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

2021/10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0/0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0-217只一次的馬拉松】

- 祢的心意真是我們、真是教會!
- 寶貴我們有機會一同完成教會、齊放殿頂石、回應祢的愛

- 這場「馬拉松」是特別蒙記念、是最精彩的一程!
- 太寶貴,神的心意,竟然成了我的人生意義!


.
- 在全宇宙中,祢最珍貴我的人生!

- 我們每天所作的,真是扭轉時代的工作!
- 我們今天所作的,影響真的直到永恒

- 今天,我的人生目標、努力的方向,實在太清楚、太榮耀!


.
【L40 今天更美】

- 我雖不能像馬利亞獻上香膏,但我能夠將祢最愛的教會、新婦獻給祢!

- 太寶貴,我能夠將我只一次的人生獻給祢
- 我能運用我的人生,來完成祢的心意、將愛情給祢!


.
【H10-170 主珍貴的美事】

- 我所擁有的,雖然是微不足道,但當我將我所擁有的獻給祢,祢是最最歡喜的!


.
【禱告】

- 求主使我們領受完整的託付內涵
- 一同「行好小組」、實行幸福小組,倍增、產生門徒
- 這是完成主心意,必須具備的完工能力

- 祢就是我們最好的組長,祢帶出門徒,門徒再產生門徒…
- 祢天天與我們同在,祢開始,祢必定負責到底!


.
- 愛祢,不一定了解祢、不一定知道祢所要的是甚麼…
- 歷代的基督徒也愛祢,但他們卻不是最了解祢和祢所要的

- 作門徒,就是常與祢同在、多結果子!

- 我們要發動最多BS來好好親近祢、一同作工、成為同工、產生門徒!
- 可以嘗試4+1,四次小組、一次福音聚會

- 產生門徒,是策略的關鍵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- 約翰福音13-17章


.
【禱告】

- 我竟是祢最美麗的愛夢和夢想
- 我也是父賜給祢的人、新婦、愛的禮物!

- 祢為著祢的愛夢,傾無限來創造我,並且祢負責到底!
- 我更是從阿爸、從無限者而生的

- 父為祢預備了身體,更給我一個愛的救贖!


.
- 祢來了,成就一個個最不可能的神蹟
- 還有許多神蹟、奇事,成就在我身上!

- 祢動了工,必定完成這工
- 祢是首先和末後的,祢必負責我和祢的心意到底!

- 阿爸差祢來,祢也差了聖靈來,讓我有能力完成祢的心意
- 祢已經為教會作萬有之首,有祢,這工必定完成!


.
- 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,祢必晝夜供應我
- 祢興起我,必大用我!

- 求祢擴張我們的境界,爆發一個影響世界的復興
- 在祢裡面,真的沒有難成的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掌權的祢】

- 詩29:10 洪水氾濫之時、【耶和華坐著為王】.耶和華坐著為王、直到永遠。
- 但4:17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、聖者所出的令、好叫世人知道、【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】、要將國賜與誰、就賜與誰.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.

- 太寶貴,祢打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讓我知道祢在這時代的工作!

- 今天,真的all come together,前面是榮耀、完工的階段
- 我們要抓緊每一個機會,帶來復興!

- 祢不斷引導我們,用我們使萬人得救


.
- 經過過去兩、三年的日子,祢已利害預備香港和世人的心
- 許多人的心靈空虛,沒有祢,真的沒有出路、沒有真盼望、真幸福和真正的意義…

- 未信的人,天天活在傳道書中,只有虛空的虛空

- 透過撒瑪利亞婦人,祢告訴我們人間的感情也不能滿足我們的心

- 即或得著宇宙、世上所以的愛,其實我們的心也不會滿足
- 因為我被創造,只能夠被永遠、最偉大的滿足!


.
- 沒有永久、永恒的,即是有一天總會失去
- 失去,就帶來虛空

- 死亡,打消了一切的意義
- 再偉大的人物,也必須經過死亡,隨後就轉眼成空…

- 我們要多多重溫近日的信息,特別是加利利山上託付的信息!


.
- 當我們信主的一刻,就能夠馬上回應祢的愛
- 太寶貴,祢每天給我們時間和機會愛祢、回應祢愛!

- 祢真的很快回來,我們要愛惜光陰

- 每天,我們正預嘗大災難的滋味
- 病毒正在不斷變種等…


.
- 太寶貴,我們的盼望真的在天上
- 即使沒有災難,人都要面對生老病死…

- 祢不斷催逼世人回到祢面前,人心卻空虛、剛硬
- 一天,萬膝都要向祢跪拜,萬口要向祢承認

- 祢是最配得我們的敬拜與回應
- 這不是強逼的,而是我對祢愛的回應!

- 羅14:11 經上寫著、『主說、我憑著我的永生起誓、萬膝必向我跪拜、萬口必向我承認。』


.
- 我們要掌握《將來必成的事》、《踏定教會路徑》等書籍

- 我們也要懂得怎樣親近祢、怎樣彼此相愛
- 還有許多詩歌和真理

- 惟有掌握得好,才能夠完成祢的心意
- 我們要通透加利利山上的託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加利利山上的託付】

- 可10:29 耶穌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【人為我和福音】、撇下房屋、或是弟兄、姐妹、父母、兒女、田地。

- 為祢和福音撇下一切,同樣重要
- 聖經所寫的,讓我們更明白祢的心,能夠有充足的力量,來完成祢的心意!

- 當聖靈降臨,教會就出現
- 聖靈引導我們進入一切的真理!


.
- 基督是神的奧秘,教會是基督的奧秘
- 祢要一步步帶領我們明白祢的心

- 所以,祢差聖靈來,向我們打開祢的心、解釋祢的心意!
- 聖靈來,使我們這群王子成才,有更榮耀、可誇的人生!


.
- 這山上的約會,祢要我們每一個都有份,不單是「和彼得」
- 祢要我與祢最同心,在祢心意中最最有份!

- 祢要我人生榮耀,永恒也榮耀

- 祢透過Fish,讓我們看見完成教會是祢的愛願
- 祢更用上五十多年的時光,興起、預備這流

- 祢帶我們不斷進入、明白祢的心意!


.
- 在第一程,祢已將許多基礎的真理賜給我們
- 祢教導我們親近祢,使我們得著至寶!

- 祢將清楚、追求的路,一步步賜給我們

- 在第二程、溫哥華中,祢預備安寧的環境,讓我們踏上敬拜的路、甜美日程、鑽石詩歌等真理實行

- 在領受後,2008年就開始有教會難處,時間真的恰到好處!


.
- 今天,我們要在葡萄園中,將愛情給祢!
- 每天深深經歷祢,一同結果子、一同收割

- 若今天不努力,永恒真的若有所缺!

- 祢鼓勵彼得牧養、餵養祢的羊
- 今天,我們也有當作的工作
- 更寶貴,在一切工作的背後,也有欣賞、稱讚和賞賜!


.
- 餵養、牧養小羊是十分重要的!

- 這樣,才能夠鼓勵、興起新一代
- 我們要為小羊預備道路事奉,一同作門徒

- 彼前5:2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 神的群羊、按著 神旨意照管他們.不是出於勉強、乃是出於甘心.也不是因為貪財、乃是出於樂意。

- 祢不單要用長老們,祢更要用每一個BS!


.
- 將來,還要有榮耀的冠冕
- 一天,我要將新陳佳美的果子,一一獻給祢、回應祢的愛!

- 愛祢,更能夠自發愛祢
- 讓祢得著最大的滿足!

- 有祢和祢的心意,實在太美好
- 祢永遠也給我機會,幫助我成長、成才

.

- 就算是看似不完美中,祢帶出最完美!
- 擁有祢的愛,就是最完美了!

- 即或有難處,當我們想到永恒,就要以為大喜樂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世上至寶】
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
- 現在,是更美的時代,是教會時代、聖靈時代、恩典時代
- 將人生投資在祢的心意中,回報實在大得難以形容!

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
.
- 可8:36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、賠上自己的生命、有甚麼益處呢。

- 世人尋找物質和享受,甚至沒有良心地追求
- 到終結,都是虛空、赤身歸回…

- 我們可以工作、賺錢,但目標不是物質,可以是為著祢的心意而工作
- 追求物質,最後都是虛空

- 傳5:15 他怎樣從母胎赤身而來、也必照樣赤身而去.他所勞碌得來的、手中分毫不能帶去。


.
- 太寶貴,祢傾無限來愛我!
- 我們能夠靠著祢,無限地增榮、增甜

- 在祢的愛中,永遠也有無窮的新發現
- 並且不斷昇華,天天都有新的一頁!

- 認識祢,是無窮無盡的,因祢是獨一的無限者
- 所以一切被造的,都是有限制或容量

- 惟有創造萬有的祢,才是無始無終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靈魂至寶】

- 我們的知識,不單是在頭腦中,更存在在靈魂裡
- 因為我們若死了、失去身體,我們所認識的仍會繼續存在!

- 每天,我能夠用心靈享受無限的祢、活在無限者的心裡!
- 這是全宇宙最最寶貴的事實!

- 祢所賜的平安,不像世人所賜的
- 這樣的同在,真的無法言喻,這是屬天的平安!


.
- 親近祢,是最快樂的享受
- 祢也最重視我的心!

- 箴23:26 我兒、【要將你的心歸我】.你的眼目、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
- 箴4:23 【你要保守你心】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- 不要被世上的東西沾污
- 祢珍貴彼得的愛,所以祢三次問彼得,「你愛我麼?」


.
- 彼前1:18 知道你們得贖、脫去你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、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.
- 彼前1:19 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、如同無瑕疵無玷污的羔羊之血.

- 祢救贖我們,是用祢的寶血!
- 人是最寶貴的,甚至祢要用寶血來聘我永遠歸祢!

- 路15:一個罪人相信祢,天上都要歡喜慶祝

- 得救,是永恒的事

- 約10:29 我父把羊賜給我、他比萬有都大.誰也不能從我父手裏把他們奪去。


.
- 祢拯救我們,自己卻要面對父子的分離,甚至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
- 祢為我們傾盡一切,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福音至寶】

- 今天,我們也要起來拯救萬民!
- 運用小組、團隊來拯救靈魂、傳福音、產生門徒!

- 福音,是最最寶貴的!
- 但我們必須配合祢,起來廣傳!

- 羅10:16 只是人沒有都聽從福音.因為以賽亞說、『主阿、我們所傳的有誰信呢。』
- 羅10:17 可見信道是從聽道來的、聽道是從基督的話來的。

- 今天,祢差我們去傳福音,祢要用我!


.
- 徒4:12 除他以外、別無拯救.因為在天下人間、沒有賜下別的名、我們可以靠著得救。

- 我們知道福音,必須起來傳講
- 這是世人惟一的拯救,祢是世人的救主!

- 沒有祢,沒有人能夠得救

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

.
- 祢所付出的,絕不簡單
- 救恩,是無價的,全是恩典!

- 詩29:祢的恩典

- 這救恩實在太寶貴,卻是白白的、最大的恩典!

- 傳福音,是超級慈惠的事!
- 傳福音,帶給人最大、永恒的好處!


.
- 路19:10 人子來、為要尋找拯救失喪的人。

- 祢主動來尋找、拯救我!
- 今天,我也要尋找、拯救一個個失喪的靈魂

- 提前1:15 【基督耶穌降世、為要拯救罪人】.這話是可信的、是十分可佩服的.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
- 在幸福小組中,我們要尋找Best friend,尋找迷失的羊
- 太寶貴,祢透過許多人事物來尋找我,並且尋著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榮耀的救恩】

- 來2:1 所以我們當越發鄭重所聽見的道理、恐怕我們隨流失去。
- 來2:2 那藉著天使所傳的話、既是確定的、凡干犯悖逆的、都受了該受的報應.
- 來2:3 我們若忽略這麼大的救恩、【怎能逃罪呢】.這救恩起先是主親自講的、後來是聽見的人給我們證實了.

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【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】。


.
- 地獄,真的沒有機會,是不可嘗試的…
- 地獄,是不歸路、沒有第二次回頭的機會…

- 趁著今天,在地上還有機會的日子,世人要相信祢!
- 惡人越久越惡,心靈越發剛硬…


.
- 惟有祢,知道萬人的心、改變萬人的心
- 所以,我們要努力向不同年紀的人傳福音

- 長者能夠信得堅實,小孩也容易信主
- 祢是任何人的盼望,從小到大的可以!

- 祢更是世人的盼望!


.
- 祢的話充滿能力,是兩刃的利劍
- 沒有人有膽量說自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…

- 今天,我們不用下地獄已經是天大的喜訊
- 更寶貴,我們能夠成為神的兒女!

- 祢更要將永恒的幸福賜給我們!


.
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- 祢不但救我脫離永遠的痛苦,祢更將永生賜給我
- 祢在聖經中,多次告訴我們地獄的可怕

- 祢更要將最大的幸福賜給我們,這是無限、無比的幸福
- 承受萬有也是有限,我更能夠得著整位萬愛、無限的祢!


.
- 就連天上的耶路撒冷,祢也為我預備!
- 作祢的新婦、佳偶,實在太幸福!

- 還有永遠神的家,祢也為我預備
- 今天,我也能夠設計和建造神家

- 我們要起來償還福音的債!
- 我們得嘗厚恩,也必須將福音傳給許多未曾信主的人!

- 一生,我也要償還福音的債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教會的重要】

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- 在全宇宙中,祢最想得著的,就是教會

- 教會、神的家,真的最深滿足祢的心!
- 教會更是祢的身體、祢的新婦


.
- 直到無盡的永恒,教會都是祢最要的!
- 教會是基督的奧秘、愛的秘密

- 弗三、五:教會的重要

- 腓1:24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、為你們更是要緊的。
- 西1: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、倒覺歡樂、並且為基督的身體、【就是為教會】、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。
- 徒20:24 【我卻不以性命為念、也不看為寶貴】、只要行完我的路程、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、證明 神恩惠的福音。


.
- 林後11:2 我為你們起的憤恨、原是 神那樣的憤恨.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、要把你們如同貞潔的童女、獻給基督。

- 保羅是我們人生的模範和榜樣!
- 祢怎樣興起保羅,也同樣興起我

- 他自稱為罪人中的罪魁,他也能夠如此榮耀
- 今天,有祢,我們能夠比保羅更榮耀!

- 他在第一棒興起教會,我們更是最後一棒!

.
- 保羅重視阿爸、重視教會,今天我們也要這樣!

- 弗五:教會是祢骨中的骨

- 教會真是全宇宙中最寶貴的
- 一同起來,向著標竿直跑


.
- 我們傳福音給朋友,他信主後也成為教會的一份子
- 他能夠繼續興起,再產生門徒,一同完成教會!

- 太寶貴,在過去祢已將《給全球的信息》賜給我們
- 現在,我們將第一程的小組,配合幸福小組,一同得人,完成教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真理的重要】

- 五十多年來,祢已將許多信息、真理、詩歌賜給我們
- 我們不單能夠幫助未信,還能幫助別處的BS

- 成聖(差遣)、合一、救世

- 我們不但要竭力追求,還要好好操練身體,才能夠有魄力完成教會!

- 祢已預備了科技,讓我們將真理「發射」到世界
- 我們也要在真道上造就自己、同歸於一


- 猶1:20 親愛的弟兄阿、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、在聖靈裏禱告、
- 弗4:13 直等到我們眾人在真道上同歸於一、認識 神的兒子、得以長大成人、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.


.
- 我們還有甜美日程,讓心靈整天穩行在高處

- 幸福小組、福音小組,能夠倍增門徒和人數!
- 我們必定能夠帶來復興,並且印證祢的心意真的在我們當中!


.
- 面前,屋邨的聚會地方差不多預備好了
- 我們能夠在屋邨和家庭中,帶來利害的復興、廣傳福音

- 不但在香港,還能夠在世界各地,建造教會
- 在家庭中,建造教會

- 未信的需要我們,別處的基督徒也需要
- 我們欠著福音的債、廣傳純正真理的債,我們真的責無旁貸!

- 我們要帶每一個來享受永生、神家的肥甘!


.
- 在慈雲山、翠林、調景嶺、啟業、沙田等,我們也有新的據點

- 面前,在降生節我們能夠有許多的行動
- 還能夠舉行音樂會、福音聚會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