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

2021/09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9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L36 與父相親】

 - 太寶貴,祢怎樣愛主、就怎樣愛我
 - 祢愛我,真是全情投入、永不保留!

 - 祢的大手永遠也拖著我的小手,來親近經歷祢、認識祢、敬拜祢!
 - 祢更親自帶我認識祢的心意,享受祢無限的父愛!

 - 我真的最適合、最懂得、最匹配來親近祢!


.
【H11-28 樂在你懷.安甜親情中】

 - 一個敬拜祢的流,真是祢永恒的心意和愛夢!
 - 在全宇宙中,我真是最最適合來親近祢、敬拜祢!


.
【H10-23 天天放煙花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使徒行傳一章1-11


.
【禱告】

 - 太寶貴,祢讓我在這個合祢心意的流中最有份!

 - 祢是初、祢是終,祢是掌管天地的主
 - 太寶貴,我能夠參與這個流,與祢一同建造教會!
 


.
【祢將最好的賜給我】

 - 太寶貴,我真是祢的至愛
 - 祢更將祢的永恒與我的永恒,最深綁在一起!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擁有大使命、大託付
 - 這工程比世上總統所作的,更寶貴!

 - 今天我所作的,能夠影響千萬人的永生和永死!


.
 - 任何偉人的結局、終點站,都是墳墓和虛空…
 - 但太寶貴,祢是復活的救主!

 - 祢是可親、可近、可經歷的神!
 - 祢更天天與我一起生活,經過一切

 - 多馬:我的主、我的神

 - 在祢裡面,擁有一切的豐富、遠超地上的種種
 - 祢的知識、智慧,遠超歷世歷代的總和!


.
 - 在四福音的最後,述說、宣告祢的復活!
 - 今天,祢活生生住在我心裡,這更是有生機的結連

 - 與祢聯合,實在好得無比
 - 祢心與我心,心連心!

 - 世界正臥在那惡者的手裡…
 
 - 但祢是我的源頭、我的救主!
 - 祢必救我出黑暗,進入奇妙光明裡


.
 - 祢不但救我脫離罪惡,祢更帶我享受永生!
 - 還有天家、甜美家、新耶路撒冷…!

 - 其中不但美麗,還充滿意思和愛意!

 - 今天,祢活著,我也要活著
 - 祢住我心,更勝昔日住在祢身旁的門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更美的人生】
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【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】。

 - 約14:祢去原是有益的

 - 祢升到天上去,我就能夠與祢最近
 - 這更是永遠聯合,與我最近的生活

 - 太寶貴,祢更成了我的生命!


.
 - 我實在太幸福、太榮耀,因我能與祢永遠聯合

 - 我能夠成為祢所愛的教會,我是教會的一份子
 - 我更能與祢一同建造教會!


.
 - 人實在太蒙福、太寶貴,因我能夠與祢至深聯合!
 - 沒有人能夠消滅我們,因祢已經與我聯合!

 - 祢更將永生賜給我!

 - 祢不但升天,祢同時差我們出去建造教會
 - 祢的奧秘,就是教會,就是祢的新婦和至愛、絕配、永配…


.
 - 祢更為我寫下雅歌書
 - 讓我知道我是祢愛夢中的明星!

 - 今天,教會還沒有完成,還有許多浪子還未歸家…
 - 祢渴想許多人成為父的親孩子,一同進到榮耀裡去!


.
 - 當BS越多,我們就能夠更加彼此相愛,活出家的實質

 - 每天,祢要我得到無限的幸福、加上無限的幸福
 - 太寶貴,我能擁有父、子、聖靈和神的家!

 - 這幸福、這福份,是超過言語、是無盡的愛和享受!

 - 祢更要用我們、差我們往普天下去!
 - 信祢的人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使命、大託付】

 - 祢的心意,我的行動
 - 祢要差我往普天下去,成就祢的愛願!

 - 在加利利山上、橄欖山上,祢託付門徒
 - 今天,祢也要託付我!

 - 祢要我們放眼世界,腳踏四方
 - 祢差我們出去,領受使命,完成教會!

 - 完成託付,就是我們的職業、Vocation


.
 - 祢的心意、完成祢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

 - 彼後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、有人以為他是耽延.其實不是耽延、乃是寬容你們、不願有一人沉淪、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
 - 外邦人的數目將要添滿

 - 我們正預嘗災難的滋味,祢真的很快回來
 - 我們甚有機會,活著見祢!


.
 - 今天,祢要利用網絡,將真理向世界傳揚
 - 我們要一同起來配合!

 - 面前,我們要透過幸福小組,將更多人帶到祢的心意用
 - 在小組中,帶來人數倍增,更多人信福音、決志信祢

 - 太寶貴,祢在這時候將這個得人的智慧賜給我們!


.
 - 在第一程至今,祢已教導我們許多功課
 - 我們要恢復過往的學習,再踏上新的得人智慧、配合聖靈…

 - 當我們踏上去,就能夠帶來爆炸性的復興!
 - 現在已經是最後階段,我們所得的、所學習的一切,並非偶然

 - 祢是最熱心的,祢為我們預備了網絡和科技,用來完成祢最寶貴的心意!


.
 - 今天世人所追求的,盡是虛空
 - 我們要將萬民帶到祢面前,作門徒、建造教會!

 - 每一個,也要作門徒,起來建造
 - 並且受浸,歸於父、子、聖靈的名!

 - 祢要我在祢的心意中,最有份!

 - 現在有許多基督徒,也未清楚真理…
 - 所以,祢要興起、託付我們,為祢傳揚最純正、寶貴的真理!


.
 - 每天,我們能夠親近祢、敬拜祢,這是祢和阿爸的渴求!
 - 祢要我們合一相愛,並且通透真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祢要用我】

 - 約17:18 你怎樣【差】我到世上、我也照樣【差】他們到世上。

 - 在最後一夜,祢也要差我們到世上!

 - 約20:21 耶穌又對他們說、願你們平安.父怎樣【差遣】了我、我也照樣【差遣】你們。

 - 父怎樣差遣祢,祢就怎樣差遣我!


.
 - 在祢復活後,祢首先醫治、安慰門徒的心

 - 加利利山的約會,是十分重要的
 - 祢愛的邀請彼得 --「和彼得」
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
 - 太寶貴,我的人生找到一件可以投身的事情!


.
 - 保羅:沒有遺背天上來的異象

 - 徒26:19 亞基帕王阿、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.

 - 祢差我去香港、還是留香港,無論到那裡去,祢也與我「一條心」!
 - 我們正等待著,一個前所未有的復興!


.
 - 在使徒行傳中,充滿聖靈的工作
 - 雖然門徒只是無學問的小民,但他們的行動能夠震動第一世紀!

 - 今天,我們能夠繼續寫這篇2021年的使徒行傳!
 - 祢必會很快出手,我們要更倚靠祢,並且配合更多禱告


.
 - 雖然人的心剛硬、不易改變,但我們有聖靈和聖靈的工作!
 - 太寶貴,今天真是聖靈的時代!

 - 約16:8 他既來了、就要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、自己責備自己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趁時而獻】

 - 祢差聖靈來,必定有超過歷代的復興!
 - 我們要好好預備自己,迎接復興的臨近!

 - 教會必定會完成,這是祢從亙古到永恒的心意、最高的心意!

 - 教會只有一次機會、今生的機會來完成
 - 若錯過了,就不能復返!

 - 所以,我們更要珍貴有今天這機會

 - 今生只一次的機會!
 - The Only One Chance


.
 - 不要輕看自己,有祢能夠帶來前所未有的復興!

 - 祢差Fish在醫院傳道,之後放下工作,完全投身祢的心意
 - 今天,祢也要差遣我、用我!


.
 - 徒1:8 但【聖靈】降臨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、作我的見證。

 - 今天,我們要認認真真面對託付!
 - 今天,我有這機會,並不簡單、並不偶然!

 - 每一個靈魂得救,都不簡單,是影響永恒的決定
 - 祢復活後,門徒也要等到聖靈降臨


.
 - 祢不單託付了工作,差門徒出去
 - 祢是本於愛,祢渴想我們最有份,不會錯過今天最寶貴的機會!

 - 祢必會為我們開出路,直到祢再來的日子!

【L49 加利利山上的託付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人數倍增的策略】

.
 - 在近年,祢真的前所未有地預備香港、世人的心!
 - 這真是祢再來的前夕

 - 祢要千萬的浪子歸家,進入阿爸一切的快樂中


.
 - 透過幸福小組,我們能夠倍增、加快倍增!
 - 若只倚靠大型聚會,我們很難帶來快速的復興…

 - 在第一程,祢教導我們利用這個方法來傳福音
 - 我們要恢復昔日的復興之火、福音之火!

 - 我們必須要傳福音,傳福音能夠經歷主,BS就能夠越快進步


.
 - 我們同時能夠成長,同時能夠傳福音
 - 事奉能夠同時提升心靈,更深經歷祢!

 - 越事奉,越懂得倚靠祢
 - 越倚靠祢,越快進步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