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

2021/09/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9/03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九12你已預備】

- 不是我先抓住祢,而是祢先抓住我、供應我、滿足我!
- 祢一切的預備,必定是最好、最細緻、最柔細、最全備、最貼近我的需要…!

- 太寶貴,祢預備一切,為著我在這個時代、最後一棒的階段出現!
- 太寶貴,祢為祢我預備這份良人、佳偶的關係,真的「沒有再美的故事」!


.
【H10-170 主珍貴的美事】

- 太寶貴,祢最珍貴我的心、珍貴我的愛、珍貴我對祢情愛的表達!

- 太寶貴,祢躥山越嶺來親近我、祢衝破十字架來親近我、祢吞滅死亡來親近我…
- 在榮耀復活後,祢同樣渴想來親近我!

- 直到永遠、無盡的永恒,祢仍然、仍然渴想與我親近!


.
【禱告】

- 我們要把握這次疫情、這幾年的好機會
- 我們不單幫助新朋友,還要得著別處的基督徒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幸福小組的實行大岡】

- 名稱:幸福小組
- 容易明白,一矢中的
- 可視乎類別,再設計名稱

- 異象:
- 重溫 2021.8.26-27 余弟兄聚會信息


.
- 優點:

- 符合聖經多項屬靈原則
- 例如:總動員

- 愛是最偉大的事奉,愛是聖經的中心
- 透過我們愛,再以愛還愛

- 成全訓練,一邊參與,一邊經歷
- 簡單實行,可以全地普及化


.
- 原則:

- 是其中一個得人的方法,但會全力嘗試
- 不用墨守成規

- 短期目標:

- 11月成立100隊作試點
- 今年降生節或農曆新年,增至500隊

- 禱告:

- 每日三次禱告team
- 列出禱告事項

- 製作YouTube一同學習


.
- 人手:

- 1. 一個帶動同工,leader
- 2. 五個同工,Co-worker
- 3. 邀請朋友

- 小組運作:

- 1. 30分鐘:預備及禱告
- 2.10分鐘:破冰遊戲
- 3. 5分鐘:詩歌
- 4. 10分鐘,見證

- 5. 25-30分鐘,信息或分享
- 6. 5-10分鐘,代禱
- 7. 10分鐘,交誼、小禮物
- 8. 30分鐘,同工檢討


.
- 地點:弟兄姊妹家中、聚會地方
- 對象:任何朋友、別處基督徒
- 宣傳:網上、關係線、各處

- 實行原則:
- 按實際情況調節
- 不強壓,開心,充滿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祢的熱心】

- 一切都是祢的主動和熱心,祢渴想萬人得救
- 寶貴祢在近年預備人心,又將得人的智慧和策略賜給我們

- 我們有不少家人、親友還未清楚信主
- 我們要珍惜時間,把握機會

- 不但福音聚會,我們更要加開幸福小組
- 讓新朋友感受愛!

- 配合猛烈的禱告,一同得著一個個家人
- 直到全家得救,家族歸主!


.
- 透過幸福小組,讓他們慢慢感受愛,打開自己的心
- 我們也要有充足的禱告和預備,BS通透如何運作

- 不同年紀,也可以聚在一個小組,分享見證
- 我們向自己家人分享見證,更有影響力!


.
- 第一波,11月左右:目標是100個小組
- 每個小組也充滿愛、充滿生命力,讓新朋友感受愛

- 第二波,降生節、新年:目標500個小組
- 一年,6000個小組…


.
- 初信、新朋友也可以馬上帶新朋友來,靈活掉動
- 這是祢及時的智慧,使我們有這得人的方法

- 全家總動員,人人有份分享見證
- 興起更多同工,彼此學習

- 求主使我們盡快掌握這個得人智慧
- 時間剛剛好,我們屋邨的鋪位,已經開始裝修、快將投入使用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重燃福音之火】

- 我們必需點燃復興之火、福音之火,才能夠加快催逼祢再來!
- 不要輕看自己,我們得著的比以往豐富很多

- 不單要坐著聽信息,我們更要一同起來行動
- 復興,我們能夠一同有份!

- 祢必走在我們前頭,不斷為我們開出路,帶我們進到水深之處
- 這是完工一程,我們要把握機會,快快起來配合!


.
- 在第一程,祢用無學問的小民帶來復興
- 第三程、第二階段的今日,祢同樣要用我們帶來世界的改變!

- 我們絕對能夠一同完成教會!

- 在小組中,不但幫助新朋友,同時能夠興起、起動、動員更多BS,讓每個也有份

- 多作工,就能夠更快掌握得人的要訣,學習更多

- 今天,時候到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活在愛中、託付中】
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
- 在大使命山上的託付,是最最重要的聚會!
- 我們不單要傳福音,還要起來建造教會

- 傳福音,只是第一步!


.
- 我們的人生,首先要享受愛,還要回應愛,並且愛普天下的人

- 太寶貴,祢對我有個人的愛
- 因愛,產生了這個甜美家,永恒還有新耶路撒冷!

- 祢渴望祢的最愛起來,一同完成祢心意的託付
- 祢更渴想我們每一個,都最最有份!

- 我們是神的家,也是祢的最愛,又是父賜給祢的人!


.
- 我們要放眼世界,腳踏實地!
- 祢渴想千萬人歸向祢,得著祢的愛,浪子歸家一個個歸家!

- 可16:20 門徒出去、到處宣傳福音、主和他們同工、用神蹟隨著、證實所傳的道。阿們。

- 在生活上、事奉中,我都能夠經歷祢
- 讓我在葡萄園中,將愛情歸給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後衝線】

- 祢不斷在香港、世界預備人心
- 多年來,這是最好的機會,祢渴想萬人得救!

- 千萬不要預設家人很難信主!

- 祢要用簡單的方法,來影響世界
- 例如:《給全球的信息》、《甜美日程》等

- 我們要珍貴這個得人的方法
- 我們要透過小組,才能夠倍增人數,完成教會


.
- 第一世紀的教會,也是由家庭教會開始

- 「大聚會」不能取代小組或家庭聚會
- 在疫情下,我們也不能有大型聚會

- 在小組中,全民皆兵,總動員出擊
- 以團隊為前進的單位,更可以互補不足

- 我們要成為興起人的人
- 一同起來事奉,結出果子!


.
- 祢升天後,門徒繼續起來建造,震動了第一世紀
- 在地上時,祢也時常為門徒禱告,約17章
- 祢教導他們,也為門徒洗腳

- 祢要透過小組,來影響世界
- 祢將機會給予門徒,讓他們有異象和想望!


.
- 透過小組,前進的速度可以很快!
- 若我們一同踏上,復興很快臨到

- 在小組中,互相學習、互相身教,建立手足之情
- 每一個BS都可以參與,要有智慧和合適的表達

- 小組的內容簡單,容易掌握
- 人人有份,一同進步,經歷主的幫助!


.
- 祢是光,祢是愛

- 在小組中建立交情,有互動
- 感情和信任,一次比一次加深

- 新朋友也會羨慕BS間的相愛
- 讓他們的心,一次比一次軟化
- 配合禱告,他們的心預備得更好


.
- 弗4:15 惟用愛心說誠實話、凡事長進、連於元首基督.

- 約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、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
- 我們不是與別處辯論真理,我們是一同經歷愛、活在父子聖經的同在中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