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

2021/09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9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1-188 揀選的愛】

- 祢是真的,我能夠最真實享受到祢
- 祢離我真的不遠,祢更加、已經永住我心!

- 有祢的人生,我一點也不平凡
- 祢更揀選、託付我,與我一同完成祢的心意!
- 在祢的愛和託付中,我能夠真正認識自己!

- 太寶貴,祢在億萬人中揀選了我
- 更將祢的心底向我打開、將祢的心意託付我!


.
- 太寶貴,祢邀請我加入祢的心意、愛夢中
- 在祢心意中,我真的最最有份

- 有祢和祢的心意,我真的不枉此生!
- 祢深信,我能夠與祢一同完成愛夢!


.
【H12-72 肩負、完成主託付、愛願的三程】

- 祢的心意實在太利害,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動搖祢的愛夢

- 太寶貴,我能夠緊握最後一棒、衝線的一棒!
- 每天我們享受的,真是最原裝、最純正、最合祢心意的真理!

- 我們帶著歷代聖徒的學習與基業,一同衝線
- 這真是完工的一程、最美的一程!


.
【H11-189 受苦之地昌盛、喜樂、照耀!】

- 這託付必要完成
- 太寶貴,這託付我最有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- 在我們當中,是有真理的恢復:一同作門徒、活出約翰福音17章的內涵
- 我們正在將祢最要的給祢!

- 祢不但託付我們,祢也要其他基督徒明白祢的心意
- 求主繼續祝福幸福小組,使門徒的數目倍增

- 提後2:2 你在許多見證人面前聽見我所教訓的、也要交託那忠心能教導別人的人。


.
- 幸福小組,不但能夠讓人認識祢
- 在小組中,還能夠同時興起工人、每個也多作主工

- 我們要愛人的靈魂,歡喜事奉、傳福音、相交禱告…
- 在事奉的過程中,讓更多BS自學追求、一同興起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- 使徒行傳一章


.
【禱告】

- 太寶貴,祢為我永遠為人
- 祢從光中、從父懷中為我出來,成為一個嬰孩!

- 為我,祢有人的身份、人的名字
- 無限、自有的祢,竟然為我成了主耶穌、耶穌基督!

- 祢來了,更將我帶到阿爸面前,得著父、子、聖靈的疼愛、榮耀、一切!


.
- 昔日,祢託付門徒,今天求祢同樣託付我!

- 願我天天享受永生、活在祢的託付、心意中
- 願我成為這時代的大祝福,復興教會,完成祢的愛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加利利山上的約定】

- 在第一世紀、加利利山上,祢託付門徒、五百弟兄…
- 今天,祢同樣託付我!

- 祢要與我一同作歷代、世上最榮耀的工作!

- 一切善事、美事,都不及完成教會這事
- 能夠參與這工程,我們實在不枉此生!


.
- 太寶貴,祢最最珍貴我的人生,渴想我榮耀似祢、不枉此生
- 這勞苦的果效,必要存到永恒!

- 祢讓我明白祢的心意: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
- 太寶貴,我們能夠清楚認識祢的心意,就是建造教會!

- 升天後,祢留下啟示錄給七個教會
- 一切祢也知道,祢渴想我們成為完工的一棒!


.
- 距離教會最後的階段,已經過了一百年左右
- 現在,我們已經預嘗末世災難的情境

- 彼後2:3 他們因有貪心、要用捏造的言語、在你們身上取利.他們的刑罰、自古以來並【不遲延】、他們的滅亡也必速速來到。〔原文作也不打盹〕

- 祢渴想萬人得救,不想一人沉淪
- 但時間有限,所以祢更要大用我們,快快完成祢心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父賜給祢的人】

- 1964年,看見託付
- 1968年,看見教會異象的重要

- 祢就是新郎,祢很快就要回來
- 祢要全地有一個合一、相愛的教會獻給祢!


- 約17:我是父賜給祢的人,七次

- 神將夏娃賜給亞當,預表父將我賜給祢

- 弗3:教會是神的奧秘
- 弗5:教會是祢骨中的骨


.
- 阿爸急不及待,要將我永遠賜給祢!
- 阿爸所付出的甚大,授受有最大的付出和苦痛,來成就這愛夢

- 我是與祢最匹配的,祢與我是生命、愛的聯合
- 祢更寫下雅歌書,使我們明透祢心!


- 我真是父賜給祢的人,我是從無限者的愛、相愛中產生的!

- 在萬世前,在祢心中已經有我!
- 所以,父將我永遠賜給祢


.
- 祢在釘十字架前的禱告中,讓我知道祢多麼愛我!

- 在客西馬尼園,祢大聲哀哭、流淚禱告
- 直到祢在十架上呼喊「成了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作門徒】

- 太可惜,今天不多基督徒認識要作門徒、要建造教會的託付…
- 我們真的責無旁貸,我們更要起來復興教會、作門徒!


.
- 路14:33 這樣、你們無論甚麼人、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、【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】。

- 我們要一同作門徒
- 路14:愛祢多於一切

- 惟有親近祢、深深經歷祢的愛,才能夠愛祢多於一切!


.
- 真的,每日不可少的,只有一件!

- 每天,我們唱鑽石詩歌、親近祢,就是作門徒的行動和榜樣
- 每天,祢訓練門徒,祢常與他們同在,並差他們來完成祢的工作!


.
- 作門徒,必需愛祢多於一切!
- 否則,不能夠徹底愛祢、不能作門徒

- 作門徒:要有殉道的準備

- 約8: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、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、【就真是我的門徒】。

- 作門徒:常常遵守祢的道

- 約14:15 你們若愛我、【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】。


.
- 惟有愛祢多於一切,才能夠有智慧、作出愛祢的選擇

- 作門徒:只有一條路,就是殉道也不怕的路

- 殉道:是最美、最歡樂、最榮耀的回歸!

- 作門徒:或生或死都是祢的人、都是最好的
- 因我的性命,都是屬於祢的!


- 林前3:22 …或生、或死、或現今的事、或將來的事、全是你們的.
- 林前3:23 【並且你們是屬基督的】.基督又是屬 神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決心作門徒】

- 無論難處、毀謗…都不足介意
- 因祢的愛和心意,實在太寶貴、太榮耀、太偉大、太吸引!

- 今天,我們要決心作門徒!
- 愛祢的,祢必向我顯現和說話,讓我至深經歷祢!


.
- 約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、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。

- 我們彼此相愛,就是祢的門徒

- 教會是我永遠的家,我屬教會,教會也屬於我!
- 活在愛中,實在太幸福!


.
- 人生最最要緊的,就是親近、經歷祢!

- 保羅:認識基督我主為至寶

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【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】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
- 沒有經歷祢、享受祢,即使擁有再大的意志,也不能堅持跟隨祢

- 當經歷祢赦罪的愛,我就能夠饒恕所有人


.
- 世上的門徒訓練,實在有許多缺欠
- 我們要回到起初的訓練中,被祢模造,一同跟隨祢、作門徒

- 祢作夫子的時候,為門徒捨命、洗腳、作早飯…

- 約3:祢常與門徒同在,差他們出去完成使命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多結果子】

- 約15:8 你們多結果子、我父就因此得榮耀、【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】。

- 作門徒:多結果子

- 親近祢,是我們人生惟一的出路、突破的關鍵!

- 門徒訓練,是在生活中實行,例如:小組、一同生活…

- 在訓練中,不斷進步,更加彼此相愛、欣賞、學習、享受愛…


.
- 在小組中,我們能夠不斷被模造、變化和成長
- 在門徒中,不斷興起新的門徒來

- 門徒還要受浸、與主聯合,有信心的行動!
- 不但受訓練,還要教訓別人遵守
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【都教訓他們遵守】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
.
- 教導別人,不是自高自大,而是行出託付和祢的吩咐!

- 我們要在全地,一同建造教會
- 我們要有一顆為祢「去」的心!
- 這是對祢愛的回應!

- 只要願意,我們每一個也可以
- 我們的信心,就像芥菜種一樣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莊稼發白】

- 在香港這個城市中,實在太多人,一個屋邨的人口也實在太利害
- 我們要進到各城各鄉,進到水深之處去!

- 進入一條屋邨,好比進到一個城市、國家一樣


- 我們要在每條屋邨、每個家庭,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- 祢不單要Fish起行,祢還要訓練、興起更多門徒
- 所以,祢興起這個合祢心意的流!


.
- 今天,祢不但託付Fish,祢同樣託付我!
- 祢更不用我們走許多真理的「冤枉路」

- 祢一步步將純正的真理,賜給我們!
- 這流,實在得來不易

- 這真是一個親近、經歷祢的流!


.
- 祢將分辨的靈賜給我們,使我們有純正、能夠實行的真理,能夠踏上和傳講

- 真理,是極其重要的!
- 所以,我們必需經常聽信息、吸收真理、進入真理

- 這樣,我們就能夠成為教導別人的人!

- 祢要最多基督徒能夠呼叫阿爸
- 世上不多基督徒,認識神的家、良人佳偶的關係…


.
- 祢不但要「和彼得」,祢更要和我一起、一起建造!
- 傳福音,是超級慈惠的事,因他們能夠得著永恒的幸福

- 太寶貴,今天我們不孤單,有祢、有BS
- 我們能夠一同興起和建造,並且真的有道可傳!

- 今天,我們不單要傳福音,還要興起門徒、一同建造教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教會異象】

- 太寶貴,祢在1968年讓Fish看見教會異象!
- 傳福音只是第一步,面前我們還要好好運用「幸福小組」

- 祢珍貴加利利山上的託付,祢真是復活的救主


- 祢能夠在未釘十字架前,預先約定門徒在山上相見!

- 祢復活了,更要與我同心同工,直到世界的末了!
- 祢要與我一同完成愛夢,這實在太美麗了!


.
- 教會,真是祢心意中的核心!
- 太寶貴,我們認識這真理,祢也興起Fish

- 今天,我們同樣領受加利利山上的託付!
- 這是祢特別、愛的邀請!


.
- 太28:16 十一個【門徒】往加利利去、到了耶穌【約定】的山上。
- 太28:17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.然而還有人疑惑。
- 太28: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。

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【我的門徒】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
.
- 祢是王,是萬王之王、萬愛之王!
- 祢更要差我們出去,興起更多門徒、組長、團長…
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

.
- 祢渴想再來、渴想萬人得救!

- 提前1:15 基督耶穌降世、為要拯救罪人.這話是可信的、是十分可佩服的.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
- 世人最最需要的,就是福音、永生
- 祢要我起來,與祢一同拯救世界!


.
- 祢珍貴每一個人,所以祢要興起更多、更多最深明白祢心意託付的門徒起來!

- 祢要門徒一代一代地興起、成全、發動…!

- 我們不要輕看「幸福小組」這智慧

- 祢也用同樣的方法興起門徒,他們已經往普天下去、震動第一世紀,甚至為祢殉道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真理的重要】

- 約17:17 求你用【真理】使他們成聖.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- 約17: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、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。
- 約17:19 我為他們的緣故、自己分別為聖、叫他們也因【真理】成聖。


.
- 在釘十字架前、復活後、升天前,祢仍然託付門徒
- 可見這託付的重要性,是祢最完備的心意!

- 我們要活出託付的內涵,第一步,就是傳福音

- 不但傳給未信的朋友,還包括許多別處的基督徒!
- 領他們回家,並且認識祢的心意!


.
- 這愛夢、這託付,真的很快完成!
- 祢受死、復活、升天,教會終於出現了!

- 二千多年後,我也出現了,並且決志、跟從了祢!

- 教會真的很快完成,我們要讓更多浪子歸家

- 這真是最後一棒,祢很快回來提接教會、新婦和提接我!


.
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【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】。

- 祢去原是為我預備地方去!
- 祢真的很快回來!
- 就在那天!


.
- 祢繼續將最後的策略指示我們,最快使最多的人相信祢、認識祢!
- 這是一個影響世界的復興!

- 我們要珍貴每一個靈魂,所以要努力去傳福音、作見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