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4日 星期一

2021/10/0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0/03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 - 馬太福音28章


.
【六38 黎明已來到】

 - 祢無限提升我的人生,帶給我無比的盼望
 - 祢驅退陰影,為我帶來無比的盼望!

 - 太寶貴,復活、無限榮耀的祢心中,有我!


.
【五40 榮耀復活主】

 - 真的,祢真的向祢愛的人一個、一個地關心、顯現、說話

 - 祢毫不功利、不急於完成託付
 - 復活後,祢一個個扶起門徒、關心他們心底的需要

 - 今天,祢帶我進入內室、祢的愛裡,享受永生、過聯合的生活
 - 在祢心中,有教會、有我,都是祢心中最最重要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
 - 太寶貴,萬愛的祢永遠也在,我們更永遠活在萬愛者心中
 - 祢對我的愛,真的從亙古,直到永遠!

 - 阿爸竟然為祢,預備了我!
 - 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
 - 基督是阿爸的奧秘,我和教會竟是祢的奧秘!
 - 祢是真光,祢來照亮我的人生!


.
 - 求祢使我們看見祢的愛願、教會的寶貴
 - 使我們明透祢的心意和使命

 - 求祢使我們投入祢心意,與祢同心同工
 - 將榮耀、合一的新婦獻給祢!

 - 求祢興起我們,復興教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空前絕後的託付】

 - 我們要重溫近日的信息,這些是關乎託付和完成祢心意的真理
 - 我們必須徹底通透祢的心意,成為合用、知透祢心的器皿!

 - 託付,我們每個也有份,並且要教導、牧養、餵養小羊!
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

.
 - 祢已託付我,一天,我必須向祢交賬!
 - 這是有史以來、空前絕後,最榮耀的使命和託付

 - 這託付,是要完成神的心意和教會
 - 將來,再沒有比教會更榮耀的事情

 - 若失去這次機會,永世也沒有另一次機會
 - 這是只此一次的工作!


.
 - 我們所作的,是影響每一個人永恒的生死和結局!
 - 在天上,再不用傳福音了

 - 祢渴想我有份、最有份!
 - 這是祢愛的邀請、誠意的呼召
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邀請】

 - 在約翰福音21章,祢愛的邀請彼得
 - 可16,「和彼得」

 - 三次「你愛我麼?」、「你牧養我的羊」、「你跟從我吧!」…

 - Love interview,每天,祢也向我愛的顯現!
 - 這顯現,影響著我的今生和永恒

 - 這是祢對我個人的愛!


.
 - 祢珍惜我的人生,如同珍貴彼得的人生一樣,絲毫無差別
 - 祢愛彼得,他也愛祢,甚至為祢殉道

 - 我的人生,是祢的
 - 我的工作、家庭、學業、人生…都是祢的!

 - 祢要大用我,帶來世界榮耀的改變!
 - 祢用上不同的崗位、環境、甚至難處,來一步步改變、模造我


.
 - 我人生的擺上,祢一一知曉

 - 沒有人知道、明白,但總有祢知道、明白
 - 祢是與我同心、同工、同行、同活的主!

 - 祢真的要用我,帶來世上榮耀的改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福音的重要】

 - 可10:28 彼得就對他說、看哪、我們已經撇下所有的跟從你了。
 - 可10:29 耶穌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【人為我和福音】、撇下房屋、或是弟兄、姐妹、父母、兒女、田地。

 - 可10:30 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的、就是房屋、弟兄、姐妹、母親、兒女、田地、並且要受逼迫.【在來世必得永生】。
 - 可10:31 然而有許多在前的將要在後、在後的、將要在前。

 - 祢在託付Fish時,告訴他這話

 - 人為我和福音:祢和福音,同樣重要!


.
 - 路15:一個罪人得救,天上都要歡喜慶祝
 
 - 一個人得救,真是驚天動地的事情!!!

 - 任何人,最最重要的,就是接受福音
 - 福音,是最最重要、慈惠的事情

 - 任何慈惠的事,都只是今生的
 - 福音,卻是永恒的!


.
 - 一個人接受了福音、擁有了永恒,他的改變是何等的大呢!
 - 他的改變、榮耀,還要不斷延續,直到無盡的永恒

 - 所以,祢要我們去傳福音,使人歸祢

 - 但12:3 智慧人必發光、如同天上的光.【那使多人歸義的】、必發光如星、直到永永遠遠。


.
 - 這工作,更永遠不會徒然!

 - 就連未信的財主,也求拉撒路、渴望他的兄弟得救
 - 這是陰間的呼聲
 - 在使徒行傳,還有馬其頓的呼聲

 - 徒16:9 在夜間有異象現與保羅.有一個馬其頓人、站著求他說、請你過到馬其頓來幫助我們。


.
 - 一天,任何人都要面對最大的真相:究竟有沒有神!
 - 惟有祢,才能解決我們人生最大的問題

 - 不願面對死亡,都要死亡
 - 不願相信真神,一天都要面對祢

 - 這個問題,必須在有生之年首先解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就是愛】

 - 太寶貴,神就是愛!
 - 祢愛我,為我預備了救恩!

 - 有祢,我得著永生、人生真正的意義和價值
 - 這是最大、最寶貴的現實和真相


.
 - 祢來了,為我面對死亡、罪惡、審判與地獄
 - 祢賜給我的,遠超我的所求所想!

 - 祢的愛和愛夢,都是真的!
 - 祢用創造界來述說對我的情愛!

 - 雖然人犯了罪,但世界仍然是那麼美麗
 - 日頭照好人,也照歹人


.
 - 任何人祢都愛,祢渴想每一個也能夠歸家
 - 祢透過福音,改變每一個的人生!

 - 我的人生,有祢、有榮耀的改變!

 - 除祢以外,真別無拯救
 - 祢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!


.
 - 愛情滿足不了撒馬利亞婦人,祢要她敬拜阿爸、回到最高的愛裡

 - 世上的一切,都不能滿足人的心,因為一切也是被造之物
 - 惟有無限者,才能至深滿足我的心!

 - 我們必須歸到源頭,享受起初原有的愛
 - 人生,千萬不要錯過這份情和愛!


.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【有一子賜給我們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 - 太1:21 他將要生一個兒子.你要給他起名叫【耶穌】.因他要將自己的百姓從罪惡裏救出來。

 - 世上的方法,許多也是瞎子領瞎子走路
 - 沒有祢,沒有絲毫的盼望

 - 提前1:15 【基督耶穌降世、為要拯救罪人】.這話是可信的、是十分可佩服的.在罪人中我是個罪魁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要用我】

 - 昔日,祢用打漁的彼得、約翰
 - 今天,祢要用我!

 - 祢用我們,甚至超過我們所想像的

 - 人,真的要擁有人生意義才會滿足
 - 每一個人、基督徒也需要祢!


.
 - 祢要我們每一個也清楚得救
 - 寶貴祢將《給全球的信息》賜給我們

 - 不但「和彼得」,祢也邀請我們來完成這託付、加利利山上的大使命!
 - 這託付已經宣佈了二千多年,寶貴我有機會完成!

 - 教會真的最寶貴、最重要!


.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 - the end of the age

 - 這世代,就是第七個時代、教會時代
 - 教會,是父、子、聖靈的話題,最要完成的心意!

 - 祢們要完成教會,更一直教導和引領我們
 - 這也是歷世歷代隱藏的奧秘!


.
 - 在1968年,祢向Fish打開教會的異象、祢心意中的核心
 - 若領受的稍有差池,就不能將祢最要的獻給祢

 - 太11:25 那時、耶穌說、父阿、天地的主、我感謝你、因為你將這些事、向聰明通達人、就藏起來、【向嬰孩、就顯出來】.

 - 祢向親近祢的人,打開祢心、揭示託付的內涵!


.
 - 我們要一同起來,點燃福音的火
 - 面前,我們要一同作大事,一同震動天地、整個靈界、影響千萬人歸祢!
 
 - 現在還有許多人未聽過福音、未清楚得救,未清楚祢心意的,還有別處的BS…

 - 只要我們肯去,祢就要大用我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珍貴託付】

 - 在我們心中,必須有世界性的異象!
 - 今天,許多得人的路、真理、科技…已經預備好了

 - 最最要緊的,是我們起來、我們要去!
 - 今天我們去傳福音,實在有太多對象了

 - 我們要把握時間,聽信息、吸收真理
 - 每天,好好親近祢!

 - 親近祢,是沒有任何事情能夠代替的


.
 - 真理內容:家的實質、踏定教會的路徑、啟示錄四章…
 - 我們也要一一通透

 - 在加利利山上的託付,我們是最最有份的
 - 歷代有太多錯誤,以至歷代的基督徒無法完成教會和託付…

 - 他們有牧師制度、原罪…
 - 他們違反著聖經


.
 - 所以,祢興起「弟兄們」,恢復了許多真理
 - 祢也興起我們,這個合祢心意、親近祢的流

 - 我們也站在歷代聖徒的肩頭上
 - 祢要我們合一相愛,因我們都是一家人

 - 祢要聚集我們歸一,歸一個牧人!


.
 - 祢珍貴託付,祢也要我們珍貴這託付!

 - 太28:7 快去告訴他的門徒說、他從死裏復活了.【並且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、在那裏你們要見他】.看哪.我已經告訴你們了。

 - 祢珍貴託付,邀請他們一同領受

 - 太28:8 婦女們就急忙離開墳墓、又害怕、又大大的歡喜、跑去要報給他的門徒。
 - 太28:9 【忽然耶穌遇見他們】、說、【願你們平安】。他們就上前抱住他的腳拜他。

 - 祢所賜的平安,不是世人所賜的平安
 - 祢所賜的,是出人意外、無人能夠奪去的平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新時代、新關係】

 - 太28:10 耶穌對他們說、不要害怕、你們去告訴【我的弟兄】、叫他們【往加利利去】、在那裏【必見我】。
 - 詩22:22 我要將你的名傳與【我的弟兄】.在會中我要讚美你。

 - 今天,我不再是僕人,而是祢的弟兄了!
 - 祢的父,是我的父
 - 祢的神,是我的神

 - 往加利利去:是最重要的使命、祢心底的愛願!


.
 - 在五旬節時,我們要作新婦、教會,經歷聖靈的浸
 - 教會出現了,happy birthday!

 - 一天,教會必定要完成!

 - 太28:16 十一個門徒往加利利去、到了耶穌【約定的山上】。
 - 林前15:6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、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、卻也有已經睡了的.

 - 當時,有許多的見證人


.
 - 太28:17 他們見了耶穌就拜他.然而還有人【疑惑】。

 - 聖經是真的,疑惑的人也記了下來

 - 太28:18 【耶穌進前來】、對他們說…

 - 人十分多,可能有近千人
 - 所以,祢進前來,向他們走近說話


.
 - 太28:18 …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。

 - 世上沒有任何人有膽量這樣說,因祢是獨一的神、復活的主!

 - 弗1:22 又將萬有服在他的腳下、使他為教會作萬有之首.

 - 祢也愛教會,為教會捨己
 - 基督的奧秘,就是教會

 - 弗3:4 你們念了、就能曉得我深知基督的奧祕.


.
 - 祢還差了聖靈來,幫助我們
 - 我們傳福音、行動,祢也幫助我們,與我們同心同工

 - 祢就是道路,使人能夠回到神面前
 - 祢也是我的真良人、大祭司、救主…

 - 祢掌管一切,祢也要大用我們
 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並且教導我們怎樣事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福音之火】

 - 我們真的十分幸福,因為我們明白祢的心意
 - 我們也有很大的責任、責無旁貸,務必要將福音和真理廣傳!

 - 不但香港,我們還要往普天下去!

 - 我們要珍貴今天所擁有的一切
 - 運用所擁有的,來一同完成託付!


.
 - 我們要起來,復興教會!
 - 把握時機,趁時而獻

 - 一同完成教會,將祢最愛的新婦獻給祢
 - 一切也按著祢的時間表前行

 - 面前,我們要利害點燃福音的火!


.
 - 大災難,真的很快來到
 - 這是許多靈魂甦醒的機會,人心已開放了

 - 我們要把握每一個機會!

 - 還有許多別處的基督徒,我們也要將真理分享給他們
 - 面前,我們必定看見祢利害的大作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顯現】

 - 復活後,祢向抹大拉馬利亞、兩個婦女、彼得、以馬忤斯兩個門徒,在房子內向門徒和婦女們顯現
 - 祢逐一醫治他們的心靈!

 - 一星期後,祢又向多馬顯現
 - 在提比哩亞海邊與門徒、彼得、約翰顯現!


.
 - 透過向多馬顯現,祢打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的信息

 - 當晚,七個門徒去打魚,打著153條大魚
 - 祢為他們預備炭火和早餐

 - 祢更向彼得顯現,充滿情愛,個人的交託和託付!

 - 彼前5:2 【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 神的群羊】、按著 神旨意照管他們.不是出於勉強、乃是出於甘心.也不是因為貪財、乃是出於樂意。


.
 - 太28:19 【所以你們要去】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(受浸歸入)父子聖靈的名〕

 - 這託付,我最最有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常在祢的愛裡】

 - 我們是有同伴、一起結果子的
 - 果子也能夠常存!

 - 約15: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 - 我們要常在祢的愛裡!


.
 - 今天,我們真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
 - 我與祢有生命的交流,我是永遠屬於祢的!

 - 這託付,讓我永遠活在祢裡面
 - 不單是傳福音,還要活在祢裡面、享受永生

 - 這才是完整的託付內涵!


.
 - 踏上這路,我們的人生再沒有「枯乾期」,也不再枯乾
 - 有祢,我能夠活在恒久不滅的復興中!

 - 詩1: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、按時候結果子、【葉子也不枯乾】.凡他所作的、盡都順利。

 - 今天,我們能夠活在新約的福氣中
 - 祢設願與我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

 - 路22:15 耶穌對他們說、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、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。


.
 - 祢與亞伯拉罕、大衛立約
 - 今天,祢也與我立永遠的愛約!

 - 這是全宇宙最美麗、最動人的約
 - 今天從大到小,我們都能夠享受祢、享受永生!

 - 祢所成就的,實在太寶貴、太動人
 - 祢渴想每個孩子,也到家父懷、神家裡!


.
 - 祢將祢的至愛,永遠最深綁繫在一起

 - 我們一同興起門徒,復興教會,在各處爆發利害的復興
 - 將千萬人帶回祢的心意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最後一程】
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 - 有四個教會時代,是直到祢再來

 - 羅馬教、宗派、老底嘉教會
 - 還有非拉鐵非教會:相愛、遵守祢的話


.
 - 祢的應許,永遠都不會落空
 - 現在是教會時代
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
 - 當聖靈臨在,我們都要改變、改變到自己也不敢想像,榮耀像祢!


.
 - 徒1:11 加利利人哪、你們為甚麼站著望天呢.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、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、他還要怎樣來。

 - 直到那天,榮耀的王將要進來
 - 詩24

 - 祢要平定地上一切的大災難,止住罪惡
 - 祢真的很快回來!


.
 -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 - 父也尋找敬拜祂的人!

 - 人生,有許多事情也可以錯過
 - 但託付、教會,是絕對不可錯過的!!!


.
 - 太寶貴,在生命冊上有我的名字!
 - 永恒、新耶路撒冷,我都最有份

 - 教會快要完成,晨星要再出現!

 - 今天,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人生意思
 - 我們要有世界性的異象,在各地完成教會!


.
 - 這大使命、大託付,真是屬於我們的!

 - 祢在這時代的心意,就是教會
 - 我們不單是人,更是神家裡的人

 - 教會在舊約是隱藏的,先知也不知道

 - 教會真是祢心意中的奧祕!
 - 我真是父賜給祢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