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

【◇我詩 • 我歌:Pearl Love • Anniversary◇】

【◇我詩 • 我歌:Pearl Love • Anniversary◇】
曲:H12-55 永住我心


.
送給…我最愛的『祢』:

1)
三十情載,享祢不死的愛!
伴我成長,笑、淚中翱翔。
結出一顆祢我的珍珠來,
這顆傑作,還繼續成長!🔮

一天成為城門、珍珠^門,
祢牽我手漫步聖城、樂河。🤝🏞️
(萬民見證,我們相愛、溫馨)

.
2)
踏上粉紅花瓣的情愛路,
步向永恒、直到祢寶座!👑
每天活在歌中的^愛歌,
天天添上新歌、新樂章!🎶🎵

最最寶貴在祢的心上,
寫上我倆的濃情、愛樂章。
我永是祢【智】愛、永【恒】佳偶!💞🌈
(因祢愛情,向我永不保留!)
(讓我愛祢,永遠都不害羞!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寫於、配於:受浸週年(1991.9.15),前後的靜享時光

【◇濃情 • 30載◇】-- 受浸週年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