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【◆轉過 • 身來(三) -- 拉波尼◆】

【轉過 • 身來(三) -- 拉波尼】


復活、得榮耀後…
祢沒有馬上離開、回到父懷~

因祢心所繫念的,心仍在傷、淚還未乾…💧


.
復活當天,祢一連五次顯現、五次的挨近
祢來醫治、纏裹一顆顆傷透、破碎的心💔

祢 -- 再次回望、定睛、凝望祢的最愛!

【抹大拉馬利亞、兩個婦女、彼得、以馬忤斯兩個門徒、在房子內向門徒和婦女們顯現…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不再 • 哭了】

約20:11 馬利亞卻站在墳墓外面【哭】.【哭】的時候、低頭往墳墓裏看…

哭 -- 不一定是懦弱的表現
哭 -- 是一份真情的流露、愛的表達💓

深信她的淚,深深觸動祢心!
甚至,祢不只差天使向她顯現…

祢更要馬上站在她身旁,給她支持和鼓勵🏁

約20:14 說了這話、就【轉過身來】、看見耶穌站在那裏、卻不知道是耶穌。


.
約20:15 耶穌問他說、婦人、為甚麼哭、你找誰呢。馬利亞以為是看園的、就對他說、先生、若是你把他移了去、請告訴我、你把他放在那裏、【我便去取他】。

一位傷透、哭透的婦人,或許手無搏雞之力…
她又何得何能,獨自去取「祢的身體」呢?

是她不自量力,還是自討苦吃?
但我深信,她必定是愛祢心切!

這樣的婦人、這量的愛情💗
祢怎會吝嗇,不向她馬上顯現呢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 • 不再讓我孤單】

約20:16 耶穌說、馬利亞。馬利亞就轉過來、用希伯來話對他說、拉波尼.(拉波尼就是夫子的意思。)

一個婦人、一份深情、一次愛的顯現~
每個也各有不同,但祢深知我的需要!

祢向抹大拉的馬利亞、婦女們顯現
又向彼得、門徒一一顯現…

今天、2021年,祢同樣-向-我-顯-現-!
Love Interviews -- 又怎會缺少我的份兒呢?☺️


.
每天,祢也渴想與我傾心、親近
渴慕我天天飽得祢的慈愛、早早轉向祢!

祢期待每次的Love Interview…⏳
或長或短、每一刻,祢也定睛在我身上👀

祢期待我在忙碌中、生活裡…
一次次「轉過身來」,轉念、將心思轉向祢!

與我同享愛情,擁抱、親近、連連親嘴…💞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◇轉過 • 身來(一)◇】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1/10/blog-post_13.html


.
【1】-- 向抹大拉馬利亞顯現
可16:9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、耶穌復活了、就先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.耶穌從他身上曾趕出七個鬼。
約20:14 說了這話、就轉過身來、看見【耶穌】站在那裏、卻不知道是耶穌。

【2】-- 向雅各的母親馬利亞、撒羅米
可16:1 過了安息日、抹大拉的馬利亞、和雅各的母親馬利亞、並撒羅米、買了香膏、要去膏耶穌的身體。
太28:9 忽然耶穌遇見他們、說、願你們平安。他們就上前抱住他的腳拜他。

【3】-- 向彼得顯現
路24:34 說、主果然復活、已經現給【西門】看了。
林前15:5 並且顯給【磯法】看.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.

【4】-- 向以馬忤斯兩個門徒顯現
可16:12 這事以後、門徒中間有兩個人、往鄉下去.走路的時候、【耶穌】變了形像向他們顯現、
路24:15 正談論相問的時候、【耶穌】親自就近他們、和他們同行。

【5】-- 向門徒和婦女顯現
路24:36 正說這話的時候、【耶穌】親自站在他們當中、說、願你們平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