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0月2日 星期六

【◆全能者 • 造星(上)◆】

【全能者 • 造星(上)】


全城熱話、全港哄動
廣告、電視、電影、大小媒體…也鋪天蓋地

無論成人長者、或是家長兒童
彷彿,都在「鏡」裡盤旋~

究竟是「錯」中複雜,還是別樹一格?

*鏡:Mirror、錯:Error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這星與那星】

不但全民要造星,原來全能者也在創造
這輯2020年首播,那齣從亙古已開鑼!

祢不但編寫、記錄與拍攝
還得自編、自導和自演…!

全情投入,不收分毫
傾盡祢的亙古、今生和永恒
與我一起打造,完成這臺完美的戲!

『林前4:9 …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、給世人和天使觀看。』


.
不用劇本、不需NG,從來也不用推倒重來
祢細意打造,更負責到底!

無論茶水或美味,祢也一一為我預備

祢更起來宣示又宣傳
編寫這個,連宇宙也容不下的真實故事!

甚至拿下無數錦標、打破「健力士」

*《聖經》的紀錄:歷史上最暢銷、最多譯本、最長時間完成、最準確無誤的書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人生 • 劇情】

這齣好戲,劇力萬鈞、盪氣迴腸
滿戴歷史、科學、愛情於一身!

今天,你想憑票入場、成為觀眾…
還是成為主角、與祂一起主宰人生?

『願我此生靠著祢,耶穌我靠近祢,與祢一起去飾演這齣好戲…』


.
從某天起…
祢有得揀、更揀選了我

直到今天…
我也有得揀,起來編寫有祢、有我的人生劇情

『是祢的出現改寫我的人生劇情,完美結局只因祢編寫…』

【待續:我不 • 是fans(下)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◇詩歌:人生劇情◇】
https://youtu.be/ex4tXfNjq_Y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