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2021/10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0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
 - 這個永遠、愛的計劃,是源於祢的主動、祢的熱情、祢烈焰的愛!
 - 祢向我有烈焰的情、最溫柔的愛
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擁有整位無限的祢!
 - 因祢愛的渴求,就是我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
 - 歷世歷代真的沒有更高、更震撼的愛情故事
 - 寶貴這個愛情故事,真的發生在我身上!

 - 太寶貴,祢已揀定了祢的永恒中,有我
 - 祢決心、最快樂,將祢我的永恒綁在一起!

 - 亙古是祢的,但永恒是祢和我的
 - 在世上,真的沒有再美的故事!
 

.
【H12-85 面對面】

 - 面對祢,是最舒服、最穩妥、最快樂的時刻
 - 我能夠將一切交托祢,擁抱祢、永遠與祢一起!
 

.
【感恩 • 禱告】

 - 感謝主,能夠在曼城買到新聚會地方

 - 現在,已經成立了超過100個「幸福小組」
 - 目標在一月底,成立500個小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禱告】

 - 祢的心意、愛夢實在太美麗
 - 因祢就是愛和美麗的源頭!

 - 祢和阿爸無限的相愛、合一,所以產生了我們、這個愛的計劃!


.
 - 阿爸更將我永遠賜給祢,成為祢的終極至愛、絕配、永配
 - 太寶貴,祢真的來了,更永遠為人!

 - 祢傾盡祢自己,衝過一個個不可能
 - 祢成就救恩,將我無瑕無疵帶到阿爸面前!

 - 我是祢的,祢也是我的!


.
 - 太寶貴,祢的心意,成了我人生真正的意思!
 - 祢更揀選託付我,祢興起、成全,定必負責到底

 - 今天,祢已預備了許多人的心,為我們得人鋪平坦的道路


.
 - 求祢興起我們每一個,讓每個也看見自己的重要和崗位
 - 讓我們在屋邨和人群中,為祢得人,有智慧運用幸福小組!

 - 求祢在香港,爆發影響世界的復興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大使命】

 - 要多聽、多重溫近日的信息
 - 要多想、多相交,設計得人的方法和幸福小組!
 - 興起每一個BS

 - 運作時,可以靈活運用,不用「死板」跟隨
 - 按著不同的類別、年齡、興趣,為新朋友設計合適的小組!


.
 - 大家的年齡也增長了不少,所以更要好好保養、顧適身體
 - 為祢走最後一棒、「只一次的馬拉松」,一起衝線!

 - 人老,可以心不老!
 - 保羅:肉體雖然毀壞,但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

 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
.
 - 有祢的人生,是有使命和方向的人生
 - 人生有祢,真的今天不同了!

 - 祢渴慕我們在最後一棒中,最有份!


.
 - 求祢使我們明白最近的信息,點燃心中福音的火焰!

 - 每團、每組、每個BS,必須要傳福音、作門徒
 - 這是祢的心意,我們真的要聽祢的話!

 - 我們真是世上的鹽、世上的光
 - 我們的身份、責任,實在是舉足輕重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顯現】

 - 復活後,祢更差了聖靈來,扶持幫助我、興起我!
 - 祢也醫治了門徒的心,隨後他們為祢走遠路,甚至為祢殉道!

 - 多馬從總不信,直到總相信
 - 甚至走到印度傳福音,為祢殉道!

 - 祢愛的顯現,利害提升他的信心
 - 不單「和彼得」,祢更特別向多馬顯現,邀請他探入祢的肋旁傷痕


.
 - 他們有祢所賜的平安,就大大喜樂
 - 他們已完成了第一棒,最後一棒就交在我們手裡!

 - 今天,我們責無旁貸,要趁時而獻
 - 今天,我們要爆發一個比第一程更利害的復興!

 - 每天,與祢有 Love interviews
 - 我要不斷被祢模造、變化,深深經歷祢自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世界性的異象】

 - 在全地,祢渴慕更多人認識祢、投入祢的心意!

 - 祢要用我們,一同起來,影響世界
 - 我們要有世界性的異象!

 - 我們要恢復第一程的小組
 - 這幾年,祢已預備我們,更帶我們進入屋邨


.
 - 在屋邨中,猶如往新的地區、國家開展

 - 祢已將許多真理、信息賜給我們
 - 透過現今的科技,讓我們能夠快速地將真理廣傳、發射!

 - 祢渴望在各國、各方、各民中,帶來榮耀的拯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託付內涵】

 - 不但傳福音的真理,祢更將一條可行、追求的路賜給我們
 - 讓我們有美好、豐富的心靈,能夠完成託付!
 
 - 祢的心意,必需要傳福音,同時我們也要好好親近祢
 - 1969年,祢讓Fish在山上看見教會異象

 - 今天,我們不會偏重於工作和事奉
 - 透過甜美日程,讓我們每天、首先好好親近祢,同時竭力為祢得人!


.
 - 太寶貴,祢興起我們成為一個親近、經歷祢的流!
 - 這也是永生神的家,我們能夠合一相愛

 - 參:約17、弗3

 - 歷代的教會有許多偏差,所以教會經過二千多年還未完成…
 - 今天,祢要用我們,恢復真理,帶來復興!


.
 - 時候不多了,我們要抓住這個階段和機會
 - 因為祢已利害預備人心!

 - 我們要更重視小組,在小組中興起更多門徒,一同建造教會
 - 我們每一個,也要珍貴託付和祢的心意

 - 小組不單止追求,也必須要重視傳福音!
 - 託付,還包括牧養、餵養、傳講馬利亞的事情…


.
 - 傳福音時,BS也經歷祢和聖靈的能力!
 - 我們要投入事奉,經歷祢才是最完美

 - 我們要極重視、珍貴祢的託付
 - 因為,我們的人生必須被最榮耀的事情滿足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的邀請】

 - 在福音書、使徒行傳中,祢邀請大家赴約,到加利利山上領受託付

 - 今天,一生只能活一次
 - 今天,世上甚麼是最重要呢?

 - 祢珍貴我,所以祢託付我!
 - 太寶貴,現在是完工的一程,一同衝線!


.
 - 不但香港,我們還要帶來全地的復興!
 - 在釘十字架前,祢託付門徒,更邀請他們赴會

 - 今天是教會時代的尾升,祢真的很快回來

 - 在復活後,祢一天五次顯現
 - 祢著急地要醫治他們受傷的心靈,更扶起他們、託付他們!


.
 - 在約21章,祢動人、愛的顯現
 - 祢將羊交託彼得,邀請他牧養、餵養祢的羊,並且邀請他:「你跟從我吧!」

 - 祢要我們在團隊中,一同結果子
 - 祢要用我們每一個!

 - 每天,我們要享受、深深經歷祢的愛、神級的愛情!


.
 - 作祢的門徒,祢就常與我同在,並且多結果子!
 - 一同作門徒,繼續興起門徒!

 - 保羅的團隊,有西拉、提摩太等…


.
 - 太28:19 所以你們要去、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、奉父子聖靈的名、給他們施洗.〔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〕
 - 太28: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、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、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 - 我們要教訓別人遵守,所以更要好好、努力裝備自己
 - 祢天天與我們同在,成了我們最大的依靠和幫助!


.
【H13-63 大使命‧大託付】

 - 太榮幸、太寶貴,祢將這託付交在我手裡!
 - 今生,我們真的有特別的使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馬可福音16章】

 - 可16:7 你們可以去告訴他的門徒和彼得說、他在你們以先往加利利去.在那裏你們要見他、正如他從前所告訴你們的。

 - 可16:15 他又對他們說、你們往普天下去、【傳福音給萬民聽】。〔萬民原文作凡受造的〕
 - 可16: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.不信的必被定罪。
 - 可16:17 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.就是奉我的名趕鬼.說新方言.

 - 可16:18 手能拿蛇.若喝了甚麼毒物、也必不受害.手按病人、病人就必好了。
 - 可16:19 主耶穌和他們說完了話、後來被接到天上、坐在 神的右邊。
 - 可16:20 門徒出去、到處宣【傳福音】、主和他們同工、用神蹟隨著、證實所傳的道。阿們。


.
【路加福音24章】

 - 路24:46 又對他們說、照經上所寫的、基督必受害、第三日從死裏復活.
 - 路24:47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【悔改】【赦罪的道】、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。

 - 路24:48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。
 - 路24:49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.你們要在城裏等候、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。


.
 - 四福音和使徒行傳,互相補充,使我們更徹底清楚整個託付的內涵!
 - 福音實在太寶貴,能夠救我們脫離永遠的刑罰和死亡

 - 有祢,我有真的盼望和指望
 - 一個人信主,天上都要慶祝!

 - 傳福音,是最大慈惠的事情!


.
 - 路24:47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、【從耶路撒冷】起直傳到萬邦。

 - 耶路撒冷,是當時殺死祢的地方
 - 但福音,卻要從耶路撒冷開始傳講!
 - 不要怕,只要信

 - 福音,是惟一的救法和希望!
 - 不傳福音,是無法完成教會的

 - 祢走到各城各鄉,保羅也傳到君王的耳中
 - 當時沒有交通工具,但祢要他們將福音傳到地極和萬邦!


.
 - 路24:49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.你們要在城裏等候、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。

 - 我們作真的門徒,要住在祢裡面,經歷從上頭來的能力

 - 這真是一條親近經歷祢的路
 - 有祢,託付必定能夠完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