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9日 星期日

2021/08/15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8/15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2021/09/19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 - 約1:37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、就跟從了耶穌。
 - 約1:38 耶穌轉過身來、看見他們跟著、就問他們說、【你們要甚麼】。他們說、拉比、在那裏住。(拉比翻出來、就是夫子。)

 - 祢渴想滿足我心,所以問我要甚麼
 - 人生、每一日,都應該要有所渴求!

 - 當我願意起來找祢,祢就必定滿足我!
 - 我們到祢面前親近祢,祢就必親近我

 - 當我想遇見祢,祢就必定會滿足我!
 - 祢是我一生的渴求,我也是祢的渴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永恒主為祂的愛夢創造、重生我們】

【認識祢心意、自有的祢】

 - 認識祢和祢的心意,才能夠明白宇宙和自己存在的目的

 - 寶貴祢向我打開祢心!
 - 聖靈更向我顯明神心意的奧秘

 - 林前2:10 只有 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.因為聖靈參透萬事、就是 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。


.
 - 我是為著祢愛夢而出現,一生更被祢追求著
 - 祢最投入完成祢的心意

 - 每天,祢追求著我、祢的最愛
 - 祢是永恒者、永活者、亙古常在者,更是無始無終的神!

 - 但7:9 我觀看、見有寶座設立、【上頭坐著亙古常在者】、他的衣服潔白如雪、頭髮如純淨的羊毛、寶座乃火焰、其輪乃烈火.


.
 - 祢是自有永有、無始無終的神!

 - 宇宙、萬物的存在,也非常奇妙
 - 一切更是從祢最美麗的心意出現!

 - 若非認識祢,所有問題都無從解答
 - 人的今生、永恒都相連著,生與死的時候,都是同一個靈


.
 - 今生最重要的意義,是每天的揀選
 - 我的揀選,也影響千萬人的生死

 - 今天最重要的揀選,是要先揀選祢自己!
 - 祢的心意,就是我人生的意義
 - 這是最重要的、最核心的!

 - 雖然我容載不下、永測不透,但祢仍然是可親可近的神,祢更以永遠的愛愛我!


.
 - 一切的知識,若非以認識祢為基礎,都必定有錯、並非最重要

 - 沒有任何人,比「自有者」更奇妙!
 - 因祢是自有永有的無限者

 - 雖然我們永遠也想不透,但仍然要去想、去希奇祢這毓自有者
 - 要不斷追求、尋求祢自己


.
 - 「自有」,絕對是一個真理
 - 宇宙的存在只兩可能性:自有、或是被造

 - 明顯,萬物都不是自有的
 - 惟有祢是自有的創造者,是起初原有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是起初原有的】

 - 約一1:1 論到【從起初原有的】生命之道、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、親眼看過、親手摸過的.

 - 詩90:2 諸山未曾生出、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、【從亙古到永遠、你是 神】。

 - from everlasting to everlasting
 - 祢是獨一、自有,一切也是出於祢和祢美麗的心底!

 - 祢是宇宙的第一因,是一切的起源!


.
 - 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【我是自有永有的】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【那自有的】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 - 出3:15  神又對摩西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、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、以撒的 神、雅各的 神、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.【耶和華是我的名、直到永遠、這也是我的記念、直到萬代】。

 - 祢向摩西述說祢的名字
 - 祢的名,就是耶和華

 - 耶和華的複名,耶和華羅以
 - 祢親自說明祢的名字,I am


.
 - 約8:24 所以我對你們說、你們要死在罪中、你們若不信【我是】基督、必要死在罪中。
 - 約8:24 I said therefore to you that you will die in your sins; for unless you believe that 【I am he】, you will die in your sins."

 - 祢這位自有無限者,永遠都令我希奇,是無止境的希奇!
 - 祢更要用永恒來演繹祢自己,直到世世代代、永永遠遠!


.
【令我希奇的祢】

 - 希奇的祢,竟然為我死!

 - 為我立了永遠的愛約,這約永遠也不會陳舊
 - 這更是堅約,Steadfast love!

 - 每天,祢讓我浸在祢無限的愛裡


.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【奇妙、策士】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
 - 祢是奇妙、策士,永遠令我希奇!

 - 祢更為我留下聖經,這是世上最奇妙的書信
 - 書中還有歌中的歌:雅歌書

 - 祢要我相信,我真是祢至愛的佳偶!


.
 - 約一1:2 (這生命已經顯現出來、我們也看見過、現在又作見證、將原與父同在、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、傳給你們.)

 - 祢是永遠的生命、永恒主
 - 祢為成就祢的愛夢,而創造萬有

 - 祢渴想創造一個,最能夠明白祢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創造人的目的】

 - 創1:27 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【造人】、乃是照著他的形像【造男造女】。

 - 創2:7 耶和華 神用地上的塵土【造人】、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裏、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、名叫亞當。

 - 明顯,萬有是為我的生存和享受而有的
 - 祢創造我是最美麗、最有安排的!

 - 祢要人明白家,故此人有家庭
 - 祢也必須創造人有身體、有血肉之軀


.
 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我的【教會】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
 - 提前3:15 倘若我耽延日久、你也可以知道在 【神的家】中當怎樣行.【這家】就是【永生 神的教會】、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
 - 教會,是神心意的大岡!
 - 人有身體,是神永恒的心意

 - 在七年災難後,仍有人活著,直到千禧年中

 - 太25:永生與永刑

 - 太25:31 當人子在他榮耀裏、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、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.
 - 太25:46 這些人要往【永刑】裏去.那些義人要往【永生】裏去。


.
 - 賽65:20 其中必沒有數日夭亡的嬰孩、也沒有壽數不滿的老者.因為百歲死的仍算孩童、有百歲死的罪人算被咒詛。

 - 啟20:千禧年國,天上與地下的境況

 - 在白色大寶座前,新天新地的人是有肉身的,他們永遠不會死亡

 - 啟21:24 列國要在城的光裏行走.地上的君王必將自己的榮耀歸與那城。

 - 在新城外,還有列國


.
 - 當時的人,不再有死亡
 - 他們一代又一代,永無窮盡

 - 在新地球上的人是不死的,他們還要生養眾多

 - 啟22: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、結十二樣果子、〔樣或作回〕每月都結果子.樹上的葉子乃為【醫治】萬民。 

 - 醫治,原文是health、健康之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計劃】

 - 神造人有肉身,代代繁衍,無限潛質

 - 創1:27  神就照著自己的形像【造人】、乃是照著他的形像【造男造女】。

 - 祢原本的計劃十分美麗
 - 我們有父母、兄弟姊妹

 - 彼此的關係純潔、甜蜜,愛情、親情
 - 神與人的關係更美,在靈裡有相愛的關係


.
 - 祢創造萬物都看為好
 - 創1:4、10、12、18、21、25

 - 創造人後,祢說「甚好」!

 - 創1:31 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【甚好】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六日。


.
 - 祢造人是最好的,我們有無限的潛質,但必須經過自己的揀選!

 - 人的揀選,一顆「要祢的心」是非常重要的!
 - 無論遇到甚麼情況,都要轉向祢
 - 哪怕是軟弱,都要揀選到祢面前!


.
 - 在軟弱、改變中,在恩愛中成長
 - 即使犯罪多年,只要信祢,就一刻改變

 - 馬上認識祢,馬上就能夠享受永生

 - 只要一刻間的決定,就得著宇宙的至寶
 - 得著最美的關係、美麗和福份,還有新約的福份!

 - 路22:20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、說、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【新約】、是為你們流出來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 - 詩90:1 〔神人摩西的祈禱。〕主阿、你世世代代作我們的【居所】。
 - 詩90:2 諸山未曾生出、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、從亙古到永遠、你是 神。

 - 祢世世代代作我的居所,能為我世世代代,遮風擋雨
 - 祢不會動搖,不會殘舊、陳舊
 - 祢不會打盹,也不用睡覺

 - 詩121:5 保護你的是耶和華.耶和華在你右邊蔭庇你。


.
 - 祢偉大、奇妙到難以形容,所以祢創造我也是最獨特、最寶貴的!

 - 詩16:2 我的心哪、你曾對耶和華說、你是我的主.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。

 - 祢的心意是最好的,但是我必需首先住在祢裡面!


.
【創造天地】

 - 創1:1 起初 神創造天地。
 
 - 弗1:4 就如 神從創立世界以前、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、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、無有瑕疵.

 - 一切也是從祢最美麗的心發出,一切也是按著計劃,有祢能夠盡善盡美


.
 - 創1:2 地是空虛混沌.淵面黑暗.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。

 - 第1節,重造天地
 - 第2節,卻是「一落千丈」
 - 但一切、一切,也盡在祢的手裡

 - 在逆境中,祢扭轉、祢重整
 - 祢能夠平靜風浪,斥責狂浪

 - 在混沌中,帶來改造、帶來美好
 - 有祢、有甜美的日程,我能夠不斷進步

 - 摩西、保羅,歡歡喜喜盼望榮耀


.
 - 傳3:11  神造萬物、各按其時成為【美好】.又將【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】.〔永生原文作永遠〕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、人不能參透。

 - 詩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.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.【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】。

 - 箴23:26 我兒、要將你的【心】歸我.你的眼目、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

 - 創1:31 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【甚好】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六日。


.
 - 創1:31  神看著一切所造的都【甚好】.有晚上、有早晨、是第六日。
 - 創2:18 耶和華 神說、【那人獨居不好】、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。

 - 在節期中,出現最多次數的,就是安息日


.
 - 來3-4章:享受安息日、進到祢的安息中

 - 每天我們也有許多選擇,願我每次也以祢為先,每天也揀選祢!

 - 保羅:身體雖然衰殘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

 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
 - 在亙古的永遠,無我
 - 在無限的永恒,竟有我!
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【H12-83 Carry Us Home 狂喜回天家】
【H6-70 我愛慕著你的顯現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