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

2021/08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08/2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同工)


.
【敬拜】

【H11-20 受造、重生奇妙可畏】

 - 諸天述說祢的榮耀,我竟是祢們恩愛的標本

 - 最美的萬物、世界七大奇景,也只是陪襯
 - 祢要用萬物,來述說祢對我的愛情!


.
【八20 天父的親情】

 - 在世上、宇宙中,再沒有第二個我,能夠如此奪去祢心、滿足祢深!

 - 祢在我身上的「投資」是最大的
 - 我是祢用愛子的寶血所買來、贖回的!


.
【八30 為主而造多榮耀】

 - 真的,祢為祢自己,創造了我
 - 一個最好、最滿足祢心、祢情感的我!
 
 - 太難了,受造之物竟能滿足無限者的心

 - 全世界無人認識我和我的價值,也不重要
 - 最要緊是祢認識我、知道我的價值!


.
【禱告】

 - 全教會總動員事奉!
 - 愛人、愛BS,愛是最偉大的事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無限者對我無限的愛】

 - 何西書是小先知書,篇幅相對少
 - 這是第一卷
 - 最長的一卷


.
 - 路得記:預表祢成為我至近的親屬
 - 路得是外邦女子,與波阿斯結婚後,能夠擁有他的所有

 - 雅歌書:祢是我的良人,我是祢的佳偶
 - 歌中充滿「美麗」,祢要我們進入神的欣賞中


.
 - 何西阿書:祢不離不棄的愛

 - 何1:1 當烏西雅、約坦、亞哈斯、希西家、作猶大王、約阿施的兒子耶羅波安作以色列王的時候、耶和華的話臨到備利的兒子何西阿。

 - 何西阿是北國的祭司,事奉約70年之久
 - 他在耶羅波安二世時事奉神

 - 當時北國的版圖大

 - 王下14:25 他收回【以色列】邊界之地、從哈馬口直到亞拉巴海、正如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藉他僕人迦特希弗人亞米太的兒子先知約拿所說的.


.
 - 但是,北國卻不斷離棄神…
 - 外表好,心靈卻差劣、拜偶像…

 - 就如以弗所教會外表良好,卻失去起初愛祢的心…

 - 我們不要在表面上事奉多
 - 最要緊的,是愛祢的心!

 - 箴23:26 我兒、要將你的【心】歸我…

 - 約21:15 他們吃完了早飯、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〔約翰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〕【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】…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的愛】

 - 何1:2 【耶和華初次與何西阿說話】、對他說、你去娶淫婦為妻、也收那從淫亂所生的兒女、因為這地大行淫亂、離棄耶和華。
 - 何1:3 於是何西阿去娶了滴拉音的女兒歌篾.這婦人懷孕、給他生了一個兒子。

 - 我的人生,需要祢的話、即時的話!
 - 何西阿娶淫婦,但他的太太起初不是淫婦

 - 預表:以色列離棄祢,歸向別神…

 - 其後兩個所生的兒女,可能不是他的兒女
 - 他不但娶淫婦為妻,更要贖回淫婦和兒女


.
 - 這就是神的愛!

 - 祢有嫉恨的愛,不得我心不罷休
 - 即使是管教,也有很深的愛情!

 - 祢的愛:包括再愛、不離不棄的愛
 - 這是非比尋常的愛
 - 何西阿不用經過死亡,但祢卻為我經過十字架!

 - 祢的愛是「愛到底」的愛!
 - 是至死不渝、在十字架上的愛情!


.
 - 何1:9 耶和華說、給他起名叫【羅阿米】、〔就是非我民的意思〕因為你們不作我的子民、我也不作你們的 神。

 - 彼前2:10 你們從前算不得子民、現在卻作了 神的子民.從前未曾蒙憐恤、現在卻蒙了憐恤。

 - 彼得也享受這份不離不棄的愛!
 - 他曾三次不認祢,祢也在事前提醒他

 - 在最後一夜,祢也為他洗腳
 - 在客西馬尼園時,祢再次提醒他、稱他為西門,但他未能活出「彼得」來…

 - 最後,祢又用雞啼提醒他


.
 - 門徒約翰曾四散,也曾爭大…
 - 最後,他體會一份到底的愛!

 - 約13:1 逾越節以前、耶穌知道自己離世歸父的時候到了.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、【就愛他們到底】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永測不透的愛】

 - 祢有測不透的愛,祢更渴想我明白祢心!

 - 阿爸藉著亞伯拉罕獻以撒,讓我明白獻上愛子的心情

 - 何西阿的經歷,預表祢的愛、祢對以色列人的心
 - 不止息的愛、永遠的鍾情!
 

.
 - 透過約瑟一生,讓我體會祢在地上種種
 - 祢在地上的時候,也渴想找到知己,稍微明白祢更深!

路22:28 我在磨煉之中、常和我同在的就是你們.


.
 - 以賽亞:娶女先知,賽8:3
 - 耶利米,耶16:2
 - 以西結,妻子死了,但不可哭泣,結21:16-18
 - 還有,何西阿娶淫婦的經歷


.
【從人生經歷中,更深認識祢】

 - 祢透過我人生的經歷,向我說話

 - 若何西阿沒有聽神的話,沒有這段人生
 - 他怎能寫出何西阿書?
 - 又怎能寫出祢不離不棄的愛?

 - 要寶貴自己人生所有、獨特的經歷!
 - 讓我更加認識祢,不同角度的愛情!


.
 - 何1:4 耶和華對何西阿說、給他起名叫【耶斯列】、因為再過片時、我必討耶戶家在耶斯列殺人流血的罪、也必使以色列家的國滅絕。
 - 何1:5 到那日、我必在耶斯列平原折斷以色列的弓。

 - 耶斯列:
 - 1) 神分散:以色列被亞述滅、分散
 - 2) 神栽種:被擄歸回,永遠的安息


.
 - 耶戶:祢藉先知膏他,王上19.6、王下9.6
 - 他在耶斯列殺人放火,王下9-10章

 - 1) 他滅了耶戶家,祢要討他的罪
 - 2) 以色列亡國

 - 當應驗第一個預言時,以色列人應該要三思、悔改…!
 - 但他們卻沒有,最終國破家亡…


.
 - 現時,世界正邁向七年大災難,這是末日的先聲
 - 要悔改,信基督,但世人卻不願意…

 - 當南國見北國滅亡時,也應該警醒
 - 祢一次次忍耐他們,因愛教導他們,最後也遭到亡國之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


.
【永遠的愛】

 - 何1:6 歌篾又懷孕生了一個女兒、耶和華對何西阿說、給他起名叫【羅路哈瑪】、〔就是不蒙憐憫的意思〕因為我必不再憐憫以色列家、決不赦免他們.
 - 何1:7 我卻要憐憫猶大家、使他們靠耶和華他們的 神得救、不使他們靠弓、刀、爭戰、馬匹、與馬兵得救。

 - 祢的本性是憐憫,不長久責備和懷怒
 - 不是祢的愛改變,而是人有時無法領受


.
 - 何1:8 歌篾給羅路哈瑪斷奶以後、又懷孕生了一個兒子。
 - 何1:9 耶和華說、給他起名叫羅阿米、〔就是非我民的意思〕因為你們不作我的子民、我也不作你們的 神。

 - 以色列人本為神的子民,他們因犯罪放棄這個尊榮
 - 或譯作:我也不作你們的『我是』


.
 - 何1:10 然而以色列的人數必如海沙、不可量、不可數.從前在甚麼地方對他們說、你們不是我的子民、將來在那裏必對他們說、你們是永生 神的兒子。

 - 今天我們是教會,是永生神的兒子


.
 - 何1:11 猶大人和以色列人必一同聚集、為自己立一個首領、從這地上去、〔或作從被擄之地上來〕因為【耶斯列】的日子必為大日。

 - 耶斯列:表達祢分散的情、再栽種的愛!

 - 人犯罪,使神的心受傷
 - 神的愛,不因環境改變

 - 祢是愛,是沒有轉動的影兒
 - 祢愛是神級的愛,非比尋常的愛!


.
 - 在新約中,祢作了挽回祭,成就了新約的福
 - 讓我成為祢至愛的佳偶!

 - 祢向我顯明祢「愛到底」的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
【英姿】

 - 默想神的愛

 - 這愛不是知識、不是一套道理…
 - 這是深深親近祢,才能感受得到的!

 - 默想祢的愛,可以很深、很真,永不止息
 - 神是愛,所以祢愛有無窮的深度!


.
 - 每天享受,體會祢不同角度的美麗
 - 祢用信息,帶領我們到祢面前,一同享受、領受、追求

 - 整個世界和宇宙,是良人愛的世界!

 - 今天,我揀選活在老底嘉,還是非拉鐵非教會呢?
 - 雖然仍是模糊不清,但當我花時間、閒情在祢面前,就能夠更深明白這愛!


.
【思穎】

 - 餅和杯,是何等的震撼!
 - 祢躥山越嶺、從天到地,同樣震撼我心!

 - 我們是新造的人,能夠明白信息、進入和活在信息中
 - 太寶貴,祢更親自向我顯現、向我說話

 - 太寶貴,祢樂意向我打開祢心
 - 讓我作一個,在世上最認識祢心的佳偶!


.
 - 詩,將信息更深印在心中

 - 每個真理、真相也殊不簡單,是震撼天地的秘密!

 - 緊記:要有時間、閒情親近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金蘭】

 - 祢與我最近,勝過我的靈魂和肉身的距離

 - 面對死亡,肉體和靈魂都要分近
 - 祢與我,卻永遠不會分離!

 - 靜享,是相愛和敬拜的高峰
 - 祢來,樂意向我的心、我的靈魂說話!

 - 好好運用個人、獨處、瑣碎的時光,來親近祢、享受祢!

 - 多一次,快樂多次
 - 在忙碌中,盡享從天上而來的平安!


.
【天柱】

 - 父、子、聖靈,願意主為我永遠成為人!
 - 詩110

 - 世間只有祢,是永遠為祭司,永遠為我禱告!

 - 父子聖靈極其相愛,祢們卻樂意主永遠為人
 - 三一神中,竟有一位不再單單為神,同時永遠為人!

 - 願我每天向祢活著、因祢活著、為祢活著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May】

 - 在掰餅聚會中,雖然二千多年前我並不在場
 - 但每星期,我有表記之物!

 - 祢用表記之物,確認、確保我的永遠的身份
 - 我就是祢至愛的佳偶!


.
【詩敏】

 - 約3:16  神愛世人、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、叫一切信他的、不至滅亡、反得永生。

 - 我要在經歷上認識祢
 - 是有感情、有交流、愛的認識,是永不終斷的愛情

 - 認識多少,才能夠享受多少

 - 詩22:26 …願你們的心永遠活著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燕如】

 - 祢將一份永遠的愛帶給我!

 - 我是何許人呢?
 - 我竟能享受這份血的情、永遠的愛約!

 - 不用找,天天祢在我面前!
 - 這是多麼的靠近、多麼的親近

 - 從創世到永遠的計劃中,祢都要與我最有關、最最有份!


.
 - 歌5:5 我起來、要給我良人開門.我的兩手滴下沒藥、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。

 - 祢受盡痛苦,為要touching my heart!
 - 我的受造奇妙可畏,我竟能與祢相愛、相知、相近、相戀…!

 - 我的心若離開祢,就落到殘忍的人手裡,變得沒有人珍惜…


.
【鳳儀】

 - 肉眼或許會迷糊或看不清,但我的心卻能夠永遠活著,永遠看清祢、享受祢!

 - 祢永遠也在場,我任何的需要,祢也全知、完全曉得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