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【◆轉過 • 身來(二) -- 看彼得◆】

【轉過 • 身來(二) -- 看彼得】


【尋到 • 祢】

他們從漁夫、無學問的小民…🕸️🎣

…從三次不認祢的門徒
回頭以後,成了長老、甚至為祢殉道的 --【彼得】

…從求祢降火、燒滅不信的民🔥
最後,成了第一個殉道的門徒 --【雅各】

…從與母親和哥哥在門徒中爭大
到被放逐海島、屢見異象、耶穌所愛的那門徒 --【約翰】


.
…從賣國、貪財的稅吏💰
到跟從祢、寫下福音書的 --【馬太】


…從非看見、非探入祢釘痕和肋旁、總不信的✝️
直走到印度、為祢殉道的 --【多馬】


.
今天,我也從不信、未信、小信…
…變成甚麼模樣呢?

只要,與祢經歷一次次的 Love Interviews💬
從此,人生就不同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 • 轉身那一刻】

『路22:61【主轉過身來】、看彼得。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、今日雞叫以先、你要三次不認我。』

當人面對不信、被出賣…
他的眼神、眼目,會是怎麼樣的呢?👀

轉身、回頭、看彼得…💓
祢 -- 沒有冷眼、不是怒目、不帶半點失望~


.
祢早知他的性情、他的需要和軟弱…

在祢眼裡,總帶著盼望、扶持、永遠的愛!
這是愛的凝視、愛的回望☺️

『路22:62 他 (彼得) 就出去痛哭。』


.
在我的人生中…👣
何止一次、兩次需要被接納?
豈止一次又一次,需要愛的挽回呢?

我曾失敗幾許、淚流幾何💦
我最最需要祢,需要祢的體貼、祢的挨近…!

我要祢扶起我,要祢親我、錫我、擁抱我
更要祢扶持我,牧養我、栽培我🌱🌳

『詩56:8 我幾次流離、你都記數.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.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麼?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-那-個-人-】

『太26:74 彼得就發咒起誓的說、我不認得「那個人」.立時雞就叫了。』

曾不知道、不承認,甚至發咒起誓地說:
『我不認得「那個人」』

是「那個人」容許,才讓四福音都記載這事情

不是,因著要警惕彼得、殺一儆百…🚨
而是,每個人都需要這個回望、這份挽回的愛!


.
「那個人」-- 讓我知道,就算落入人生最低點、行在死陰的幽谷…🕳️⛰️

有祢,仍然有盼望🌈
有祢,能抬起頭來!

有祢,三次不認祢的,能夠成為長老
建造第一世紀、榮耀的教會🏩

甚至為祢殉道,得著永垂不朽、生命的冠冕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◇轉過 • 身來(一)◇】

詩23: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、也不怕遭害.因為你與我同在.你的杖、你的竿、都安慰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