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

2021/08/15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8/15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2021/09/26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【永恒主為祂的愛夢創造、重生我們】
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【1】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…

 - 當我們一信主,就能夠馬上重生!
 - 這是新約的福所應許的福份

 - 西3:10 【穿上了新人】.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、正如造他主的形像.
 - 弗4:24 【並且穿上新人】.這新人是照著 神的形像造的、有真理的仁義、和聖潔。


.
 - 信主後,我們有無限的潛質
 - 甚至全然美麗,毫無瑕疵

 - 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

.
 - 約一5:4 因為【凡從 神生的】、就勝過世界.使我們勝了世界的、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
 - 在約翰一書中,十次提到「重神生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約第一個福氣】

 - 第一個福氣:重生
 - 父子聖靈內住我心,祢們從心底改變了我!

 - 我是與阿爸最相配的親孩子!
 - 這是祢最大的desire,與祢同為後嗣


.
 - 雖然我們已經得著了,但永遠都未能知透

 - 祢歡喜與我一起,因祢最最愛我
 - 祢渴想與我情愛交流,相擁抱

 - 祢享受與我一起的所有時光,或睡或醒
 - 祢甚至成為人、永遠為人,來除去一切的距離感!


.
 - 在全宇宙中,祢與我最近!
 - 祢與我,是宇宙中最近的兩顆心

 - 比身體與靈魂更近,因祢已永住我心
 - 超過一切人間的關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 【新約第二個福氣】

 - 來8:10 主又說、『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.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、【2】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.

 - 比起將來的以色列人與祢的關係,我與祢的關係更深
 - 因我是父的親孩子,是祢至愛的佳偶!


.
 - 約20:28 多馬說、我的主、我的 神。

 - 祢是我的愛主、我的真良人
 - 這是全宇宙中,最親密、最深、愛的關係

 - 太太寶貴,祢最要的已經實現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 【新約第三個福氣】

 - 來8:11 【3】他們不用各人教導自己的鄉鄰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主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。

 - 在與祢的親近中,讓我不斷、更深認識祢
 - 這關係永遠不斷,不斷增榮、增甜
 - 當我越認識祢,就能有越大的享受

 - 祢的付出實在太驚人
 - 祢對我們真的很用情、很有心!

【H15-21 祢是我安息的居所】


.
 - 約一1:1 論到【從起初原有的生命之道】、就是我們所聽見所看見、親眼看過、親手摸過的.
 - 約一1:2 (【這生命】已經顯現出來、我們也看見過、現在又作見證、將原與父同在、且顯現與我們那永遠的生命、傳給你們.)

 - 提前3:16 大哉、敬虔的奧祕、無人不以為然.就是【神在肉身顯現】、被聖靈稱義、〔或作在靈性稱義〕被天使看見、被傳於外邦、被世人信服、被接在榮耀裏。
 - 提前6:16 就是【那獨一不死】、住在人不能靠近的光裏、是人未曾看見、也是不能看見的、要將他顯明出來。但願尊貴和永遠的權能、都歸給他。阿們。


.
 - 詩103:17 但耶和華的慈愛、歸於敬畏他的人、【從亙古到永遠】.他的公義、也歸於子子孫孫.
 - 羅11: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、倚靠他、歸於他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 - 祢創造我有無限的潛質,並且能夠永遠昇華、增榮增甜
 - 我更能夠最愛祢、最似祢!

 - 我的進步,能夠永無止境
 - 祢是無限者,祢創造我是有無限的前景和憧憬!

 - 我能夠不斷榮耀似祢!
 - 我是祢前面的大喜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在祢心中的位置】
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
 - 祢知道我一切的軟弱,但祢仍然愛我、關心我、最最在乎我!
 - 祢按著我的本相愛我,更愛我到底、到無盡的永恒!


.
 - 祢最愛我,所以獻身於我,並且永遠投入!
 - 祢創造我造得最美麗、最動人、最最吸引祢
 - 祢愛,更是全勝的愛!

 - 魔鬼不斷用錯誤的觀念,影響我與祢的關係
 - 所以,我們不要被騙,我真是祢的至愛!


.
 - 我信祢,相信祢不斷提升我,讓我進入祢的心底!
 - 我真是祢的心意傑作,也是祢的絕配和永配

 - 所以,我要起來配合,要讀聖經、親近祢,才能明白祢的心意、自己的價值!

 - 歌4:7 我的佳偶、你全然美麗、毫無瑕疵。


.
 - 歌5:2 【我身睡臥、我心卻醒】.這是我良人的聲音.他敲門、說、我的妹子、我的佳偶、我的鴿子、我的完全人、求你給我開門、因我的頭滿了露水、我的頭髮被夜露滴濕。

 - 面對我的軟弱,祢絕無變心,絲毫不變
 - 祢知透我的一切,祢按著我的本相愛我、關心我!


.
 - 歌8: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、帶在你臂上如戳記.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.嫉恨如陰間之殘忍.所發的電光、是火焰的電光、是耶和華的烈焰。
 - 歌8:7 愛情、眾水不能息滅、大水也不能淹沒.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、就全被藐視。

 - 祢的愛情,更是永不動搖的愛!
 - 祢心、祢手,永遠也向我張開、敞開


.
 - 路15:19 從今以後、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、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。
 - 路15:20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裏去。相離還遠、他父親看見、就動了慈心、跑去抱著他的頸項、連連與他親嘴。

 - 阿爸也最愛我,渴想與我連連親嘴、相擁抱

 - 魔鬼想盡辦法要扭曲祢的形象
 - 所以,我們要作智慧人,並且敏銳聖靈的帶領

 - 阿爸立祢永遠為大祭司,並且一次獻上,永遠贖回我
 - 祢寶貴與我擁有良人佳偶的關係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的大祭司】

 - 來5:1 凡從人間挑選的【大祭司】、是奉派替人辦理屬 神的事、為要獻上禮物、和贖罪祭.〔或作要為罪獻上禮物和祭物〕

 - 出28:12 要將這兩塊寶石、安在以弗得的【兩條肩帶上】、為以色列人作記念石.亞倫要在【兩肩上】、擔他們的名字、在耶和華面前作為記念。
 - 出28:29 亞倫進聖所的時候、要將決斷【胸牌】、就是刻著以色列兒子名字的、帶在胸前、在耶和華面前常作記念。

 - 祭司的胸牌上、肩帶上,寫上我的名字
 - 在全宇宙,祢最最關心我,我真的萬千寵愛在一身

 - 祢用慈繩愛索,將祢我永遠綁在一起!


.
 - 在第三福中:祢讓我在經歷上認識祢
 - 享受永生,是全宇宙的至寶!
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祢付出最大,就是要我得著永生!
 - 永生不單是上天堂
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這就是【永生】。


.
 - 親近祢、享受永生,是自己第一手的經歷!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【至寶】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 
 - 祢愛不斷提升我,滿足我心靈一切的需要!


.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經歷祢和祢的愛,是從心出發,最後更能夠影響世界!
 - 當接近祢,我的心也會被改變和快樂起來,並且得著榮耀幸福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的愛約】

 - 這是永遠的愛約
 - 我們生在這時代,實在太幸福

 - 我們活在教會時代,就是祢的佳偶、祢的完全人!
 - 我真是祢的愛夢、至愛的佳偶



.
 - 羅8:17 既是兒女、便是後嗣、就是 神的後嗣、和基督同作後嗣.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、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。

 - 來12:23 有名錄在天上諸長子之會所共聚的總會、有審判眾人的 神、和被成全之義人的靈魂、

 - 我們也是父的親孩子,我們真是諸長子!

 - 祢最最珍貴這些關係,我們要努力進入和享受一切的真理和關係
 - 這是真的和最寶貴的,所以要不斷認識和進入享受!


.
 - 我實在太幸福、不簡單
 - 祢是復活的救主,是我活生生的真良人!

 - 祢是神、是亙古常在者,祢最Care我的今生和永恒
 - 祢是一切的源頭,有祢人生實在太美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【永不止息的愛】

 - 耶利米書:婚姻的愛情、祢永遠的愛

 - 祢用夫妻的愛,預表祢與以色列人的恩情
 - 太可惜,他們拜偶像,離棄祢
 - 但祢的慈愛,仍然永不止息!

 - 耶利米是亡國的先知
 - 祢看見以色列人背叛,祢傷心難過,但祢仍然充滿盼望,讓我認識祢永不止息的愛!

 - 祢是恒久忍耐,不輕易發怒,且有豐盛慈愛的神
 - 祢的愛是堅愛,Steadfast love


 - 耶3:12 你去向北方宣告說、耶和華說、背道的以色列阿、【回來吧】.我必不怒目看你們.因為我是慈愛的、我必不永遠存怒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 - 耶3:14 耶和華說、背道的兒女阿、【回來吧】.因為我作你們的【丈夫】.並且我必將你們從一城取一人、從一族取兩人、帶到錫安。

 - 祢對以色列,有丈夫的愛、最高的愛!


.
 - 耶3:17 那時、人必稱耶路撒冷為耶和華的寶座.萬國必到耶路撒冷、在耶和華立名的地方聚集.【他們必不再隨從自己頑梗的惡心行事】。

 - 耶3:20 以色列家、你們向我行詭詐、真像妻子行詭詐、離開他【丈夫】一樣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 - 不單在雅歌書,在先知書也有良人、佳偶的愛
 - 這是祢的心、祢愛的計劃,祢渴想與我有永遠愛的關係!


.
 - 耶3:16 耶和華說、你們在國中生養眾多、當那些日子、人必【不再提說】、耶和華的約櫃.【不追想】、【不記念】、【不覺缺少】、【也不再製造】。

 - 在新約、福音書中,祢自稱為新郎
 - 祢我良人佳偶的關係,是永遠不會分開的!

 - 耶利米書11章,2、3、6、8、10節
 - 祢立約,但他們卻不遵守,選擇離棄祢、背約遠去…


.
 - 耶14:21 求你為你名的緣故、不厭惡我們、不辱沒你榮耀的寶座.求你追念、不要背了與我們所立的約。
 - 耶14:22 外邦人虛無的神中、有能降雨的麼。天能自降甘霖麼.耶和華我們的 神阿、能如此的、不是你麼.所以我們仍要等候你、因為這一切都是你所造的。

 - 以色列人拜偶像,離棄祢
 - 但祢卻永不離棄他們


.
 - 耶22:9 他們必回答說、是因離棄了耶和華他們 神的約、事奉敬拜別神。

 - 以色列人的頑梗、背約,還要刺傷祢
 - 但祢卻揀選從天而來、永遠為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耶和華永遠的愛】

 - 耶31:3 古時〔或作從遠方〕耶和華向以色列〔原文作我〕顯現、說、【我以永遠的愛、愛你】、因此我以慈愛、吸引你。

 - 在人的背約、離棄、拜假神中,祢仍然用最高的愛愛他們、愛我!
 - 祢向他們立愛約,用慈愛吸引他們回轉


.
 - 耶31:31 耶和華說、日子將到、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、另立【新約】。
 - 耶31:32 不像我拉著他們祖宗的手、領他們出埃及地的時候、與他們所立的【約】.我雖作他們的【丈夫】、他們卻背了我的【約】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 - 耶31:33 耶和華說、那些日子以後、我與以色列家所立的【約】、乃是這樣.【1】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裏面、寫在他們心上.【2】我要作他們的 神、他們要作我的子民。
 - 耶31:34 【3】他們各人不再教導自己的鄰舍、和自己的弟兄、說、你該認識耶和華.因為他們從最小的、到至大的、都必認識我.【4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孽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惡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 - 這是新約個福氣

 - 羅8:舊約的不行
 - 所以,祢便另立新約

 - 在舊約,祢已經用丈夫的愛愛他們,表達祢對他們的情
 - 何況,現在我們已經活在新約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靠著良人】

 - 不是我們奮發,就能夠起來愛祢
 - 靠自己的,必定會倒下來

 - 今天,許多基督徒也遠離祢,不明白祢的心意…
 - 祢卻用慈繩愛索,將我們一個個挽回

 - 面對人的不忠,祢卻不離不棄!


.
 - 耶31:35 那使太陽白日發光、使星月有定例、黑夜發亮、又攪動大海、使海中波浪匉訇的、萬軍之耶和華是他的名、他如此說、
 - 耶31:36 這些定例、若能在我面前廢掉、以色列的後裔也就在我面前斷絕、永遠不再成國.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
 - 在挪亞時,祢設立日月作為永遠的定例
 - 祢的愛,也是直到永永遠遠的!

 - 一切一切,祢為要得著我心,將幸福永遠賜給我

 - 耶34:即或是人與人的約,若不合乎祢的心意,祢也出手
 - 何況是祢我中間,這樣的永約,祢必定最用心、保證和堅定!


.
 - 一天,祢來了,與我立新約、永遠的愛約
 - 我們是首先享受福,比以色列人更先、更美的福!

 - 我最影響祢的心、最深,因祢一天必要再來,迎娶我
 - 祢給我支持和鼓勵,給我永遠的平安和安息

 - 祢已經用寶血與我立永遠的愛約!


.
 - 我們將人生交給祢,必定得著最大的幸福,到永遠、到永遠!
 - 這幸福,是從內心湧流出來的

 - 真正的婚姻,是不勉強
 - 祢我的婚姻,更用餅、杯來堅定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9-31新約福分帶來最深生命榮美的改變與福分】
【H21-60 享永遠完全!心安然專注主!在祂恩愛中成長回應! 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