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

【◆我詩 • 我歌:濃情 • 30載◆】

【◆我詩 • 我歌:濃情 • 30載◆】
曲:六冊70 我愛慕著祢的顯現 


.
送給…我最愛的『祢』:

1)
我是何人,蒙這洪恩?我屬我的良人!
倆心竟能這麼相襯,祢為我成就救恩!

從少至今,細意模造我人生,
直到無盡愛的永恒!
給我鋪設恩愛、奇妙的路程,數不盡的恩情!


2)
給我預備哥姐弟妹,每天「Phone Sing」回應
或是平淡、或有驚喜,都是祢全愛預備!

每個階段,一天、一步、一路程,
祢必委身牧養、興起!
因我成長,祢雀躍、歡喜、歌唱,
在祢恩愛翱翔。

副)
雖曾遭我,拒絕、逃避與厭棄,
甚至掩面不看一樣…
寶貴有祢,我靈魂得以甦醒,
引導我走義路!


.
【🎊Pearl Wedding Anniversary🎈】

3)
這是祢我大囍日子,阿爸雀躍狂喜!
多年相愛,卅年情載,
Pearl Love • Anni-ver-sary!

雖在祢我手上,沒鑽戒、婚^書,
永遠凹陷愛的傷痕 --
是祢給我永遠的「訂情信物」!
我金鍊奪祢心!
(我信眼奪祢心!)(升Key)

4)
亙古是祢、萬有是祢,我沒甚麼給祢…
我的筆墨,使祢歡喜、讓祢心花^樂放!

無限寶貴,祢我情越走越深,
祢要與我情訂永恒!
三十多年,歡笑、淌淚仍同行!
苦盡迎來回甘。
(有祢-不-枉-此-生~!)(升Key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寫於、配於:受浸週年(1991.9.15),前後的靜享時光

【◇我詩 • 我歌:Pearl Love • Anniversary◇】
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21/09/pearl-love-anniversary.html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