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

『◇獨自 • 兩人(下)◇』


【◇獨自 • 兩人(下)◇】

【續:獨自 • 兩人(上)】

讓我獨自「兩人」、讓相愛的再次步近

讓我回想、再次回看…
這良人、我的良人 -- 我所親愛的!

『歌5:10 我的良人、白而且紅、超乎萬人之上…』


.
每當我想起祢…
祢愛 -- 永遠也是新鮮的情、烈焰的愛

祢與我 -- 從來不需破冰、不需打開話題,沒有難以啟齒的時刻!

因祢深知、深明、深懂我心,曉得我的情感!
因我 -- 是祢最愛、最愛的人!

『詩139:2-3 …祢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
…祢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情話 • 愛語】

一絲絲、一段段的憶記…與祢
難以言喻、超乎想像,這是祢我相愛的點滴

一篇篇、一次次的經歷…一起
都是祢我動人、相愛的故事,珍藏心底!

每遍也深刻、每秒也難忘、每次也令人回味…
豈止繞樑三日、蕩氣迴腸呢?


.
『歌5:2 …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祂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…』

一次又一次,讓彼此盪漾在愛的回嚮裡~
當祢一開口,我心就徹徹底底被融化、陶醉祢愛裡

在全宇宙中,惟有祢能滿足我內心所需、人生的至要…


.
不用找、不用尋,我再也不用抓住祢…
因我心 -- 早已墮進祢的心底裡!

深淵與深淵…在愛中響應著~

『不用找,天天祢在我面前…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請多享 • 請再嘗】

『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得撒、秀美如耶路撒冷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…』

祢讚了又讚,我嘗完再嘗、再親嘗、真嘗
彼此戀慕、熱戀著,多深又多真!

祢從不驚動愛情,只願我自發地、起來愛祢💟

『彼前2:3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、就必如此。』


.
從頭到腳…
祢仔細地想、仔細地欣賞、讚賞

祢讓我釋懷、忘懷,吸引我盡情地愛、忘形地去愛祢…這一生、直到無盡的永恒!

我不但因思「愛」成病,更因「愛」忘形著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獨自 • 愛倆】

這秒、這一刻,就像世間再沒別的…
只有我倆,享受著「獨自 • 兩人」的時光

『歌2: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…』


.
當我細嘗雅歌的真締…

原來,不一定要解明、解清、解透一字與一詞
這書,並非用來解釋,而是用來享受、陶醉的噢!

原來,不一定要明透每章、每節…
…也能投入和進入,並且能盡情、忘形地享受~

這歌 -- 真是歌中的歌、唱不完的歌、祢我情歌,祢-戀-慕-我-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初稿寫於:05/08/2016傍晚飯後,漫步海濱。靜待「九展」的到來、祢榮耀復興的臨在!11/09/2021早上,再嘗再享。

『◆獨自 • 兩人(上)◆』 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7/12/blog-post_20.html

H11-151 天天你在我面前
H2-21 有一天主要再來
晨鳥-61 每當我想起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