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

【◆藉著「點滴」說愛祢💉◆】

【藉著「點滴」說愛祢💉】


一般市民的副 • 作用…
包括:紅腫熱痛、發燒疲倦、力不從心


.
而我的「富 • 作用」…

則是萌起詩情、更富愛意
渴想磨墨止癢,默想祢愛時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三根釘 • 眾傷痕】

一針一刺,擾攘四方全球
槍傷釘痕,牽動整個宇宙💖

寶貴在我身上、靈裡…
有祢這個愛的印記!✝️


.
『每當我想念你的愛,深深被震撼!默默為我忍受苦…』

是強迫、是接受?
還是因愛、而嚐受?

我們㩦著自由、細味這「點滴」
祢卻被捉被拿、被釘被掛…!

身體受盡煎熬,面容憔悴枯槁


.
祢身,不情願地被傷、被扎打
祢心,卻情願為愛被懸、被掛

太感動、太震撼,祢竟代替我、孤身代我…
替我步向各各他,釘在十字架!✝️💧

『一拳又一拳,一鞭又一鞭,一釘又一釘,痛苦刺透你心…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

【愛 • 永存留】

太太寶貴,我真是祢前面的大喜樂!
祢甘心付出、情願傾盡,為我承受

祢愛,是千真萬確的不保留
再苦、再痛,祢樂為我一一嚐受

噢!實在太寶貴、太幸福、太動人!
我竟擁有祢,一位這樣的真良人!


.
『路23:46 耶穌大聲喊著說、父阿、我將我的靈魂交在祢手裏…』

即或祢已呼喊「成了」、完成救恩
並將靈魂交在阿爸手裡…

在祢心中,仍覺不夠…


.
『約19:34 惟有一個兵拿槍扎祂的肋旁、隨即有血和水流出來…』

祢仍容許兵丁,在祢人子的肉身上

為我存留這永遠、凹陷
能夠探入、永遠有溫度的傷痕!

『向我永遠的宣示,祢十架烈焰情愛,向我永遠湧流…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針 • 後記】

原本還不打算接種,但在某天我也問問主…

祂告訴我,這樣我能有更多機會和話題
向朋友作見證、傳福音,那何樂而不為呢?


.
隨後,也因著別的原因,印證了主的話來
這並非為世所逼,而是欣然接受^^

祢也藉著這機會,讓我寫下這愛章
渴望我也能夠「藉著這針說愛祢!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◆您 • 接受嗎?◆】 
【H11-53 每當我想念你的愛】

【H10-94 何等的良人】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
.
賽52:14 許多人因他〔原文作你〕驚奇、(他的面貌比別人憔悴、他的形容比世人枯槁。)

賽53:5 那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、為我們的罪孽壓傷.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.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