、【有幾萬人聚集】、甚至彼此踐踏、耶穌開講、先對門徒說、你們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、就是假冒為善。
 
 - 路12:4 我的朋友、我對你們說、那殺身體以後、不能再作甚麼的、不要怕他們。
 - 路12:5 我要指示你們當怕的是誰.當怕那殺了以後、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裏的.我實在告訴你們、正要怕他。

 - 路12:6 五個麻雀、不是賣二分銀子麼.但在 神面前、一個也不忘記。
 - 路12:7 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.【不要懼怕】、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。

 - 路12:8 我又告訴你們、凡在人面前認我的、人子在【神的使者面前】也必認他.
 - 路12:10 凡說話干犯人子的、還可得赦免、惟獨褻瀆聖靈的、總不得赦免。


.
 - 在我信主前後,我在祢心中的價值,都是最高的、是一樣的!
 - 祢來了,就是要我坦然無懼地相信祢的愛和自己的價值

 - 當我還作罪人的時候,阿爸已經用愛子贖回我
 - 我的價值是無比的、是無可指責的!

 - 我要用我的自由,揀選每日都活得最榮耀!


.
 - 世人要有錢,才有安全感

 - 路12:26 這最小的事、你們尚且不能作、為甚麼還憂慮其餘的事呢。

 - 我們的生與死、多與少,在祢心中也是極寶貴的

 - 祢將死亡,變成睡了、安息主懷
 - 祢還要將復活身體賜給我!


.
 - 從前,我是怕死為奴僕的
 - 祢卻用死敗壞了掌死權的魔鬼!

 - 我不但不用落地獄,祢更帶我進到父面前、寶座前、榮耀中、寶座上…!

 - 祢是我最大的安全感
 - 有祢,我有把握
 - 我還能夠以祢為樂!


.
 - 在掰餅聚會中,祢釋去我一切的懼怕
 - 帶我回到起初原有的愛裡,享受親情、最高的愛!


.
【祢的後悔、與決不後悔】

 - 祢早已告訴我們犯罪的後果和刑罰
 - 因祢渴望每一個也悔改、每一個也得救!
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【決不後悔】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
 - 這是祢最決心的愛、永遠的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完全進入神的愛中,除去一切的懼怕】
【良人愛的世界】

 - 今天我所身處的世界,是良人的世界!
 - 創造界是另一本聖經,讓我更深認識祢

 - 詩1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.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

.
 - 詩33:5 他喜愛仁義公平.遍地滿了耶和華的慈愛。

 - 遍地都是祢的愛,所有發生的事情,都滿有祢的慈愛
 - 祢也使萬事互相效力!


.
 - 詩147:17 他擲下冰雹如碎渣.他發出寒冷、誰能當得起呢。

 - 創造界中的一切,實在太奇妙、太美麗!
 - 一花一草一樹葉,一雲一月一星晨…

 - 一切都甚美麗,背後充滿祢的愛


.
 - 羅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、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.

 - 詩1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.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
 - 祢最大的榮耀,就是愛!
 - 祢的創造奇妙可畏,但最寶貴是充滿祢對我個人的愛!


.
 - 詩19:7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、能甦醒人心.耶和華的法度確定、【能使愚人有智慧】。

 - 祢使我生出一顆智慧的心!

 - 萬物是祢所造的,其中充滿祢對我的愛意
 - 世人互送禮物,背後也有一份心思、心意

 - 我要多多的默想,就能看見祢對我的情心
 - 世上的一切都是最愛我的祢,為我預備這些禮物!


.
 - 月亮美麗、多姿、充滿情調,伴我走過每一個長夜
 - 太陽也是祢送給我的,眾山也是祢給我的禮物…

 - 祢用盡一切美物和創造,來追求我!
 - 祢更細心關顧我大小所需,都是多姿多彩的

 - 世上有不同種類的花草、樹木


.
 - 我要有充足的閒情來體會、親近祢!
 - 有充足的時間享受,給祢向我示愛

 - 有閒情,是十分重要的!
 - 因祢透過萬物向我表達祢情、祢愛

 - 有滴血的心的花、南十字星、彩虹…
 - 祢的創造十分幽默、可愛、有樂趣,每一樣也是送給我的玩意


.
 - 這一切也是眼睛可見,手可觸碰到
 - 創造界與聖經是一致的,見證祢這位活生生、深愛我的神!

 - 這是天父世界,也是良人愛的世界
 - 其中充滿永測不透的愛意和預備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關愛入微】

 - 雖然世人犯了罪,攪亂了不少設計
 - 但創造界仍然那麼美麗!

 - 祢是最關注入微、關愛入微的創造主

 - 晚霞、天星顯出祢浪漫的愛意
 - 每天也新鮮,一切都是祢給我愛的禮物!

 - 祢用天地間的一切來追求我,我真是祢的至愛!
 - 祢用浪漫的粉紅花瓣,為我鋪上情愛路


.
 - 啟22:16 我耶穌差遣我的使者為眾教會將這些事向你們證明。我是大衛的根、又是他的後裔.我是明亮的晨星。

 - 祢是清晨的日光,是明亮的晨星!
 - 祢造烈焰的太陽、深情的晚霞,更有南十字架星!

 - 世界越來越黑暗,祢就是那明亮的晨星
 - 祢來光照世界!


.
 - 瑪4:2 但向你們敬畏我名的人、必有公義的日頭出現、其光線有醫治之能。〔光線原文作翅膀〕你們必出來跳躍如圈裏的肥犢。

 - 一天,我要與祢一同回來
 - 晨星在清晨出現,未必人人能夠看見
 
 - 公義的太陽,世人卻要清楚看見,看見祢的再來!


.
 - 祢不但創造諸世界,祢更親自來到世間
 - 祢全情投入、永遠委身在我的人生中
 - 每天,祢愛全心全意地向著我!

 - 每天,我要放下一切思慮煩擾,全心愛祢
 - 入到祢的愛裡,到祢面前!


.
 - 約一4:18 愛裏沒有懼怕.愛既完全、就把懼怕除去.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.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。

 - 當我的心被醫治後,就不再懼怕,活在祢的愛中
 - 不要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!

 - 我要多聽信息,天天活在祢的愛裡
 - 每天,活在鑽石詩歌和敬拜中!


.
 - 大衛的日程

 - 詩16:8 我將耶和華【常擺在我面前】.因他在我右邊、我便不至搖動。
 - 詩26:3 因為你的慈愛【常在我眼前】.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2021/08/07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【師晧】

 - 有些恩典,是有時限的
 - 即或只擁有一分一秒,一切也是祢愛的設計

 - 我們得救是不簡單,不單祢為我釘在十架上
 - 還有許多歷代的聖徒、傳教士,為著中國人,花上不少血汗和生命


.
 - 太寶貴,父為祢設計最美麗的愛路
 - 這愛路的高峰,就是阿爸捨棄愛子!

 - 在客西馬尼園,祢三次求父將苦杯撤去
 - 祢甚至在十架上問阿爸:我的神、我的神,為甚麼離棄我?


.
 - 在世間,惟有祢們最明白甚麼是分離、甚麼是最深的捨棄!

 - 在祢短暫的人生中,極濃縮地經歷了人世間的種種
 - 祢真能夠安慰普天下的每一個!

 - 在患難中、一切艱難裡,有祢負責到底
 - 以至,我能夠重新出發,享受安慰、得著勝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2-06 起誓、永不後悔、烈焰愛的決定】

 - 祢來,不單除罪,祢更將一份最利害的安全感賜給我!

 - 祢要將我,帶回這份起初原有的愛裡
 - 那裡真是我的出處、也是我永遠的藏處!


.
【四25 這就是愛了】

 - 無限者竟然從光出來、成為手抱的嬰孩,更被釘在木頭上!
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【四44 愛!是永不止息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