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9月6日 星期一

【◆藉著虹彩 • 說愛你(下)◆】

【藉著虹彩 • 說愛你(下)】

【續:彩虹約我 • 上班去(上)】


看見彩虹,談何容易?
要是連續三天,更是難上加難

難道 -- 祢要藉著虹彩、向我…💓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愛意 • 連綿】

『祢愛證多奢侈!祢更永住我心…』

這秒、這刻,雖然虹彩不在眼前…
但在我心中、祢的寶座上,正活活地展現🌈

祢造陽光、雨水、天地,為我預備
透過日月、時令、角度,給我作證!

祢愛證…
多麼的奢侈、是毫無保留、愛的表達^_^


.
『今又有虹環繞寶座,最歡迎我到施恩寶座…』

從前,有虹環繞寶座…
今天,祢的寶座,也是我的寶座!👑
 
這虹彩、這寶座,都是祢為我預備
但最最寶貴的,是祢永遠也屬於我!💞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藉著虹彩 • 說愛你】

二千年前的沙灘上…🏖️

祢三次問彼得:「你愛我麼?」
同樣地,今天祢也三次呼喚我~

當我看見祢從頭到腳的傷痕…
猶如一次次地回應著:
『我願意』、『我愛你』、『我深愛你』!


.
見彩虹,又談何容易呢?
這豈止是一個普通的天文現象?

祢不但讓我看見這個示愛的暗號
祢更讓我聽到彩虹中的歌聲…

『祢愛夢已實現;祢與我至深結連!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我 • 也愛祢】

太感動、太震撼~
祢藉虹彩說愛我、三次說「我願意」!

願我每天也舉手、舉目,深情地回應著…


.
不但彩虹…
祢還帶動整個宇宙,來向我示愛!

即或,今生再沒機會看見
我也深知、深信、深深肯定…

祢愛我必定比一切更多、甚多!💟

『祢愛太美麗,萬有難表達,但整位的祢和祢愛最深屬我!』


.
要是三天見彩虹 • 難
還是十架、赦罪…更難呢?

『主啊,祢最知我心!』
『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』☺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◇彩虹約我 • 上班去(上)◇】

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H19-87 彩虹完美的愛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