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

【◇濃情 • 30載◇】

【濃情 • 30載】-- 受浸週年1991.9.15🎊


【濃情 • thirtyeArs🍫】

送給…我最愛的『祢』💌:


我是何許人,竟然蒙這大恩?
我屬我良人,倆心竟能這麼貼近!

、是親自為我設計這救恩
為我度身訂造、細意經營 -- 我的人生📆

從少時,到如今、直到無盡愛永恒!


.
、真是…!

為我預備每個哥姐、每次聚會的路程和奇遇🚣
或平凡、或驚濤,總讓我悠然上路~

數不盡的恩情、多少個階段
一絲一片、一點一程…👣

既耐心,亦耐性、溫馨
模造、又興起,帶我邁向「第四程」!


.
雖曾遭我多次拒絕、厭棄、逃避
甚至掩面不看的一樣…

曾經年少無知、我行我素
走過無心追求,只愛打球的路途…🏀

卻因我遇上,人生得以慢慢、榮耀地改寫起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🎊Pearl Wedding Anniversary🎈】

是日,是我大囍的日子,隆重其事🎀
這是尊屬我的『珍珠婚』

🎆多年相愛 • 卅年情載🎇


.
『歌8:6 求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臂上如戳記…』

雖在我的手上,沒有婚書或鑽戒…📄💍

但在頭上、手腳、背上、肋上
還有心上、臂上…

印有大小不一、深淺不同的「訂情信物」
實在-太-震-撼-!💓

而我項上,則有一條金鍊作永遠的吸引!

『歌4:9 …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【金鍊】、奪了我的心。』


.
亙古是的,宇宙和萬有也是
說實話,我真沒有甚麼能夠送給

我筆、我墨是的📝
我的恩典、見證,更是默默為我添上的!

人生有,又豈止是錦上添『🌻』呢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情訂 • 永恒】

無限寶貴,我情感,的確越久越深!

三十年來,有歡笑、有淌淚
有苦澀、甜蜜,辛酸與回甘…💦🍯

這好些年來…
付上一樣的情,不捨不棄的愛

就在成長、學習和酸甜中
結出一顆我一起經營、培育的珍珠來🔮


.
這顆華美的珠兒,還會繼續成長!

一天成為城門、猶如珍珠門
讓我們、讓萬民齊步通往聖城💒

我踏上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、步向愛永恒、直到寶座!👑

『有紅色、紫色!負責到底!直到我與同坐寶座…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30+ • 新開始】

『我愛慕著祢的顯現,要與我會面
多年相愛,一天相見,愛誼難以言喻…💕』

這豈是雅歌書的第一章?📖

已是第八章,還在天天添上新的愛歌與樂章!


.
在書卷上,常有摩西的頌詞、大衞的感恩詩…

但更寶貴,今天在心上…
有我倆寫了3️⃣0️⃣載的 --【濃情 • 3y0ars】


From…祢【智】愛、永【恒】的甜佳偶
i love YOU!

因祢愛我不保留 • 讓我愛祢不害羞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H6-70 我愛慕著的顯現

【27週年】
《2+7B Anniversary -- 當我初次碰見…祢》
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8/09/27b-anniversary.html

【26週年】
我詩◇我歌:《思念、惦念、想念我》

.
【25週年】
我詩◆我歌:《當我初次碰見祢》
 

『◇Silver Anniversary◇』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《追想◇人生》
曲:H8-4 最深親情!最高父愛!

1.
回想幼年那天,初嘗愛甘甜,
向我心靈顯現,我人生不再渺小。

渴想我結果子萬千,
讓我生命猶如明媚春天,
在世帶來榮耀改變,可實現!

2.
愛天天新鮮,與我緊緊相連,
遠超我的夢想,我在愛中飛翔。

萬仗高山祢為我越過,
躥山越嶺、捨命來尋找我,
不得我心永遠不罷休,樂透!

主啊,我深愛!背託付跟隨
到老我不偏離,與永遠在一起。
(與祢相愛樂無比)

.
寫於:20/3/2015@Pakistan,晚上睡前,想到22/3一眾弟妹受浸,回想自己約在小三開始返聚會,小五受浸,一直在神家中成長。

感謝主,廿多年前用愛尋找、拯救我,與我有最深愛的結連,為這愛,感動而寫。


.
撒下7:18 於是大衛王進去、坐在耶和華面前、說主耶和華阿、我是誰、我的家算甚麼、竟使我到這地步呢。

歌2:16 良人屬我、【我也屬他】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歌6:3 我屬我的良人、【我的良人也屬我】.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。
歌7:10 我屬我的良人.【他也戀慕我】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