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

2021/10/23 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21/10/23 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【二19 奮鬥候主來】

 - 相聚那刻,雖然祢我未曾親眼相見,聖經也沒有清楚描述祢的樣貌和身段
 - 但我深知、深信、肯定,當我親眼看見、見到祢的時候

 - 我必定不用猜疑,也不陌生,因我早已與祢相戀許久了


.
【六70 我愛慕著你的顯現】  

 - 多年相愛, 一天相見,愛誼難以言喻
 - 見你榮面,我心必更愛你,彩雲必更美麗閃耀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【再來的前夕】

 - 今天,是祢再來的時代!
 - 我們被提、七年大災難、祢第二次來地上…就在眼前

 - 中國各省限電,世界也有燃料危機
 - 世界的時間,彷彿在倒流、回到過去…

 - 醫學昌明,但疫情卻大流行,並且十分嚴峻
 - 是接種疫苗好,還是與病毒共存更好?


.
 - 在七年大災難中,物價上脹、危機重重

 - 1948年,以色列復國
 - 80年代,伊朗從親美到親蘇、親俄
 - 90年代,蘇聯瓦解成為俄羅斯,美國獨大…

 - 近年,美國國勢逐漸下降、歐盟興起、中國強大…
 
 - 在末世,以色列的東方有諸王興起,參與最後的第四次世界大戰


.
 - 現在是教會時代的終結,羅馬天主教仍在、新教教會末落,真理不足…

 -直到19-20世紀,非拉鐵非教會、弟兄會興起
 - 他們支援了許多宣教士,往世界各地開展教會、傳福音

 - 現在是老底嘉時代,人民掌權,許多教會也墮落,失去熱情和起初的愛
 - 在最後,有四個教會時代,是直到祢再來的

 - 參考:啟示錄2-3章


.
 - 現在,我們已經親眼看見許多神蹟、祢再來的預兆
 - 我們要眼看世界,腳踏四方!

 - 我們略有一點力量,遵行祢的道
 - 我們活在神蹟中,要懂得感恩、要看為希奇!

 - 啟3:8 我知道你的行為、你略有一點力量、也曾遵守我的道、沒有棄絕我的名.看哪、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、是無人能關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第一次來】

 - 賽9:1 但那受過痛苦的、必不再見幽暗。從前 神使西布倫地、和拿弗他利地被藐視.末後卻使這沿海的路、約但河外、外邦人的加利利地、得著榮耀。
 - 賽9:2 在黑暗中行走的百姓、看見了【大光】.住在死蔭之地的人、有光照耀他們。

 - 在以色列亡國、被擄的時候,這預言祢第一次來到地上


.
 - 賽9:6 因【有一嬰孩】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 - 賽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.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、治理他的國、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、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、必成就這事。

 - 祢來,不單要帶來救贖,更要帶來一個燦爛的永恒!


.
 - 啟1:4 約翰寫信給亞西亞的七個教會.但願從那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 神.和他寶座前的七靈.
 - 啟1:8 主 神說、【我是】阿拉法、【我是】俄梅戛、〔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〕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
 - 啟1:17 …【我是】首先的、【我是】末後的、
 - 啟1:18 【又是】那存活的.我曾死過、現在又活了、直活到永永遠遠.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。
 - 啟1:19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、和現在的事、並將來必成的事、都寫出來。

 - 祢第一、二次來,也是成就同一件事、同一個目的、永恒的心願!
 - 祢更迫切為我再來,不是耽延,祢仍然給世人機會

 - 彼後3:9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、有人以為他是耽延.其實不是耽延、乃是寬容你們、不願有一人沉淪、乃願人人都悔改。


.
 - 太23:37 耶路撒冷阿、耶路撒冷阿、你常殺害先知、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裏來的人.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、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、只是你們不願意。
 - 太23:38 看哪、你們的家成為荒場、留給你們。
 - 太23:39 我告訴你們、從今以後、你們不得再見我、直等到你們說、奉主名來的、是應當稱頌的。

 - 這是神的歎息,以色列人不理會神的警告,最後便亡國、四散
 - 經過二千年後,他們仍然不明不信,要靠自己

 - 祢再來,是繼續完成祢的使命、神的心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父子聖靈同心,成就這事】

 - 太3:11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、叫你們悔改.但那在我以後來的、能力比我更大、我就是給他提鞋、也不配.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。

 - 祢將聖靈賜給我們,我們能夠與聖靈配合,一同拯救靈魂
 - 祢為我首先死了、埋葬了,更加復活了

 - 祢更要將我們引進永義

 - 但9:24 為你本國之民、和你聖城、已經定了七十個七、要止住罪過、除淨罪惡、贖盡罪孽、【引進〔或作彰顯〕永義】、封住異象和預言、並膏至聖者。〔者或作所〕


.
 - 在五旬節,聖靈降臨,使徒領受聖靈的浸和託付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世上的試探、勝利的方法】

 - 試探:讓我們遠離神、離開最寶貴的…
 - 當我們未信主的時候,沒有試探可言

 - 惟有我們揀選跟從祢,踏上託付
 - 這樣,試探才隨之而來

 - 同樣地,當祢踏上征途時,就面對魔鬼的試探

 - 太4:1 當時、耶穌被聖靈引到曠野、受魔鬼的試探。


.
 - 我們心靈的需要,是最重要的!
 - 這需要勝過口腹和身體的需要

 - 我們不單要聚會、聽信息,更要親自到祢面前領受!
 - 擁有、享受祢口中的一切話

 - 太4:4 耶穌卻回答說、經上記著說、『人活著、不是單靠食物、乃是靠 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。』


.
 - 沒有心靈、沒有心力的愛主、跟從主,是十分辛苦的

 - 太4:7 耶穌對他說、經上又記著說、『不可試探主你的 神。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的一生】

 - 祢經常說:時候還沒有到
 - 祢的一生,按著父的時間表活著和前行!

 - 祢帶著新郎的心而來,一步步完成地上的歷程
 - 今天,祢在天上為我們預備永恒!
 

.
 - 太4:10 耶穌說、撒但退去吧。〔撒但就是抵擋的意思乃魔鬼的別名〕因為經上記著說、『當拜主你的 神、單要事奉他。』

 - 啟21:10 我被聖靈感動、天使就帶我到一座高大的山將那由 神那裏從天而降的聖城耶路撒冷指示我。

 - 我們快樂的根源,是享受祢
 - 若不知道,就要快快確定、清楚祢的心意託付!


.
 - 約21:23 …其實耶穌不是說他不死.乃是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、與你何干。

 - 在祢眼中,祢最在意、期待的,就是祢再來的那一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