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

【◇彩虹約我 • 上班去(上)◇】

【彩虹約我 • 上班去(上)】


每早晨 • 上班前…

要是,吃個早餐味美
還是,看度彩虹更美?

要是,連續三天見彩虹 • 難
還是,十架、赦罪 • 難更難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遇見 • 美】

遇彩虹 • 美
遇見祢 • 比一切更美!

因祢的慈愛,比生命更好!

『詩63:3 因祢的慈愛比生命更好、我的嘴唇要頌讚祢』


.
當我祈求,祢就成就
因祢最歡迎、最最悅納我!

祢愛熱情、烈焰、柔細
最溫暖我身、貼近我心!

『太7:7 你們祈求、就給你們.尋找、就尋見…』


.
祢歡喜我、一個常定眼望天的情人~

因天是祢的座位、榮耀之處
也是祢我永恒、最甜蜜的居所!

感謝祢,真的連續三天、三次
前天、昨天、今天…我也看見了!🌈🌈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遇見 • 祢】

啟4:2 我立刻被聖靈感動、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、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.
啟4:3 看那坐著的、好像碧玉和紅寶石.【又有虹圍著寶座】、好像綠寶石。

寶座上,有虹晝夜環繞著👑

在那天,我也要住在天上、活在寶座前!
到那日,我就能夠天天看著、望著了🌈

最寶貴的 -- 是我能跟著、拖著、擁抱著…
榮耀中的良人!


.
『祢愛比彩虹更美,祢是完美天梯、彩虹橋…』

祢又豈止…帶我穿越彩虹、漫遊宇宙呢?

祢更要情牽我手…🤝💞
與我蕩漾在星宿、愛的回響裡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
H13-20 衝過看來「不可能」
H19-87 彩虹完美的愛
H8-46 榮耀裡的良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