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2021/09/12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9/12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完整、榮耀的託付】

 - 祢的託付,支配我們的人生!
 - 齊來配合,帶來影響全球的復興

 - 我們能夠從託付,認識祢對我個人的愛!
 - 在祢愛和託付中,我找到自己!

 - 太寶貴,我們在這流中有份!
 - 這真是祢心意中的核心


.
【五37 六四年主的呼召託付】

 - 1964年,主的託付(神家詩歌5冊37首)

 - Fish在親主中,祢呼召和託付他
 - 於是他放下醫護的工作,專心服侍主

1.榮耀主
2.復興教會
3.領多人歸父
(走捨己路,仰賴主供給)
(感受他的事奉會影響主再來)


.
 - 1968年,Fish看見教會異象
 - 從此,改變了他的人生

 - 今天,這異象也改變了我們的人生!
 - 祢愛,徹底醫治我們心靈的受傷

 - 在不同時代,祢託付興起不同的人
 - 在舊約中,亞伯拉罕,摩西,約書亞,大衛
 - 在新約裡,十二門徒,保羅...


.
 - 今天,祢託付我們!

 - 祢讓我們認識祢「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」
 - 這是無限者的心意愛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生的意義】

 - 智者三問:是世人必須面對和回答的問題

 - 我們的需要是很大的,惟有祢才能滿足我一切的需要!
 - 祢更要我作最榮耀、最重要的事情
 - 祢的心意,是我的人生意義!

 - 我們不用羨慕保羅,他是第一棒的使徒
 - 今天,我們卻是最後一棒!

 - 林前1:27  神卻揀選了世上愚拙的、叫有智慧的羞愧.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、叫那強壯的羞愧.

 - 人看我們很卑微,但祢最最珍貴我們


.
 - 祢是復活的主,太寶貴我能夠跟隨祢左右,直到無盡的永恒!
 - 祢帶給我人生最大的意義和盼望
 - 祢的愛夢,竟然成了我的愛夢

 - 信不信主,真的天淵之別
 - 太寶貴,復活的祢,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中

 - 復活後,祢扶起、激勵一個又一個門徒
 - 今天,祢扶起我,也託付我!


.
 - 彼後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、有人以為他是耽延.其實不是耽延、乃是寬容你們、不願有一人沉淪、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
 - 今天,祢不是耽延,祢更願萬人得救!

 - 祢更差了聖靈來,建造教會
 - 聖靈降臨,教會出現了!

 - 這是歷世歷代最榮耀的建造!
 - 祢的工作,是全宇宙最寶貴的工作

 - 這是最偉大的善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成聖、合一、救世】

.
 - 約17: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【成聖】.你的道就是真理。
 - 約17: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、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。

 - 約17:19 我為他們的緣故、自己分別為聖、叫他們也【因真理成聖】。
 - 約17: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、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.

 - 我們人生的意義:成聖、合一、救世


.
 - 祢來了,首先使我們成聖、合一

 - 聖經更幫助我們將心成聖、歸祢
 - 並且在人生中,配合聖靈的工作,向我們解釋聖經上的真理!

 - 聖經是一本幫助我們成聖的書、愛的書卷
 - 所以,每天我要飽得祢的慈愛、讀祢的話!

 - 這是人生最幸福的路!


.
 - 在一切的真理中,關於祢和阿爸的愛的真理,是最重要的
 - 阿爸怎樣差遣祢,祢也怎樣差遣我們

 - 箴4:23 你要保守你心、勝過保守一切〔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〕因為一生的果效、是由心發出。

 - 祢要我的心成聖歸祢!
 - 完成託付的關鍵,就是擁有一顆顆清純、愛祢的心


.
 - 可16: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.不信的必被定罪。
 - 路24

 - 徒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、作我的見證。

 - 約20:19 那日(就是七日的第一日)晚上、門徒所在的地方、因怕猶太人、門都關了.耶穌來站在當中、對他們說、願你們平安。
 - 約20:20 說了這話、就把手和肋旁、指給他們看.門徒看見主、就喜樂了。
 - 約20:21 耶穌又對他們說、願你們平安.父怎樣差遣了我、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


.
 - 祢為我們預備了一生最重要的工作!
 - 就是傳講榮耀的福音
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 - 約3:17 因為 神差他的兒子降世、不是要定世人的罪、〔或作審判世人下同〕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。

 - 這福音,使人不至滅亡,更能夠死而復活,反得永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福音的功效】

 - 約一4:9 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、使我們藉著他得生、 神愛我們的心、在此就顯明了。

 - 我們能夠藉著祢得生,祢使我們重生,並且得著永生!

 - 我們傳的福音,能夠令人從心底中改變
 - 並且榮耀得救,得著永遠的生命,反得永生

 - 所以,傳福音是極重要的事情
 - 這福音,使人得到永遠的生命!

 - 福音,能夠救人的今生和永恒


.
 - 約20:30 耶穌在門徒面前、另外行了許多神蹟、沒有記在這書上。
 - 約20:31 但記這些事、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、是 神的兒子.並且叫你們信了他、就可以因他的名得生命。

 - 約翰記載祢的事情,今天我們也要傳這些美事,使世人得著世上最寶貴的!
 - 傳福音,是超級慈惠的事,能夠改變人今生和永恒,並且一直影響許多人

 - 不要輕看傳福音,這是無可代替的!


.
 - 可1:38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們可以往別處去、到鄰近的鄉村、我也好在那裏傳道.因為我是為這事出來的。

 - 因為使人得著榮耀的救主,就是我們的救主
 - 傳道、傳福音,比起世上任何工作都更榮耀
 - 這工作影響人的生死、永恒的結局!

 - 傳道的工作是極寶貴和榮耀的事情
 - 福音,能夠帶來生命的改變!

 - 全世界都滿了謬理、錯誤的資訊,真理能夠使人得自由


.
 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 - 約18:37 彼拉多就對他說、這樣、你是王麼。耶穌回答說、你說我是王.我為此而生、也為此來到世間、特為給真理作見證.凡屬真理的人、就聽我的話。

 - 徒6:4 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。
 - 徒8:1 從這日起、耶路撒冷的教會、大遭逼迫.除了使徒以外、門徒都分散在猶太和撒瑪利亞各處。
 - 徒八1-4

 - 太寶貴,真理的來尋找我
 - 是惟一救到人今生永恒的特效藥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裝備自己】

 - 何4:6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.你棄掉知識、我也必棄掉你、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.你既忘了你 神的律法、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。
 - 瑪2:7 祭司的嘴裏當存知識、人也當由他口中尋求律法、因為他是萬軍之耶和華的使者。
 
 - 約一1:5  神就是光、在他毫無黑暗.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、又報給你們的信息。
 - 約1:14 道成了肉身、住在我們中間、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、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
 - 約9:5 我在世上的時候、是世上的光。
 - 太5:14 你們是世上的光.城造在山上、是不能隱藏的。

 - 祢是真理、是真光!
 - 祢是真正確的真理,惟一的拯救!


.
【完整的託付】

 - 在祢託付中,另一個重要的內涵,就是牧養!

 - 約21:15 他們吃完了早飯、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〔約翰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〕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。
 - 約21: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。彼得說、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.耶穌說、你牧養我的羊。
 - 約21:17 第三次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。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、你愛我麼、就憂愁、對耶穌說、主阿、你是無所不知的、你知道我愛你。耶穌說、你餵養我的羊。


.
 - 這是最最美麗的Love Interview!
 - 許多基督徒也不清楚整個託付的內涵

 - 我們不單要傳福音,還要作門徒、受浸、教導、牧養…
 - 完整的託付,是馬太福音28章


.
 - 約21章:祢託付彼得時,當時也沒有提到傳福音
 - 在對話中,主要的重點是牧養、餵養祢的羊

 - 完整的託付,必須包括牧養和餵養群羊
 - 不單傳福音,還要與眾聖徒一同享受永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