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

2021/10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0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1-40 父子團圓.同享家庭樂】

 - 太寶貴,這家庭樂,真的使祢最快樂
 - 在這份家庭樂中,有我,所以祢最最快樂!

 - 這家,是全宇宙最幸福的團契
 - 這家再無幔子、再無阻隔,真是神人永遠安息的居所!

 - 太寶貴,至聖所真是我永恒的居所!


.
【H10-23 天天放煙花】

 - 祢真是要將我們永遠擁在一起

 - 全宇宙都要起來慶祝、齊來歡呼,祢的快樂真的難以形容!
 - 祢因我喜樂而歡躍、歌唱、跳舞!


.
【八14 天父的心曲】

 - 太寶貴,一切的幸福、快樂、歡迎、悅納…都是永遠的

 - 祢和祢的一切,都是我的,再沒有分祢和我
 - 天地、萬物、宇宙都是祢我的,都是祢我愛的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鴻天】

 - 我們回應祢、回應託付,是不會超過我們所看見的
 - 所以,我們必須認識和掌握完整的託付

1) 完整的託付:約13-17章、祢復活後的話
2) 完成的託付,首先要作門徒,有門徒的特質

 - 作門徒、過門徒生徒,並且產生門徒!


.
 - 思想神的愛:是包含多種形式,默想神的愛是其中一種

 - 思想:包括轉念、學習、回顧、追想、記念…
 - 這些都是門徒生活的特點之一!

 - 枝子結果子,必須枝、幹相連
 - 我們與祢相連,才能夠享受永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馬太福音28章,16-20節


.
【作門徒】

 - 全世界的基督徒,都需要重新、清楚地領受託付!
 - 因為錯誤或不全面的領受,是不能完成教會的!

 - 普世的基督徒,一般只重視傳福音,不是作門徒或興起門徒
 - 祢的心意和愛願,就是教會!


.
 - God method is man
 - 在不同時代,祢也興起工人來配合祢的心意

 - 施洗約翰來預備祢的路,並且預備平安之子
 - 摩西愛祢,多於王宮的一切

 - 門徒常與祢一起,一生追求、學習
 - 保羅一生追求,雖然他曾到三層天,但也花上三年到亞拉伯追求

 - 加1:17 也沒有上耶路撒冷去、見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.【惟獨往亞拉伯去】.後又回到大馬色。


.
 - 祢也用上50多年的時間來預備這流!
 - 並且,祢救我們脫離錯謬的真理,直到如今

 - 祢不要我們傳福音,無論到哪裡,都要傳說馬利亞的事

 - 太26:13 我實在告訴你們、普天之下、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、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、作個記念。


.
 - 馬利亞到祢腳前,認識祢的愛,更預先將香膏獻上,她真的無比滿足祢的心!
 - 她認識祢心、相信祢將要死,更要從死裡復活!

 - 她那上好的福份,是不能奪去的!

 - 路10:42 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.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、是不能奪去的。


.
 - 太寶貴,祢興起我們這個親近經歷祢的流!
 - 馬利亞了解祢,她也知道自己人生所要的、最最重要的!

 - 祢的心,因她、因我們而歡喜
 - 因著祢與我的友情和情愛,祢歡天喜地!

 - 我們要首先被祢「攪好」自己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領受託付】

 - 世上的基督徒,不多明白祢心中最要的
 - 太寶貴,祢興起我們來認識祢心!

 - 1964年:Fish領受託付
 - 1968年:看見教會的寶貴

 - 當Fish在山上親近祢的時候,祢讓他看見祢的心意,就是建造教會!


.
 - 現在是教會時代、恩典時代、聖靈時代
 - 祢充充滿滿的有恩典和真理!

 - 歷代眾先知也不知道教會,教會真是祢心中的秘密、心意的核心!
 - 我們要作王,以色列人都只能作祢的子民

 - 太寶貴,我們正在參與的,真是歷世歷代最榮耀的工程、空前絕後的創舉!

 - 這是教會第七個時代、完工的階段,祢真的很快回來
 - 聖經真的要100%應驗!


.
 - 今天,我能夠親近祢,真是一個愛的經歷,從今天到永遠
 - 祢更是活生生的主、愛我們的神!

 - 親近祢,是我人生的必須品!
 - 親近祢,我能夠罪得赦罪,迎來新的生命

 - 今天活著的不再是我,仍是祢在我裡面活著!


.
 - 因為祢是真的、是最好的,所以我要廣傳福音!

 - 福音,是全宇宙最寶貴的!
 - 福音,能夠影響一個人永恒的生死和結局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難忘的顯現】

 - 第一天復活,祢已五次向門徒、婦女顯現
 - 祢是復活的救主,祢更要將復活的盼望帶給我們!

 - 祢是我真正值得獻身的對象!
 - 跟從祢,超過我人生的所有!

 - 我要多向祢表達、動情


.
 - 祢首先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
 - 雖然她的信未夠,但她深愛祢

 - 祢在提比哩亞海邊,向彼得顯現、挽回他

 - 約20:婦女取祢的身體,像是毫不理智,但全因她深愛祢

 - 約20:15 耶穌問他說、婦人、為甚麼哭、你找誰呢。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、【就對他說、先生、若是你把他移了去、請告訴我、你把他放在那裏、我便去取他】。


.
 - 太28:4 看守的人、就因他嚇得渾身亂戰、甚至和死人一樣。
 - 太28:5 天使對婦女說、不要害怕、我知道你們是尋找那釘十字架的耶穌。
 - 太28:6 他不在這裏、照他所說的、已經復活了.你們來看安放主的地方。

 - 太28:7 快去告訴他的門徒說、他從死裏復活了.【並且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、在那裏你們要見他】.看哪.我已經告訴你們了。

 - 在祢未死以先,早已約定他們
 - 在復活後,祢重新、溫馨地提示他們

 - 同樣,一天,祢也要與我在雲彩相會
 - 祢早已寫下,已經二千多年了,祢真的很快回來!


.
 - 可16:「和彼得」,祢愛的邀請,無忘記他!
 - 因祢重視他、重視他在託付中有份!

 - 太28:8 婦女們就急忙離開墳墓、又害怕、【又大大的歡喜】、【跑去】要報給他的門徒。

 - 這是大喜的信息!

 - 太28:9 忽然耶穌遇見他們、說、願你們平安。他們就上前抱住他的腳拜他。

 - 這是愛的顯現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身份、新目標】

 - 太28:10 耶穌對他們說、不要害怕、你們去告訴【我的弟兄】、叫他們【往加利利去、在那裏必見我】。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【我的弟兄】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
 - 在這裡,祢第二次稱我們為弟兄,我們同是阿爸的親孩子!
 - 我們的身份極寶貴!

 - 祢愛的邀請、重提加利利的約會
 - 這約會實在太重要、太重要!


.
 - 林後5:19 這就是 神在基督裏、叫世人與自己和好、不將他們的過犯歸到他們身上.並且將這和好的道理託付了我們。

 - 祢使我們快快與神和好,完成託付

 - 我們是福音的大使和使者
 - 我們有責任,將福音廣傳!

 - 我們的身份很利害,因祢要差我們往普天下去,完成教會
 - 帶更多人進入愛子的國裡,成為諸長子!


.
 - 太28:16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、到了耶穌約定的山上。

 - 加利利約定的山,或許是祢時常上山禱告的山

 - 祢在山上傳講登山寶訓、山上變像、山上釘十架…
 - 最後,祢也在山上託付門徒!


.
 - 若所有基督徒也真正明白託付,他們定必很快完成教會
 - 但是,直到今天仍然未能完成,其中就是領受託付時,有別於祢原來的話

 - 太寶貴,多年來,祢一步步讓我們明白祢的心意、愛願
 - 祢一步步興起、模造我們,將真理、真光賜給我們
 - 並且將祢最要的告訴我們!

 - 約17:祢五次告訴我們要合而為一、彼此相愛


.
 - 歷代的宗派、別處所行的,真的「唔Work」
 - 在聖經裡,沒有牧師制度、沒有受薪制度、沒有分堂分派、沒有原罪…

 - 退一萬步,無論怎樣我們也不會錯誤或違背聖經

 - 感謝祢,已經將純正的真理賜給我們!


.
 - 太28:17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.然而還有人疑惑。
 - 林前15:6 後來一時顯給【五百多弟兄看】、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、卻也有已經睡了的.

 - 其中更有500多弟兄,還有姊妹、兒童

 - 聖經是真的,如果是虛構,就不會寫上還有人疑惑
 - 太寶貴,聖經是最真實的、最寶貴的,是存留到永遠的!


.
 - 太28: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。

 - 一切本是祢的,但祢用人的身份,勝過罪、死和魔鬼
 - 祢更為教會作萬有之首,所以祢得著天上、地下所有的權柄!

 - 祢掌管萬有,為祢所愛的教會效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作門徒】
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【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】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 - 作門徒:撇下一切,愛祢多於一切
 - 就是成了一個活祭,甚至預備殉道

 - 祢這樣愛我,我這樣愛祢、回應祢,是理所當然的
 - 我這樣回應祢、獻身於祢,是我人生最大、真正的幸福!

 - 太10:37 愛父母過於愛我的、不配作我的門徒、愛兒女過於愛我的、【不配作我的門徒】。
 - 路14:26 人到我這裏來、若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父母、妻子、兒女、弟兄、姐妹和自己的性命、【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】。〔愛我勝過愛原文作恨〕

 - 路14:33 這樣、你們無論甚麼人、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、【就不能作我的門徒】。


.
 - 門徒必遵守命令

 - 約8:31 耶穌對信他的猶太人說、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、【就真是我的門徒】。

 - 我們相愛,眾人就認出門徒了

 - 約13:35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、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【我的門徒了】。


.
 - 約15:8 你們多結果子、我父就因此得榮耀、你們也就是【我的門徒了】。

 - 枝子與枝子,是與祢連在一起的
 - 我們要一同得結果子,結永存的果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從門徒,到使徒】

 - 可3:13 耶穌上了山、隨自己的意思叫人來、他們便來到他那裏。
 - 可3:14 他就設立十二個人、【要他們常和自己同在】、也要差他們去傳道、

 - 先作門徒,才能夠成為使徒
 - 常與祢一起,才能夠學習祢、經歷祢,以祢為榜樣

 - 他們與祢生活和學習,才能夠有道可傳!


.
 - 太10:1 耶穌叫了十二個【門徒】來、給他們權柄、能趕逐污鬼、並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 - 太10:2 這十二【使徒】的名、頭一個叫西門、又稱彼得、還有他兄弟安得烈.西庇太的兒子雅各、和雅各的兄弟約翰.

 - 他們從門徒,進步到成為使徒,有使命


.
 - 路6:12 那時、耶穌出去上山禱告.【整夜】禱告 神。
 - 路6:13 到了天亮、叫他的【門徒】來.就從他們中間挑選十二個人、稱他們為【使徒】.

 - 在夜裡禱告,十分安寧
 - 門徒成長成為使徒

 - 門徒,首要、最要緊的是常與祢同在!

 - 祢珍貴我們作門徒的身份!
 - 祢將心意和策略,祢一天天、一次次地告訴他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倍增策略】
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【我的門徒】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 - 一同作門徒,一同配合得人
 - 作門徒的工,必須要倍增門徒

 - 我們不能只用「大聚會」產生門徒
 - 必須是透過小組、發揮每個BS

 - 世上有許多佈道會,但可惜作的工多,收的果效少
 - 或許有人信主,但不懂託付內涵、不知祢的心意,甚至沒有聚會…


.
 - 作門徒,是有倍增的機制和策略!
 - 不是加數,而是倍數

 - 作門徒,門徒能帶出新的門徒
 - 配合正確的門徒訓練,學習完整的託付、純正的真理、懂得親近經歷祢…

 - 這樣,完成託付才有盼望!

 - 在新約中,滿了約翰和保羅的書信,教導我們怎樣作門徒、建造教會…


.
 - 復活後,祢向婦女顯現
 - 在海邊,祢向彼得顯現
 - 祢託付他要餵養祢的羊

 - 我們需要先享受、先有糧食,吃得飽,才能供應小羊
 - 太寶貴,祢就是生命的糧!

 - 祢興起我們,與祢一同餵養、牧養祢的羊
 - 太寶貴,祢一直將話賜給我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作門徒的路】

 - 祢重視加利利山上的託付
 - 祢教導我們用策略、用每一個來完成教會!

 - 我們必須懂得親近、經歷祢
 - 太寶貴,祢將甜美日程賜給我們,是祢教懂我們敬拜阿爸,不斷指示父


.
 - 愛祢、愛阿爸、愛BS,並且終生住在祢裡面
 - 在生活中,有定點
 - 活在日程中,心靈就能夠恒久復興,並且Ready for the world!

 - 昔日,溫哥華的BS也是這樣開始復興,我們也能夠這樣

 - 每天與祢有情愛交流、感恩、歡呼的時光…
 - 這樣,祢就差我們在全地,完成託付!


.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【常與你們同在】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 - 太28:20 teaching them to observe all things that I commanded you. Behold, I am 【with you always】, even to the end of the age." Amen.

 - 祢的策略就是我們、就是我們作門徒!
 - 祢就是我最好的教練、師父、教師、牧者…更是我的真良人


.
 - 約15:1 我是真葡萄樹、我父是栽培的人。

 - 父更是栽培的人!
 - 保羅向著標竿直跑


.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(the end of the age)。

 - 是時代的終結,就是教會時代的終結和完成
 - 白色大寶座的時候,天地都逃避,那時才是世界的末了

 - 今天,已經進入了老底嘉教會時代,已一佰多年了
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