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5日 星期日

2021/08/01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8/01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2021/09/04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信息】

【祂的愛永遠長存,使一切有永恒的價值】

 - 詩篇136

 - 真實的,就要多多述說、重複肯定
 - 述說祢從昔日到今日的愛、永遠的愛情


.
 - 惟有聖經說出神的愛
 - 詩136有26次:祂的慈愛永遠長存

 - 若祢的愛有限,我就不能最快樂
 - 最愚蠢的,就是「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在乎曾經擁有…」

 - 永遠擁有最好的,才是最幸福!


.
 - 人生,我們要尋找、得著,「真、寶、永」的事情
 - 惟有真、寶、永,才值得我們一生追求!

 - 我的心是這樣的大
 - 因為我心,是為無限的祢而被造的!

 - 一切真實的,都是從祢而出
 - 一切都要過去,不得永存

 - 惟有祢和祢的愛,是永遠長存的

 - 約一5:20 我們也知道 神的兒子已經來到、且將智慧賜給我們、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、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裏面、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裏面。【這是真 神、也是永生】。


.
 - 祢這麼愛我,怎會捨得我不是永遠長存呢?
 - 祢不捨得我消失,永遠失去我…

 - 祢要用永遠的愛愛我,擁有我,親近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讓我永遠活著的代價】

 - 祢為我釘十字架

 - 詩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.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.【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】。

 - 祢要我的心,永遠活著!
 - 祢不單重生了我,更讓我的心永遠不見死亡

 - 約8:51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人若遵守我的道、【就永遠不見死】。


.
 - 彼得的心不死,我們的心也永遠不會見死
 - 因我已相信祢,不會落入死獄裡!

 - 弗2:1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、【他叫你們活過來】.

 - 太寶貴,第二次的死,已經與我再無關係!

 - 啟21:8 惟有膽怯的、不信的、可憎的、殺人的、淫亂的、行邪術的、拜偶像的、和一切說謊話的、他們的分就在燒著硫磺的火湖裏.【這是第二次的死】。


.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【反得永生】。
 
 - 弗2:1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、【他叫你們活過來】.
 - 弗2: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、【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】.(你們得救是本乎恩)
 - 弗2: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【一同復活、一同坐在天上】、

 - 祢重生了我,我們得的,是永生!

 - 永生是不會間斷的,並且我們的心永遠不見死亡

 - 太寶貴,這是祢釘十字架帶來的果效
 - 十字架,使祢我之間再無阻隔,並且我的心永遠不見死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遠聯合】
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 - 林前6:17 【但與主聯合的】、便是與主成為一靈。

 - 詩22:26 謙卑的人必吃得飽足.尋求耶和華的人必讚美他.【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】。

 - 我們現在,已經與祢永遠聯合了!
 - 我能夠無攔阻地享受詩篇136篇中:祢永遠長存的慈愛


.
 - 詩136:1 你們要稱謝耶和華、因他本為善.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 
 - 詩136:6 稱謝那鋪地在水以上的、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.
 - 詩136:8 他造日頭管白晝、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.

 - 詩136:23 他顧念我們在卑微的地步、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.
 - 詩136:24 他救拔我們脫離敵人、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.
 - 詩136:25 他賜糧食給凡有血氣的、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 - 詩136:26 你們要稱謝天上的 神、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堅定的愛情】

 - 祢的慈愛:堅愛,Steadfast love 
 - 這是堅定的愛,因祢的堅愛永遠長存

 - 祢愛永遠長存,更加寶貴這愛情是永遠向著我!
 - 我們要回應、要稱謝,不忘恩
 - 並且一生要作感恩的人!


.
 - 詩136:9 他造【月亮星宿】管黑夜、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.

 - 月亮美麗,我們感謝能夠看到微笑的月亮、smile moon
 - 默想祢時刻用笑臉幫助我!

 - 眾星,還有南十字架星
 - 祢的愛念,比海沙天星還要多

 - 萬愛的祢,永永遠遠都屬於我
 - 祢心、祢臂都屬乎我!


.
 - 每天,我要找時間來稱謝和感恩!

 - 祢愛從亙古到永遠,無限長久
 - 祢愛更是無限的個人性,最仔細看顧著我

 - 祢使萬事為我效力
 - 讓萬有都成了一份份愛的禮物,向我有情意的流露

 - 祢更是永生神,給我永遠的時間來經歷祢
 - 無止境地與祢相愛,享受祢最高的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創造的愛】

 - 詩136:5 稱謝那用智慧造天的、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.

 - 祢知道為何創造、創造一切給誰人
 - 祢愛、祢創造的目的,就是我!

 - 祢用宇宙來述說一份最高的情愛
 - 祢對我有個人的情愛!

 - 羅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、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.

 - 來1:3 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、是 神本體的真像、【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】、他洗淨了人的罪、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.


.
 - 祢用權能托住萬有,為我預備了可住之處
 - 我的永恒,最有保證!

 - 箴8:30 那時、我在他那裏為工師、日日為他所喜愛、常常在他面前【踴躍】、
 - 箴8:31 【踴躍】在他為人預備可住之地、也喜悅住在世人之間。

 - 我的出現,為父、子、聖靈帶來無窮無盡的興奮
 - 祢們所愛的,將要出生了!

 - 我能開始享受祢們的愛,祢們的溫情、親情!


.
 - 創1:2 地是空虛混沌.淵面黑暗.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。

 - 祢創造的山山水水、日月星宿,是讓我更深享受祢的大愛!
 - 祢用六日重造天地,讓我活在祢愛的創造裡

 - 活在愛中、甜美家中,充滿光芒、歡笑、恩愛、欣賞…
 - 祢讓我被愛、活在愛、回應愛、時刻享受愛

 - 祢的創造、創造背後的恩情,實在何其美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136的恩情】

 - 昔日,祢拯救以色列人
 - 今天,祢同樣拯救我,救我離開罪惡、離開地獄的火湖!


.
 - 詩136:2 你們要稱謝萬神之神、因他的慈愛永遠長存.
 - 詩136:2 Give thanks to the God of gods; for his loving kindness endures forever.

 - 羅1:18 原來 神的忿怒、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、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。
 - 羅1:19  神的事情、人所能知道的、原顯明在人心裏.因為 神已經給他們顯明。

 - 羅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、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.
 - 羅1:21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 神、卻不當作 神榮耀他、也不感謝他.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、無知的心就昏暗了.

 - 羅1:22 自稱為聰明、反成了愚拙、
 - 羅1:23 將不能朽壞之 神的榮耀、變為偶像、彷彿必朽壞的人、和飛禽走獸昆蟲的樣式。


.
 - 世人不肯面對現實,他們否定真神,自立了假神
 - 他們不要真神,所以變得愚拙、不能自拔…

 - 羅2章:祢將良心賜給我們
 - 世人卻不要祢,反倒任意而行

 - 我們返聚會,是經歷祢、認識祢、親近祢

 - 羅3章:祢將聖言賜給以色列人
 - 祢渴想透過他們,讓世人知道祢真的在人的歷史中掌權,神真的愛世人!


.
 - 祢創造花草樹木,悅我們的眼目,它們更有不同形狀和色彩
 - 祢創造樹木,那天祢為我被釘在十字架上

 - 祢的愛,是新鮮的、是充滿趣味和情趣的!

 - 羅5章:祢被澆奠
 - 羅6章:受浸、浸在祢的愛中

 - 羅7章:祢我愛的聯合,祢和聖靈帶領我們打勝利的仗
 - 羅8章:挑戰萬有

 - 羅9-11章:以色列的歷史
 - 羅12-15章:將身體獻上,祢在人的國中掌權


.
 - 羅16章

 - 羅16:25 惟有 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、和所講的耶穌基督、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祕、堅固你們的心。
 - 羅16:26 這奧祕如今顯明出來、而且按著永生 神的命、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、使他們信服真道。
 - 羅16:27 願榮耀因耶穌基督歸與【獨一全智的 神】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 - 第1章,辨別諸神
 - 第16章,獨一全智的神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認識永生】

 - 約17:3 認識你獨一的真 神、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、【這就是永生】。

 - 惟有祢是獨一的、萬愛的、永存的
 - 祢更是愛我的主,是愛我的神!

 - 祢的慈愛永遠長存,並且直到萬代


.
 - 祢是萬神之神、萬主之主
 - 祢更是萬愛之王、萬愛之主!

 - 祢更立我們作王,與祢同坐寶座
 - 當祢在我人生中作王,我就能夠靠祢勝利!

 - 祢來了,作我人生中的王,讓我成為永恒中的王、提升我能夠與祢同坐寶座!


.
 - 祢是雅歌中的良人,我就是歌中的主角、這份愛情的主角
 - 我是祢歌中的情人!

 - 多馬曾經「總不信」,但祢邀請他探入祢的肋旁
 - 讓他感受祢的溫度、祢的熱情、祢的情愛!

 - 這傷,是外加的傷痕,無痛、無傷大雅…
 - 但祢愛我,就是愛到死了、氣斷了,仍繼續去愛、用盡祢的一切來愛我!

 - 不但向多馬,祢同樣每秒、每刻,向我表達祢的愛情!


.
 - 在PST中,加入歡呼、感恩時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3-45 無限者的歌】

 - 我們這樣被愛、被祢愛,真的受寵若驚
 - 今天當我遇見祢、深嘗祢愛,我真的會死心塌地地愛祢、回應祢!
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【七22 陶醉在主愛河裡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