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2021/10/16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0/16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32 萬重山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 

.
【信息】

【一個被主揀選的人生】

 - 祢第一次來,靜靜降生在馬槽、終於十架
 - 祢第二次來,帶著教會,榮榮耀耀從天而來,平息世上一切的災難!

 - 第二次來,祢要腳踏橄欖山,拯救以色列人
 - 我們要相信,並且被祢的再來徹底影響!

 - 祢第二次來,與末世預言是息息相關的!


.
 - 在釘十架時,祢看見前面的喜樂,就是教會和新婦
 - 祢不但解決我們人生的問題,祢要我們的人生榮耀、似祢!

 - 我們不單罪得赦免,祢更為我們預備了住處

 - 在約翰福音13-17章,祢將心底的愛願向我們打開!
 - 這就是祢前面的喜樂,從今生到永恒


.
 - 地上的居所,有裝修和設計
 - 我們的天家,同樣有設計,工程已經逾二千年了,真的很快就能夠完工!

 - 今天,我們要積蓄財寶在天上
 - 因天上沒有賊偷、蟲蛀或生鏽

 - 今生我們所作的工,影響我們永恒的賞賜!

 - 今天,我們要開始寫我們地上的自傳!
 - 我的人生,與祢共寫榮耀、愛的故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 

.
【愛的託付】

 - 祢首次來地上,阿爸託付了約瑟和馬利亞
 - 祢成了人子,是大衛的子孫

 - 今天,我是能夠影響世界、轉移時代的人!

 - 當天,祢揀選、託付門徒
 - 今天,祢揀選、託付我

 - 約14: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我所作的事、信我的人也要作.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.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


.
 - 今天,我們正在成就祢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
 - 我們的人生,是有使命、託付的人生!

 - 我們要清楚祢是誰!
 - 知道祢是誰,我也知道自己是誰了

 - 祢要我們投入祢的心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屬祢的人】

 - 約13:1 逾越節以前、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.他既然愛世間【屬自己的人】、就愛他們到底。

 - 祢來愛每一個、洗每一個的腳,包括賣祢的猶大
 - 祢珍貴屬祢的人!

 - 猶大也有「返聚會」,卻沒有真心悔改

 - 祢不會勉強人來跟從祢,祢用愛呼喚我們每一個
 - 反而,祢被賣、被拒絕、被厭棄…


.
 - 背起十字架來跟從祢、遵守祢命令的,是最最有福的!
 - 信,一切福份就隨之而來!

 - 彼得雖然三次不認祢,但他回頭以後,可以堅固弟兄、建造教會
 - 只「維持聚會」,不是真正明白祢的心意…

 - 我們要認清自己的人生,目標清晰、異象明亮!


.
 - 遷就,不是得人的方法
 - 在家人、朋友面前,要作美好的見證!

 - 要有足夠的時間,愛BS、家人、朋友們
 - 祢將親情、友情賜給我們,我們更要將他們帶到祢面前

 - 祢怎樣愛我們,祢也要我們怎樣相愛!


.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
 - 祢要我們有家、有永遠的BS,更能夠有家可歸,永遠住在一起
 - 祢用永遠的愛和戀慕,愛著我!

 - 祢更賜下聖靈,將祢的心意解明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真葡萄樹】

 - 約15:1 我是【真葡萄樹】、我父是栽培的人。
 - 約15: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、他就剪去.凡結果子的、他就修理乾淨、使枝子結果子更多。

 - 千萬不要被控告,誤解阿爸和祢的工作
 - 我是枝子,祢是葡萄樹,父是栽培的人


.
 - 賽5:1 我要為我所親愛的唱歌、是我所愛者的歌、論他葡萄園的事。我所親愛的有葡萄園、在肥美的山岡上.
 - 賽5:2 他刨挖園子、撿去石頭、栽種上等的葡萄樹、在園中蓋了一座樓、又鑿出壓酒池.【指望結好葡萄】、【反倒結了野葡萄】。

 - 賽5:7 【萬軍之耶和華的葡萄園、就是以色列家】、他所喜愛的樹、就是猶大人.他指望的是公平、誰知倒有暴虐.〔或作倒流人血〕指望的是公義、誰知倒有冤聲。

 - 耶12:10 許多牧人毀壞我的【葡萄園】、踐踏我的分、使我美好的分變為荒涼的曠野。

 - 以色列人偏離,所以本來是流奶與蜜之地的,變成荒涼之地
 - 葡萄樹枯萎,不再結果子…


.
 - 在新約中,祢成了真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 - 祢這棵真葡萄樹,必定能夠結果子!

 - 舊約的葡萄樹、以色列,他們拒絕祢、轉離祢,所以便不再結果子…

 - 今天,祢是真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 - 有祢,我能夠結果子!


.
 - 父是栽培、修剪的人,祂除去舊約的律法精神
 - 我要揀選常在祢裡面、遵守祢的命令,就能夠多結果子!

 - 越傳道越有力,越傳越有盼望!
 - 我們是身負重任的人

 - 所以,我們要常在祢裡面,就常常有能力!


.
 - 我是祢特別揀選的人
 - 我們必定能夠結果的,千萬不要作閒站的人!

 - 一天,我們也要向祢交賬、得賞賜

 - 我們的果子,包括我們的見證、性情、品格、快樂…


.
 - 約13:34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、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.我怎樣愛你們、你們也要怎樣相愛。

 - 今天,祢已住在我裡面,所以我們就能夠彼此相愛
 - 並且能夠結果子、多結果子!

 - 每天,我要向祢活著,活在祢裡面
 - 我們不要風聞有祢,要真正看見祢、經歷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【L31 我與主成為一靈】
【H13-45 無限者的歌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