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

2021/09/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9/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四71 相交的甜美時光】

 - 寶貴無限的祢,最珍貴與我相愛、相交、相戀的時光
 - 祢付上性命、一切,就是要我能夠享受永生!

 - 祢與我,能夠擁有全宇宙、最利害的情愛交流!
 - 我永屬祢,祢也至深屬於我!

 - 我有最利害的潛質與祢相愛、相戀
 - 因我真是因愛而被造的!


.
【七22 陶醉在主愛河裡】

 - 活在祢愛中,真的可以陶醉、著迷!
 - 當真正認識祢、投入祢的愛,真的會難以忘懷

 - 世間再沒有別的事情,能夠奪去我心、我的專注
 - 祢珍貴、渴想與我有獨處、相愛的時光!

 - 與祢相愛、親嘴,真的不是心理作用
 - 這是最最實在的經歷,到永遠、到永永遠遠!


.
【七34 享受主】
【L33 天天親近主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最重要:Multiplying & reproducing
 - 求主使我們通透如何使用「幸福小組」

 - 不單倍增每組的人數,更要倍增組的數量
 - 每一個家團,就是教會的縮影


.
 - 在世上,普遍是「能者多勞」
 - 但在神家中,卻是一個也不能少,各體都有功用

 - 弗4: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、百節各按各職、照著各體的功用、彼此相助、便叫身體漸漸增長、在愛中建立自己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路14:25-35


.
【禱告】

 - 我真是祢亙古的愛、永遠的愛
 - 祢是我夢想的總結!

 - 祢渴想與我同心同工,在祢心意中最有份!
 - 今天,祢活著、我也要活著

 - 求祢使我們深知祢的心意,一同領受託付,一同完成祢的心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使命、大託付】

 - 太寶貴,在加利利山上祢託付我!
 - 祢差遣、祢也沒有忘記我

 - 祢的大使命,不單在復活後才告訴我們
 - 在祢釘十字架前,祢也告訴我們祢的愛願、父子聖靈的愛夢!

 - 父怎樣差祢,祢也怎樣差我們
 - 我的人生,是一個有託付、有志向、有人生目標!

 - 約17:18 你怎樣【差】我到世上、我也照樣【差】他們到世上。


.
 - 祢是頭,我們是身體
 - 祢在榮耀中,祢也晝夜供應著我
 - 沒有任何人事物,能夠使祢與我隔絕!

 - 弗1:23 【教會】是他的身體、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。

 - 教會也是歷世歷代隱藏的奧秘,是祢最最寶貴的!

 - 基督的奧秘就是教會
 - 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 - 祢要與我永遠至深聯合,成為一靈!


.
 - 祢差我們去,來完成祢的心意,就是教會!
 - 祢渴想世人得救,進入新約的福、享受永生

 - 今天,我不能為任何人死,因祢已捨了命
 - 但我能夠向世界傳福音作、見證!

 - 提前1:15 基督耶穌降世、為要拯救罪人.這話是可信的、是十分可佩服的.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 - 路19:10 人子來、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。


.
 - 今天,我與祢也有著同一使命!
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父差祢來,祢就完成了救恩
 - 祢更將永生永遠賜給我,讓我成為祢的愛夢!

 - 今天,阿爸已重生了我,讓我成為神的兒女、親孩子!
 - 我甚至比未犯罪的亞當,更榮耀、更尊貴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聖靈降臨】

 - 我們所得的福,實在太超奇、太驚人
 - 所以,祢決意為我走上十字架!
 - 我真是祢前面的大喜樂

 - 祢看見勞苦功效,就心滿意足

 - 這功效,使祢走上十字架
 - 今天,祢看見我,祢就心滿意足
 - 阿爸也樂透陶醉!


.
 - 太寶貴,聖靈已經來了,開了我們的心靈眼睛,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!

 - 約16:7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.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.我若不去、【保惠師】就不到你們這裏來.我若去、就差他來。
 - 約16:8 他既來了、就要叫世人為罪、為義、為審判、自己責備自己.

 - 聖靈是我們的幫助者、訓慰師,作我們隨時的提醒和幫助!
 - 祂讓我們發出應有的光輝,不斷榮上加榮,照亮世界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全備的託付】

 - 我們不單要傳福音,大使命是需要我們作門徒的!
 - 這是許多基督徒也忽略的真相

 - 祢的心意,就是建造教會!

 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【我的教會】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

.
 - 不但在以色列,祢也差門徒往普天下去!
 - 今天,祢更為我們在世上,不斷預備人心

 - 祢是真光,祢來是要照亮世界!
 - 我們必須要清楚託付,才能夠完成託付!

 - 完成教會,必須要傳福音
 - 但完成教會,不單是傳福音,還要作門徒、建造教會!


.
 - 來9:14 何況基督藉著永遠的靈、【將自己無瑕無疵獻給 神】、他的血豈不更能洗淨你們的心〔原文作良心〕除去你們的死行、使你們事奉那永生 神麼。
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
 - 祢來世間的心意、愛願,就是要為我捨己!
 - 祢的心願,還包括我認識阿爸、敬拜阿爸,與我成為弟兄、同為神的兒女…


.
 - 約14:愛父、歸家

 - 祢是長子,我們是諸長子,我們都是神的後嗣!

 - 大衛雖然是合神心意的人,但他也不能稱神為阿爸
 - 所以,今天我們實在太幸福!

 - 祢一次次向我們指示阿爸,祢愛祂,祢也渴想我們最愛祂!


.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我的弟兄.【在會中】我要讚美你。

 - 在教會的聚會中,祢也渴想我們敬拜阿爸、享受阿爸、回應阿爸!

 - 祢還指示保羅,使我們認識我與祢良人、佳偶的關係!
 - 在書信中,祢要我們真知道父,也願我們永遠屬於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保羅的見證】

 - 弗1:18 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、使你們知道他的恩召有【何等指望】.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、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

 - 在監獄書信中,保羅寫出最快樂、與祢相通的書信
 - 他教我們怎樣作門徒、如何完成教會!


.
 - 腓1:21 因我【活著】就是基督、我死了就有益處。
 - 腓1:22 但我在肉身活著、若成就我工夫的果子、我就不知道該挑選甚麼。

 - 今天,我們活著是有指望、有清晰目標的!
 - 惟有認識祢,才能夠有盼望、有永恒的確據

 - 有祢的人生是不會悶,反而時間不夠用…
 - 因為要作祢的工、心靈追求等,實在太多、太多了
 - 我們只會時間不夠用而矣


.
 - 我們的時間有限,但也可以一時兩用,竭力追求
 - 與祢「二人世界」,是不會悶,更是太享受、太幸福!



.
 - 腓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、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.因為這是【好得無比】的.
 - 腓1:24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、【為你們】更是要緊的。

 - 與祢面對面親近,實在幸福得難以形容、好得無比!
 - 為你們:就是保羅繼續在地上完成教會

 - 腓1:25 我既然這樣深信、就知道仍要住在世間、且與你們眾人同住、使你們在所信的道上、【又長進又喜樂】.

 - 遵行這道,實在是太快樂的事情!


.
 - 祢為亞當預備配偶,他需要先受傷,之後產生配偶夏娃
 - 祢也曾沉睡,祢受傷、死過,也活了,最後產生了我們、就是教會!

 - 弗5:祢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
 
 - 弗5:27 可以獻給自己、【作個榮耀的教會】、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、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。

 - 林後11:2 我為你們起的憤恨、原是 神那樣的憤恨.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、【要把你們如同貞潔的童女、獻給基督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在難處中有大喜樂】

 - 我們事奉,是要讓更多人認識祢、認識良人佳偶的愛
 - 我們事奉,讓更多人認識阿爸,一同指示父的名!

 - 我們要讓更多浪子歸家,完成教會!

 - 羔羊婚姻,必須是齊人的
 - 沒有認錯,也不會遺漏任何一個!


.
 - 父怎樣差遣祢,祢就怎樣差遣我!
 - 祢要我們成聖、合一、救世

 - 保羅在世的時候,為要成就神的心意、完成祢的愛夢!


.
 - 西1: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、【倒覺歡樂】、並且為基督的身體、就是為教會、要在我肉身上【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】。

 - 在獄中、苦難中,保羅仍然充滿大喜樂
 - 在獄中,與西拉一同唱詩、禱告,甚至帶獄卒一家信主、受浸、歸向祢!

 - 他也經過苦難,為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

 - 雖然有痛苦,但有永遠的甘甜和賞賜!
 - 這是永恒裡的珍寶


.
 - 西1:25 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、作了教會的執事、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.
 - 西1:26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、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.
 -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
 - 太寶貴,每天我能夠親近、經歷祢!

 - 即或有難處,但祢必定帶我經過,並且進到豐富之地
 - 有祢,祢必領我越過,一次又一次!


.
 - 祢真的、已經永住我心!
 - 我不用再怕,有祢我心平靜安穩

 - 有祢和祢的心意,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打倒我了!


.
 - 保羅為著教會,可以面對任何苦難,甚至最後為祢殉道
 - 祢在釘十字架前,已將託付告訴我們,一次又一次!

 - 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【我的教會】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託付的內涵】

 - 約17:1 耶穌說了這話、就舉目望天說、父阿、時候到了.願你榮耀你的兒子、使兒子也榮耀你.

 - 在約17章的禱告中,祢打開祢的心意、愛願

 - 祢的道,就是真理,祢更要將真理賜給我!
 - 我的一生,要成為一個尋追真理的人

 - 祢就是真理,祢更將整位自己永遠賜給我!


.
 - 聖經不單是「百科全書」,更是「愛的全書」、祢的情信!
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【神在肉身顯現】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 
 - 約3:16 【神愛世人】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【反得永生】。

 - 祢是生命的糧,是我每天能夠真實經歷到的
 - 在約翰福音中,許多祢與人的Love Interviews


.
 - 人的問題,惟有祢才能解決
 - 無論任何年紀,都需要祢!

 - 約17,七次: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 - 因為在創立世界以先,父已最愛祢,所以將我賜給祢!

 - 太寶貴,祢也不斷將父和父的名,指示我!


.
 - 祢更是新郎,祢正在天上為我預備新居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,羔羊婚姻,就在面前!

 - 約17,五次:合一相愛

 - 祢為門徒洗腳,祢也要我們彼此相愛、彼此洗腳

 - 這也是託付的內涵之一
 - 一同相愛,一同作門徒


.
 - 祢也差了聖靈來,永住我心,父子聖靈永遠也不會離開我!
 - 約17章,是最最完整的託付!

 - 在五旬節,聖靈降臨、教會出現了!
 - 我信主的那一刻,祢和阿爸、聖靈也永住我心!

 - 太寶貴,我天天都能夠活在「成了」的果效中!
 - 在祢的心意中,我真的最最有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加利利山上的託付】

 - 這是最完美的託付、計劃,這真是神的心意愛夢
 - 祢更邀請我一同完成這工!

 - 祢升天後,馬上就差遣我們出去
 - 父怎樣差遣祢,祢就怎樣差遣我

 - 在復活後,祢不單安慰門徒,祢更讓他們看見更榮耀的大使命、更大的盼望!


.
 - 加利利山上的約會,是更完整的託付

 - 祢託付彼得,餵養我的羊

 - 彼前5:2 【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 神的群羊】、按著 神旨意照管他們.不是出於勉強、乃是出於甘心.也不是因為貪財、乃是出於樂意。

 - 約一1:3 我們將所看見、所聽見的、傳給你們、使你們與我們相交、我們乃是與父並他兒子耶穌基督相交的.


.
 - 祢尋找我,與我相愛

 - 詩45:祢是我王、我的真良人
 - 約一4:神就是愛、十次重神生
 - 林前15:愛的篇章
 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

.
 - 當日祢怎樣託付門徒,祢也怎樣託付我
 - 當日父怎樣差祢去,祢也怎樣差遣我去

 - 祢和阿爸的愛願,必定、必定會完成!


.
 - 在未有世界以先,父已為祢預備了身體、預備救恩!
 - 今天救恩已經完成,教會也很快完成!

 - 詩33:11 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、他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。

 - 太寶貴,我的人生太有意義了
 - 祢的心意,竟然成了我的人生意思!


.
 - 世上所有的,也沒有一件值得我獻身,惟有祢和祢的心意!
 - 太寶貴,祢的心意,我真的最最有份!


.
 - 可3:13 耶穌上了山、隨自己的意思叫人來、他們便來到他那裏。
 - 可3:14 他就設立十二個人、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、也要【差】他們去傳道、

 - 太10:5 耶穌【差】這十二個人去、吩咐他們說、外邦人的路、你們不要走.撒瑪利亞人的城、你們不要進.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