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2021/10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0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20-34 惟倚靠永生神才有真平安,永久的磐石帶來十分的平安】

 - 祢是我平安、穩妥的源頭
 - 有祢,我有永久的平安和確據

 - 祢所賜的平安,是不能奪去的!


.
【三29 歸到源頭】

 - 祢是愛的源頭,是生命、一切豐盛的源頭
 - 祢讓我有一個拆禮物的人生!

 - 我人生最大的禮物,就是祢自己!
 - 阿爸將我賜給祢,祢也將整位自己賜給我


.
【三53 愛河中的生活】

 - 無限寶貴,我不是風聞有祢
 - 我能夠天天擁有祢、永恒都擁有祢!

 - 擁有祢,我心最滿足、最滿足!
 - 擁有祢,比世上的一切、一切更美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幸福小組的得著】

 - 人數少,讓每個BS也能夠發揮,甚至第一次領詩和分享信息

 - 時間短,表達得更精簡
 - 人數少,更容易相熟

 - 一同牧養主的羊
 - 幸福小組,是一位爆發復興、人數倍增的智慧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 - 以弗所書4章


.
【我的人的方法】

 - 感謝祢,一直祝福我們,使我們好好運用幸福小組,利害得人
 - 這只是一個開始,前面必定是更榮耀的收割!

 - 當得救後、經歷祢,就很快投入事奉、幫助別人
 - 多操練,恩賜就如火被挑旺起來

 - 近月,祢也為我們預備了屋邨的地方


.
 - 祢已大大預備人心,包括未信和別處聚會的BS
 - 祢要更多BS享受阿爸、呼叫阿爸!

 - 聖靈也大大作工在人的心裡,讓我們認識父愛、享受神家

 - 亞伯拉罕為兒子預備配偶,老僕人預表聖靈
 - 聖靈將我們帶到神的豐富中!

 - 詩22、23、24:阿爸預備了愛子和羔羊
 - 一天,父也為祢預備娶親的筳席!


.
 - 祢的心意,就是讓千萬人回到祢的心意中
 - 每天,祢也向我有愛的顯現,祢要我看見祢、享受祢的榮耀

 - 祢的榮耀,比日頭還亮
 - 一天,我要身體改變,能夠親眼看見祢的榮光!

 - 祢差我們去,要復興教會,讓萬人得救!
 - 這是祢的心意愛願,要我們合一,歸一個牧人!


.
 - 宗派破壞神的心意,讓BS分散、流離…
 - 所以,祢興起我們,修補真理上的缺口

 - 今天,祢要大用我們,帶來真理的復興!
 - 祢要我們每星期都一同記念祢,這是祢的愛願!

 - 祢要使用我們,將許多迷羊帶回祢的心意中
 - 我們也能夠透過分享聖經中的健康知識,得著許多人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享受真相】

 - 喜樂的心,乃是良藥

 - 我們的身體,是極其重要的!
 - 我們要切切保守心思和身體!

 - 祢真的要大用我們每一個,所以不要輕看自己
 - 我們要幫助更多BS尋找事奉崗位

 - 弗4:11 他所賜的有使徒、有先知.有傳福音的.有牧師和教師.
 - 弗4:12 為要成全聖徒、各盡其職、建立基督的身體.


.
 - 我們在世是有職責的人,一天是需要交賬的!
 - 我們是祭司,也是牧者,要帶人到祢面前!

 - 在舊約,只有利未支派的男丁,才能作祭司
 - 但太寶貴,今天我們每一個也是祭司,祢就是大祭司

 - 每一處也是至聖所,我們要懂得享受真相和真理!


.
 - 今天,祢已與我永遠聯合,每天祢也與我晝夜相愛,成為一靈
 - 我們要時常體會這真相!

 - 祢歡喜見我面,聽我心聲!

 - 歌2:14 我的鴿子阿、你在磐石穴中、在陡巖的隱密處.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、得聽你的聲音.因為你的聲音柔和、你的面貌秀美。


.
 - 祢在約翰福音17章的愛願,必定會實現!
 - 祢託付我們,就是讓世人明白祢的心意

 - 未信的,帶他們相信祢
 - 信主的,帶他們親近祢!

 - 我們要設計得最靈活,適合每一個參加者!


.
 - 在家中開幸福小組,是十分有利的!
 - 在家中可以分享、吃喝,更自然、快樂、釋放,沒有陌生感

 - 在家中,更容易建立關係,表達愛
 - 在家中,沒有限聚令的限制,十分多好處

 - 可以按著新朋友的興趣,設計各式各樣的活動
 - 幫助大家提升健康,回復最佳狀態
 - 現在真是「病的世界」

 - 在小組中,每天、每次為新朋友的需要禱告!


.
 - 第一步,盡力拯救自己家族的親友!
 - 組合背景相近的,上門接觸他們

 - 在職青中,同樣有不少出路
 - 現在是有史以來,最好的機會
 - 我們要把握機會!


.
 - 幸福小組,比以往得人的方法更好
 - 每一個也被關顧,更快建立更深的關係

 - 初信能夠很快邀約新朋友來,這就是人數倍增的策略

 - 靈活設計探訪,相交得人的方法
 - 在家中慶祝家人生日、節人等…


.
 - 尋找軟弱、沒有聚會的BS,帶他們回到神家、神的心意中
 - 在屋邨中外展,認識、接觸新朋友

 - 世人也尋求快樂,我們真的擁有快樂的根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