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9日 星期六

【◆我詩我歌(105):恩愛 • 人生◆】

【我詩我歌(105):恩愛 • 人生】


.
【恩愛 • 回顧】

常言道:

我的工作崗位很開心、快樂、自由☺️
曾穩定到中大、在SP,與不同BS愛筵

在午間,又能到吐露海岸暢遊…🏃💨💦


.
其實一切一切,盡是恩典💟
全是主與我的「恩愛 • 人生」!

眨眼間,在這裡已近六年了📅
回想人生第一份工作:

周六上班、勞工假期、一年只有兩天假 (七天要在新年放掉)
常獨自出差,近在內地、遠至巴基斯坦…🏜️


.
感謝主,將我帶到這樂園,出離幽谷,進到豐富之地🏩

主啊,祢深知的的需要
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、深深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恩愛 • 人生】

2015.10.09早上(last day)
感謝主,迎接最後一個早晨,與祢唱詩親近…

蔚藍的天空,微風吹送~🌤️🐥🕊️
送別我離開這片天空,進到更豐富、寬闊的環境中;)


.
【我詩我歌(105):恩愛 • 人生】
曲:H3-53 愛河中的生活🏞️

1)
我的良人,永遠可親可近,
在我人生,鋪滿祢的厚恩。
榮耀今生,有祢我得安穩,
直到永恒,惟祢配得我心。

2)
是祢熱愛,吸引我追隨行,
是祢情愛,牽奪了我的心。
祢的全愛,佈滿我的一生,
烈焰情愛,溫暖我靈我心。

.
3)
我屬良人,祢心深戀慕我,
躥山越嶺,更以寶血印證。
跨萬重山,天天愛的追求,
不得我心,祢永遠不罷休。

4)
骨中的骨,我是祢肉中肉,
萬愛良人,祢已永住我心!
今生有祢,永恒親擁抱祢,
雲彩約會,祢必迎娶再臨。

5)
廿載恩情,訴說祢愛不停,
明暗保守,天天守候我右。
我要高聲,頌唱祢的救恩,
領我前征,同走最美一程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:上班9年11個月,追追追月夜,傍晚海濱漫步,記念主為我預備前路,beloved信主二十週年。


.
【◆祢約我寫…雅-歌-書-◆】
六年前的10.9日早晨(last day)


1 則留言:

  1. 係喎!你6年前對上那份工,我都在那區返工,嗰時好似有話過愛筵,最後你轉工了!

    感謝主為你預備更好的,我哋都愛筵咗兩次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