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

2021/08/0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8/0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2021/09/11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 - 詩30:4 耶和華的聖民哪、你們要歌頌他、稱讚他可記念的聖名
 - 詩30: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.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.一宿雖然有哭泣、早晨便必歡呼。

 - 祢是我歡呼的原因和對象


.
 - 賽54

 - 祢用永遠的慈愛來憐憫我們
 - 祢的怒氣只是轉眼之間,但恩典乃是一生之久!

 - 在祢裡面,哭泣能夠變為歡呼!


.
 - 詩30:11 你已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、將我的麻衣脫去、給我披上喜樂.
 - 詩30:12 好叫我的靈〔原文作榮耀〕歌頌你、並不住聲。耶和華我的 神阿、我要稱謝你、直到永遠。

 - 祢是我喜樂的源頭
 - 有祢,我能夠無憂無慮!

 - 有祢,我心快樂、我靈歌唱
 - 我更要起來讚美祢、歌頌祢

 - 我的歌聲、讚美聲、敬拜聲,將要傳到祢心中、存到永遠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2021/08/0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【看見永恒來過今生】

.
【祢給我們永遠的事(一):永遠的大祭司】

 - 祢作了我們永遠的大祭司
 - 詩110:這篇詩極其珍貴!
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

.
 - 當一件件永恆的福份合成起來,就如珍珠或鑽石鏈

 - 阿爸要祢永遠作為大祭司
 - 這事實在太嚴重,所以父要起誓!

 - 非因祂不信實,乃是因這事太難以置信
 - 祢要我看見祢和阿爸的付出,實在太震撼了!


.
 - 太寶貴,祢更為我永遠為人
 - 三一神中,竟有一位永遠為人!

 - 祢這行動,完全出於愛,否則祢不會成就這事
 - 因祢太愛我、太珍貴我,所以祢決意永遠為人!

 - 永遠,是一個不簡單的決定,這付出實在驚天動地!


.
 - 祢成為大祭司,包括了兩件難事:成為人、死在十字架上
 - 這並非身外之物,乃是祢自己的身體!

 - 約一4:19 我們愛、因為 神先愛我們。

 - 祢的一切付出和行動,也是為著我!


.
 - 阿爸更起誓,決不後悔
 - 祢與父原為一,卻有一位永遠為人!

 - 父竟因我的罪而離棄祢,竟然發生在祢身上
 - 這是最最不可能的事!

 - 無限者竟將自己,永遠賜給我!

 - 詩110:4 耶和華起了誓、決不後悔、說、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、永遠為祭司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職份】

 - 這篇詩篇太寶貴,永遠享不完、測不透!

 - 祢為我永遠活著,才可以永遠為大祭司
 - 大祭司永遠替我到神面前!

 - 提前2:5 因為只有一位 神、在 神和人中間、只有一位【中保】、乃是降世為人的【基督耶穌】。

 - 約一2:1 我小子們哪、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是要叫你們不犯罪。若有人犯罪、在父那裏我們有一位【中保】、就是那義者【耶穌基督】.


.
 - 祢為我生、為我死,更為我永遠活著!
 - 祢凡事受過試探,能最深體恤、安慰我心

 - 出28:大祭司的胸牌上,有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名字

 - 來4:15 因我們的大祭司、並非不能體恤我們的軟弱.他也曾凡事受過試探、與我們一樣.只是他沒有犯罪。

 - 賽53:3 他被藐視、被人厭棄、多受痛苦、常經憂患。他被藐視、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.我們也不尊重他。

 - 祢不但知道我的需要,祢也曾經成為人、曾經為我經歷一切!


.
 - 詩94:18 我正說我失了腳、耶和華阿、那時你的慈愛扶助我。

 - 當我們失腳,祢並非落井下石,反而以慈愛扶持我
 
 - 祢更擔當我罪,除掉我的罪孽

 - 約1:29 次日、約翰看見耶穌來到他那裏、就說、看哪、 神的羔羊、【除去〔或作背負〕世人罪孽的】。

 - 約一2:1 我小子們哪、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是要叫你們不犯罪。若有人犯罪、在父那裏我們有一位中保、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.


.
 - 啟12:10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、我 神的救恩、能力、國度、並他基督的權柄、現在都來到了.因為那在我們 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、已經被摔下去了。
 - 啟12:11 弟兄勝過他、【是因羔羊的血】、和自己所見證的道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 
 - 經歷告訴我,不要靠自己,我必須依靠祢!

 - 父立祢為大祭司,在十字架上,父子聖靈同樣痛苦

 - 來9: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、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 神、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〔原文作良心〕除去你們的死行、使你們事奉那永生 神麼。

 - 賽53:4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、背負我們的痛苦.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、被 神擊打苦待了。

 - 賽53:10 耶和華卻定意〔或作喜悅〕將他壓傷、使他受痛苦.耶和華以他為贖罪祭.〔或作他獻本身為贖罪祭〕他必看見後裔、並且延長年日。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 - 太27:46 約在申初、耶穌大聲喊著說、以利、以利、拉馬撒巴各大尼.就是說、我的 神、我的 神、為甚麼離棄我。


.
 - 來10: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、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.
 - 來10:12 但基督獻了【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】、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.

 - 太寶貴,這是一次、永遠的贖罪祭!
 - 因這救恩,我能夠永遠完全


.
 - 來9:24 因為基督並不是進了人手所造的聖所、(這不過是真聖所的影像)乃是進了天堂、如今為我們顯在 神面前.
 - 來9:25 【也不是多次將自己獻上】、像那大祭司每年帶著牛羊的血進入聖所.〔牛羊的血原文作不是自己的血〕
 - 來9:26 如果這樣、他從創世以來、就必多次受苦了.但如今在這末世顯現一次、把自己獻為祭、好除掉罪。

 - 父將祢獻上,成了一次永遠的贖罪祭
 - 不是獻上牛羊,乃是祢自己

 - 所以,這救恩是最完備、最快樂的
 - 這是完美的救恩,徹底解決我們罪的問題!


.
 - 詩41:12 你因我純正、就扶持我、使我【永遠站在你的面前】。

 - 詩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.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.願你們的心【永遠活著】。

 - 十架的果效,是讓我的心永遠活著!
 - 讓我重生,重新活過來

 - 弗2:1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、【他叫你們活過來】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完全、永義(二)】

 - 來10:12 但基督獻了【一次永遠的贖罪祭】、就在 神的右邊坐下了.
 - 來10:14 因為他【一次獻祭】、便叫那得以成聖的人永遠完全。
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
 - 祢讓我再無陰影、疑慮,幔子更永遠裂開
 - 因信,我已永遠完全!

 - 可15:38 殿裏的幔子、從上到下裂為兩半。


.
【永義】

 - 但9:24 為你本國之民、和你聖城、已經定了七十個七、要止住罪過、除淨罪惡、贖盡罪孽、引進〔或作彰顯〕【永義】、封住異象和預言、並膏至聖者。〔者或作所〕

 - 祢永遠稱我為義了!

 - 耶23:6 在他的日子、猶大必得救、以色列也安然居住.他的名必稱為耶和華【我們的義】。

 - 耶和華我們的義


.
 - 來9:11 但現在基督【已經來到】、作了將來美事的大祭司、經過那更大更全備的帳幕、不是人手所造也不是屬乎這世界的.

 - 歌5:14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、鑲嵌水蒼玉.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、周圍鑲嵌藍寶石。

 - 祢已經來了,作了最美的事!


.
 - 來9:12 並且不用山羊和牛犢的血、乃用自己的血、只一次進入聖所、成了永遠贖罪的事。

 - 不再依靠祭物,乃是用自己的血
 - 今天,祢只一次獻上,就得著永遠的勝利

 - 祢的獻上是最大、最完美的,更是最美的實體!


.
 - 我的人生,必需要認識十架帶來的果效!
 - 這是我人生的根基、得救的確據

 - 惟有這樣,我才能夠每天親近祢,享受永生

 - 祢是大祭司、是中保,是我的倚靠、隨時的幫助
 - 有祢,我的今生和永恒,實在可以最放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給我們永遠的事 -- 永生(三)】
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【反得永生】。

 - 永生,是全宇宙最寶貴的
 - 永生,比天堂、新耶路撒冷更美、更寶貴!


.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【這就是永生】。

 - 永生最核心的意義:是認識、享受祢和阿爸
 - 許多基督徒誤以為永生即是上天堂

 - 但我們知道,祢比天堂更美!


.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【為要得著基督】.

 - 保羅:得著的基督,就是享受永生

 - 神愛世人:for God so love the world

 - 這不但要傳給未信主的,這也為信徒而寫
 - 父、子、聖靈付出這麼大,就是要我們天天享受永生、享受阿爸和祢!

 - 每天享受祢們,是我最大的幸福和福份!

 - 約一1:3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、傳給你們、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、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.


.
【活在永遠的愛中裡】

 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【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】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 - 祢是無限者,竟用慈愛、堅愛來追求我
 - 祢更用日月星晨,來向我示愛


.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 
 - 享受永生,這是一種心靈的經歷,是影響整個人生的

 - 要用心和心靈去經歷和享受,因為一生的果效由心發出!


.
 - 享受永生,是與祢情愛交流
 - 若心靈不飽足,人生的價值是有限的,因為缺少享受無限的祢…
 
 - 當越經歷祢,就越來越似祢

 - 我就是祢最大的快樂
 - 一切也是從祢和祢的愛發出!


.
 - 路22:20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、說、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、是為你們流出來的。

 - 祢主動用自己的血,與我立永遠的愛約!


.
【新約的福】
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【1】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、【2】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 - 來8:11 【3】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 - 來8:12 【4】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』

 - 這是新約的四個福份
 - 祢親自作了這約的保證者!


.
 - 來9:15 為此他作了【新約的中保】.既然受死贖了人在前約之時所犯的罪過、便叫蒙召之人得著所應許永遠的產業。

 - 一,聯合
 - 二,與神的關係
 - 三,從經歷上認識祢
 - 四,祢不記念我們的罪

 - 祢不但赦免我罪,更要永住我心
 - 祢提升我,讓我成為新造的人、祢的絕配、永配,至愛的佳偶
 - 我更是阿爸的親孩子!


.
 - 這份關係,是全宇宙最最寶貴的!

 - 因祢和阿爸的心是最美麗,所以成就這個最美麗的新約
 - 這約實在太美麗!

 - 世上、全宇宙再沒有別的,比祢們的約更寶貴


.
 - 這約是最完備、包羅萬有,負責我們今生、永恒一切的需要!

 - 因我真是祢的最愛,更將祢和祢的永恒至深綁在一起
 - 祢已用寶血,贖、聘我永遠歸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祢眼中的永遠,與我們眼中的永遠有所不同
 - 因祢看見我們的價值!

 - 祢將永遠放在我心中
 - 祢渴想在祢的永遠中,有我!

 - 從亙古,祢已等候著我的出現,祢更邀請我們參與祢的永恒
 - 祢要永遠與我綁在一起!


.
 - 詩110

 - 父起誓、決不後悔,讓我坦然無懼回到祂面前
 - 祢擁有大祭司的職份,這職份甚至比君王、先知更顯寶貴!


.
 - 在新舊約沉靜的四百年後,祢從光中出來

 - 祢首先投入、永遠投入,更委身到永遠
 - 祢為我,可以放棄一切,甚至性命也在所不辭!


.
 - 祢渴慕作我的情人、真良人!

 - 當清楚看見永恒的快樂和幸福,我就能夠快樂、幸福地過今生

 - 祢來了,徹徹底底解決我們人生所有的問題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2-06 起誓、永不後悔、烈焰愛的決定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