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【◇紀念日:出離幽谷◇】

【紀念日:出離幽谷】


我是何人,享這厚恩?

或許學歷、經驗、一切一切,也不及別人
但祢的恩手,一直領我前行!

回想至今,在這崗位已度過第六個年頭📆

雖然,每年也感謝同樣的恩典、相似的事情
但日复日、年复年,祢的恩愛,真的越久越深!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恩愛重重】

在我嘴邊,經常掛著幾個見證…
其中一個,就是祢為我預備現在的工作!

難忘在2015年初,舊公司安排我到巴基斯坦出差

想當年,那裡常有恐擊、機場被恐怖分子佔領、槍戰等…🔥💥💣

【BBC::槍手襲擊巴基斯坦機場打死13人】


.
在上機前,更得知合作近十年的上司當天離職
心情,真的沉重得難以形容…🕳️

出發前,與祢在海濱漫步了好一會
全心交託,攜著行理便上路去🛫


.
到步後,我決心在生活和工作上好好依靠祢
每天,早早到祢面前,享受曠野的寧靜和同在💖

雖然工作一直不順,多番延誤和錯漏…
但心中,卻有說不出來的平安!

在多個寂靜的晚上,聽著向假神的廣播,編寫向真神的樂歌!🎶🎵

恩典重重,讓我在曠野度過近40個夜晚🏜️🌙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好景 • 常不常?】

是好景不常,還是禍不單行?
在我看來,這是一個極大的福份!🎁

回港不久,我便弄斷了亞基里斯根腱💔
入急症、做手術、物理治療…度過了2個月的病假

甚至旅遊前,我的心情仍是忐忑不安著…
一方面是腳傷,另外就是老闆要我長駐內地工作


.
寶貴祢一次次將我帶到海邊,與祢傾訴和親近
祢來釋放我心、帶我的心靈步向高峰、進到無雲的清晨!🌈

直到盛夏完結、求職近四個多月後…
終於收到回覆,有面試的機會😭

當時,收到兩份科學園的Interviews
頭一份已過了兩關,準備相約第三次見面

而另一份,就是我今天的工作…📝


.
記得六年前、在機場裡、準備出差的早上…🌤️

起飛前突然收到來電,在輾轉交待和補交文件後
祢就領我,來到現在的崗位了!

無論待遇、假期和福利,都比以往好得多

甚至在這裡,祢讓我有更多時間提升心靈🕊️
投入事奉、準備2016年參與東九龍的集結...!


.
在公司裡,祢為我預備了很好的上司和團隊

在「813」小結他破記錄時,我更邀請了十個同事來練習和聽福音🎸🎶

2️⃣0️⃣1️⃣5️⃣,真是我人生一個特別的年份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的工作 • 祢的心意】

這是我人生第二份工作📝
深信也不會有第三份了!

或是專心多時間、或是到海外、或是工作直到祢再來…⁉️

擁有千萬個可能,我也不甚曉得☺️
只知,就算走到世界任何角落,祢也定必與我同在!


.
我是何許人,竟能享這厚恩?💟

主啊、是的,祢是無所不知的…
祢知道-我-愛-祢-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◆祢約我寫…雅-歌-書-◆】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0/10/blog-post.html

【◆我詩 • 我歌:濃情 • 30載◆】

【詩歌:直到今天祢仍牧養我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《我詩・我歌:卡拉奇之歌》
曲:阿爸對我個人愛


1)
祢領我到卡拉奇(曠野地),有祢絕不孤單,
祢為我,豐富預備,我心靈,天天勝利!

副歌)
阿爸,我愛祢,是祢親孩子!
我因祢雀躍歡喜,高歌、一同勝利^^

2)
這一程,是祢心意,復興我心^靈^,
晝^夜^能親近祢,是我心,豐富筵席。

副歌)
我到卡拉奇,是祢榮心意!
祢要我得享安息,得力走第三程!

清靜的^環^境,風和日麗景色,
吸引我丟棄一切,全程投入祢愛懷,
進到祢溫暖內室。

寫於:2015/03/01 星期日@巴基斯坦卡拉奇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《我詩・我歌:卡拉奇遇記》
曲: H10-231 主啊,感謝你帶領我到溫哥華


1)
主啊,感謝你帶領我到卡拉奇,
祢的同在,我甚希奇!
為我預備樂居,深深與祢相見,
有祢曠野成泉源!

晝夜與祢面對面,
編寫祢我動人故事。
此生此刻經歷,天天新鮮,
心靈被榮耀改變。

2)
主啊,這美程是祢我珍貴回憶!
唱、作新歌讓祢細聽。
譜寫祢我愛歌,置身天堂、愛河,
是我深情的傑作。

終日專注祢身上,
讓我明瞭祢心需要。
使我心靈得力,展翅上騰,
回到家鄉顯祢榮。
(為祢愛夢作見證!)

寫於:2015/03/17-18 晚飯後散步、睡前@巴基斯坦卡拉奇。在曠野、這美地,與祢經歷近一個月,天天唱詩,天天敬拜。將近離別,預先寫下這段美程的學習和回憶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詩・我歌:曠野之歌】
曲:阿爸對我個人愛

1)
祢為我預備樂居,隨時^能仰望祢,
看見在祢的眼裡,是祢的親愛孩子。

副歌)
阿爸,我愛祢,我奪去祢心!
我歌能讓祢歡喜,見祢笑顏甜美。

2)
一早晨,廣闊陽臺,踏進^祢的心底,
我舉手,我舉^目,全情全意得著祢!

副歌)
我向祢歡呼,我向祢微笑,
我向祢唱新^歌,向祢有愛回應^^

3)
雖工作有難^處,讓我陳明祢前,
隨時隨地的禱告,祢必定側耳而聽,
我需要是祢需要~


.
寫於:2015/03/02@巴基斯坦卡拉奇,公幹到步翌日。
2015.2-4月@巴基斯坦卡拉奇公幹歲月
2015.4.20@接駁亞基里斯根腱手術後

昔日上班的轉車站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