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6日 星期三

【◇全能者 • 造星(下) -- 我不 • 是fans◇】

【全能者 • 造星(下) -- 我不 • 是fans】


全能者不但創造我,還重生了我👶

我不是粉絲、更不是fans…
我…是全能者的-親-孩-子-!🎉🎊

我不是祢和阿爸的fans、同伴或友人…

通通都不是
我真是無限者的至愛、至親、戀慕的對象!


.
我不是配角、「大茄」或閒站的…
在無限者的心底,我永遠都是主角

祢的目光、視線,晝夜、全程也投在我身上🎥
坐下起來、行路躺臥,一一祢都記掛著^_^

『詩139:3 我行路、我躺臥、你都細察、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。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星 • 追星】

全能者造星
祢創造我 -- 成為祢愛夢中的明星!

我從不追星、也不用追星…💫
因明亮的晨星,已經從天到地、熱烈地追求我


.
我也不單是星🌟
我更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🌕☀️

藉著祢的愛♥️
將我提升,成為勝過日月星宿的甜佳偶🍭

『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』


.
不是艾美,也不是奧斯卡…🏆🎖️
一天,我所領的獎,是過於所能測想的!

那是不能朽壞、生命、榮耀的金冠冕👑

願我更懂得作阿爸的親孩子、祢至愛的佳偶
期待那天、就在那天…💟

『帖前2:19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、並所誇的冠冕、是甚麼呢.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麼。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◆全能者 • 造星(上)◆】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1/10/blog-post.html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